Day 1 普吉岛 Phuket 2011 (Part 2 )

1:01:00 PM


 

Phuket Town 的夜市只有在周末才营业
难得我到达的第一天就是星期日,所以我一早就把它安排在第一天的行程里

但是来到普吉岛之后,看了这种鬼天气,那时真的有放弃的打算
因为从 Patong 到 Phuket Town 的车程大约要45分钟
杀价后来回的车资也要700baht。。好贵哦!
我心想假如花了这么多的钱和时间去到那边,夜市却因为下雨而没开的话
真的是非常的冤枉和浪费。。
问了几个当地人,确定夜市真的有营业之后,我们才放心的出发 


Phuket Town 的夜市有分成两区
一区是专卖服饰,纪念品等等的,人潮比较少
另一区就是美食区,那边就很多人咯!


服饰都很便宜,100baht就有了,不过不是我的菜。。嘻嘻!
很奇怪。。大多数都没有什么生意,看来大家都对这些衣服没兴趣!


头饰档也冷冷清清的。。 可怜!


这档就比较多人一点,是卖香精油蜡烛的
不过我也没买。。因为很懒惰讨价还价


相反的,美食区里的人潮很多,显得非常热闹


这档专卖各式各样的寿司,很多人都在买
我没试试看,要留着肚子给泰国小吃


这个好奇怪哦。。 但又很可爱!
好像是糖果之类的甜点吧!


我不敢吃,因为看起来好像很多色素的样子 (怕死)
假如有人吃过的话可以跟我讲是什么来吗?很好奇哦!


有点后悔没吃到这个,现在看起来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超多种类的丸子和香肠!
后来在Patong也有看到类似的档口,但选择性就没有这档的多
沾酱的丸子看起来更美味!好后悔没吃到呀!
哼!我改次来一定要试试这档!(握拳)


嗯。。 这档好像是买炸鱼,炸虾子和烤花枝
看起来有点普通,吸引力不大,所以没吃


这档炸鱼饼我本来打算回到时候才买来吃
但是后来肚子已经要爆炸了,装不下了,好可惜哦!


卖饮料的档子,看到价钱好像有点小贵
为什么汽水都是大瓶装的?是不是装进小杯后才卖给顾客的?


Mango Sticky Rice 芒果糯米,很多人都推荐的一道小吃
可惜我不爱。。 没吃!


现榨甘蔗水,买了一瓶,还蛮甜的


哇。。 这个小吃就很好吃啦!


现做现卖,热喷喷的
红色和黄色的是椰丝,白色的cream是椰子奶油


一盒是50baht,份量有十块吧。。 一下子就扫完了!
好吃好吃!


这档是卖炸五香猪肉的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所以买了一串来试试


一串是20baht,味道真的很香
外表看起来普通,但是真的好好吃!


吃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大家都跑到这个空档子里避雨
唉。。 如果不是这种鬼天气,相信我们会逛得吃得更加尽性


可能避雨很无聊吧。。 大雄说出去看看有什么吃
想不到他却拿着一包jambu回来,我看了有点傻眼
心想马来西亚没有番石榴吗?你干嘛去买一包jambu回来?
试吃过后,果然不同,这jambu很甜很香,好吃!
一包是30baht,不算便宜喔!


雨还没停,避雨真的真的很无聊
结果大雄又撑着伞去买了一碗面


一碗50baht,小贵哦!
而且味道很普通,不是很推荐


后来雨渐渐的变小了,我们又出去找吃了
看到这档的串烧好像很好吃,嘴痒痒又想试试看!


卖相很吸引人,结果我们买了两串鸡肉烧烤


一串是20baht,但是不好吃咯!
外层的酱料不大香,整块都是鸡胸肉,有点硬
中地雷了。。 呜呜。。


后来我看到这档的炸鱼丸有有很多本地人来打包
心想那肯定是很好吃了。。 一定要试试看!


哇。。 一大锅子都是炸鱼丸!
之前在网上就看到有人介绍普吉岛的鱼丸非常新鲜弹口


一盒50baht,真的很好吃!
鱼丸很弹口,再沾上甜酱,味道更佳,还附上生菜来解腻


最后,买了迷你黄梨来解渴
之前看时尚玩家,莎莎公主有介绍过这个迷你黄梨


好迷你。。好可爱哦!
一颗是45baht,坦白说,我觉得很贵,不知道是不是被砍菜头了?
不过幸亏好好吃,很甜很甜,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甜的黄梨


吃饱饱后,我们就要回去Patong了
之前有说过来回的车资是700baht,来的时候我们给了350baht
然后跟司机说两个小时后回来这里接我们
到了约定的时间,司机却还没到,我们心想是不是被放飞机了?
站着避雨和等司机时,天气很冷,下着毛毛细雨,冷风又一直吹,心里觉得好可怜哦。。
过了十五分钟,决定走出去找别的计程车时,才看到其实司机是在另一边等着我们啦
刚才站着等司机时,大雄还一直碎碎念,说那司机一定是放我们飞机了。。。 (念很多)
哈哈。。是我们误会他啦!


到了Patong,我们又去了Bangla Road走走
最热闹的夜生活都聚集在这个地方


好热闹呀!真的是超多间酒吧!


之前在网上做功课时,有看过这间Sala Spa,所以我们就去试试看
1小时Thai Massage + 1小时Aroma Oil Massage = 700baht


地方是蛮干净的,但是可以听到一点点外面酒吧的音响,会不大relax
Thai Massage 还好,Aroma Oil Massage 就很不满意
力度不够,感觉上她在摸我多过按摩,晕! 


做完Spa后,我们又继续走走


很多间酒吧都有钢管舞,很性感喔!


泰国真的是个很自由,很开放的国家
来到这里,人都会变得很放松,呵呵!


一边走一边看,打算找间酒吧坐下来喝喝酒
虽然已经是凌晨了,但是这里真的是越夜越热闹
我也不想这么‘早’回去睡觉,哈哈!


看了这么多间,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大雄最后会选择这间?
因为我觉得名字好好笑!FBI???哈哈哈! 


一瓶140baht,在Bangla Road 区算贵了!
不过出来玩,开心享受就好!


后来我们还去7eleven再买酒回去继续喝!
没办法,酒太便宜了,不喝对不起自己 (什么鬼道理?)
我们的房间是Pool Access Room,走出露台就是游泳池了
现在看着照片觉得当时真的很享受。。 好怀念啊!
不过我已经忘记当晚到底喝到几点才睡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