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 Aza Starvil

8:29:00 PM


这次的用餐经验超超超不爽!一定要在这里发泄一下,心里才会平衡!

为什么会到这家韩国料理餐厅去用餐?
第一,我很喜欢韩国料理,唯独这家没有吃过
第二,有听说过评语’不错‘,而且价格比较’经济‘ 

刚刚好某天经过这区,便来这里试试看!
谁知。。 唉。。


星期六晚餐时段,大概六点多吧。。 店里还没什么人 
装潢设计跟一般的韩国料理店比起来,相当普通和平凡,没什么特别

Honey Citrus Tea   RM4.90
Mixed Fruit Cocktail   RM4.90

这是我第一次到韩国料理店点的饮料 (除了烧酒)
一般上韩国料理店都有提供免费的大麦茶,唯独这家没有!
两杯饮料花掉了我差不多RM10,又不好喝,好不值得!
 

点完菜,小菜就上桌了,就只有四盘?!会不会吝啬了点?


为了显示出它的吝啬,我还特地找出以前去过的几家来做比较
Daorae 给了八样小菜
Korean Palace给了九样小菜 (最大方)
Beewon 也给了八样小菜

Aza Aza,你也会不会太小气了一点?
如果你的四盘小菜都超级好吃的话,我还会原谅你,但是。。


这个炸米饼真的太硬!太硬!太太硬了!
我勉强咬了一小口,只想试试看味道,但是。。 无法。。 咀嚼。。
米粒太硬啦。。 到底是要怎么吞?是人吃的吗?
我真的是火大了!

 

然后,有看过泡菜这么多酱汁的吗?
好啦。。 虽然不是说很好吃,但是为了要有‘物有所值’感,我还是要求了续盘
谁知他们怎么回答吗?他们说- 对不起,泡菜完了,没有了!

有没有搞错?!从来没有听过韩国料理店的泡菜会完的!而且是在下午六点多!
泡菜就等于韩国料理的灵魂,虽然是小菜,但是最重要的一道菜!
怎么可能会完的?那我点的两碗泡菜汤是怎么煮的?
超级不爽加火大!

Kimchi Jjijae   RM17.90

店里的泡菜完了,却能煮到两碗泡菜汤,佩服佩服!
价钱没有特别的经济,还比Daorae贵了RM0.90
味道很普通,只能吃到酸和辣,没有泡菜的香味
随便一间的韩国料理店的泡菜汤都比这个好吃

 
Dak Tari   RM23.90

腌制鸡肉烧烤也太好笑了吧!
不是用韩国辣酱,而是用BBQ Sauce的


唯一的优点是鸡肉还算嫩的吧!
把它当作美式烤鸡还算是蛮不错吃的!


这餐总共花掉了RM77.55,对我来说非常不值得!
第一,饮料要给钱,没有免费的大麦茶
第二,小菜给得非常小气吝啬,又不好吃
第三,韩国料理店说它的泡菜完了,什么道理?
第四,价格不便宜或经济,跟别家比起来还贵了些
第五,食物的味道不算是很美味,只能说是非常普通 

总之,我是不会再回顾了,列入地雷店了
(以上只属个人意见)

 
Aza Aza Starvil
47-G, Persiaran Bayan Bay,
Bayan Indah, Bayan Lepas,
11900 penang.
04-6439092 / 012-4038636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