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月日记

9:27:00 PM


健健仔家的浴室一直有漏水的问题,在10月初终于叫人来翻修
但是我就累惨了,每天放工回家都要吸尘抹地,吸尘抹地。。
做完家务都累垮了,整整五天都没有出去到

 

买了一支Kiehl's的眼霜,觉得好好用
有精油的香味,又不油腻,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至于消浮肿,黑眼圈和细纹,我暂时还没有感受到咯!


某个周末去了北海,想要去吃紫薇园的鱼炉,但是碰到九王爷诞,没有开
结果大雄带了我来这里吃晚餐,还蛮多人的,幸亏我们是第一桌客人,不用等很久


两人点了五样菜肴,结果还是吃得完,哈哈!
这一餐总共是RM50,算便宜了,味道都还不错!


某天带马蹄友去散步时,看到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那只猫咪根本不怕马蹄友,稳稳的蹲着,还一直瞪着马蹄友
反而是马蹄友怕了他,不敢靠近他,哈哈!


有时看着马蹄友小便的时候,觉得这只狗怎么连小便都那么可爱呀!
看着马蹄友的脸,慢慢的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 呵呵!

 

哈哈!就连马蹄友大便,我也觉得好可爱哦!
(我是不是有病了?)


10月14号是玫玫的生日,很开心的一起吃晚餐
唉。。 一眨眼我们都三十岁了,老了。。老了。。

想看食记的话,伸阅:【贪吃日记】DELICIOUS CAFE 

 

某天去了600cc用餐,觉得食物的水准差了很多
大雄的这碗牛肉面味道有点淡,没有以前的那种浓郁和香味


我的麻辣金鱼饭也不是说很好吃,饭煮得太烂了
以前不要肉松可以换去小白菜,现在他们说不可以了

我还加了一个铁蛋(忘记拍照),送上来的时候根本是白煮蛋淋上卤汁
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要求他们换过,但是结果也是差不多罢了
我觉得如果铁蛋还没煮好,店家可以跟顾客说一声,让顾客决定还要不要点
但是像这样拿个淋上卤汁的白煮蛋塞给顾客,这根本是在欺骗消费者嘛!
心里很不爽,哼!


这个月终于去做了hair treatment,停了好几个月了(因为我破产了)
罐treatment serum已经要RM150,现在还新推出了什么treatment booster
加起来总共要RM230,心好疼呀!


不过看到了之前之后,心里有比较平衡一下,有差有差
我的头发长了,再加上电棒卷,变得超级干燥,没有护发真的不行!
女人啊。。 真的是太多地方都需要保养和花钱! 


某个星期四,和玫玫去做spa,哇哈哈!
老是觉得身体好累好累,好久都没有轻松一下了


做完spa后,去了Jelutong巴刹的附近吃东炎面
在网上看到有人介绍,所以便去试试看,想不到还真的蛮好吃!
辣度不是很够,但是够酸,而且也蛮香的,还有第一次看到东炎放叻沙花,哈哈!


第一次去健健仔家附近的马来档口Canai Cafe试试看
三菜一汤RM17,但是份量超级小,对我来说那根本就是一人份嘛!
结果我当然是吃不饱啦。。 还跑去买了一个burger special,嘻嘻!

 

某天和老妈过北海办事,到了著名的七廊果条汤用餐
百闻不如一见。。 但是见了之后有点失望,有点普通,谈不上很好吃那种
听说后面的西刀林好像比较好吃,找天再去试试看!


十月尾,我生病了。。 呜呜。。 小发烧和超级喉咙痛
这是我自出生后有史以来最痛最痛的一次喉咙痛!
痛到我哭了,第二次看医生的时候,眼泪不停的流,现在想起都很不好意思
每次生病时,都会想到健康是最最最重要的!
给你再多的钱,没有健康,也是花不掉的!
所以,祝每个人都健康平安,也祝我永远不要生病!哇哈哈!


10月28日是健健仔的生日,生日快乐。。 小弟弟!
祝你永远都快乐!姐姐爱你哦!


我们一家三口去了CRC中华海鲜餐厅庆祝
我老妈说她拍照要这样的角度才美,有比较美吗???哈哈!


由于是健健仔请客,所以我点了很多,哇咔咔!
全部都好好吃,我很爱这家餐厅的菜肴,很合我的口味


 

但是。。 猜猜这一道多少钱?答案是RM100,我生平第一次吃到RM100的桂花翅!
付钱时我也吓了一跳!负责人说这是按照人头计算的,一个人头RM35
鱼翅盅我知道是按人头计算,一盅RM100我也有吃过
但是桂花翅也是按人头计算?我还是头一次听到!

负责人还说如果点干贝的是RM40一盘,鱼翅的话就要按人头计算
嗯。。 很好,改次不要嘴痒痒去点鱼翅的,点干贝的就好
(幸亏这是健健仔点的,不然我内疚死了)


自从One Stop的Dave's Deli关闭之后,槟城好像只剩下一间在Queensbay
所以每次想念他们家的食物的时候,都只好跑到Queensbay
Quarter Roasted Chicken还是那么的好吃,Lasagna只是so so而


哈哈!这都是马蹄友送给我的礼物!
这只笨狗小便的时候跌进沟渠里,被夹着,结果我把它抱上来后,手就被刮伤了
笨笨的马蹄友,以后小便要小心点,知道吗?


陪马蹄友散步时,被不知道什么毒虫叮到,痒死我了!
痒到什么程度。。?痒到我半夜睡觉也会被痒醒?!!搽完药才能继续睡觉!
我觉得我10月的运气很衰。。 倒霉死了!


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到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去吃午餐
虽然是不错吃,但是还不能跟Cheras的‘媚姨板面’相比,好想念喔!

想看食记的话,伸阅:【贪吃日记】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