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11:39:00 PM


以前我不爱吃板面
但自从尝试过了媚姨板面后
我就深深的爱上板面

在报纸看到了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在槟城开设分店后
我就一直吵着小狗要来试试看


店门外面贴了很多报纸的报道和采访
嗯!看了比较有信心

因为是我一直吵着小狗来的
臭小狗还恐吓我说:“哼!不好吃你就知道!”


店面很小,设计明亮又清新
楼上还有一层,不过我没上去看看


桌上摆放了各式各样的辣椒和辣椒酱
哈哈!看了觉得很专业!

上面最大罐的是专放在板面的干辣椒
下面还有腌红辣椒,小辣椒,红辣椒酱和青辣椒酱

小麦草三色奶茶   RM5

小狗说味道不错

现在店里做着优惠,所有饮料都有五折!
所以这杯只需RM2.50

蜜糖茉莉绿茶   RM3.60

折扣后只需RM1.80
不错!不错!还蛮值得的!

招牌香辣板面   RM6.90

因为我选的是粗板面,所以咬劲会比较硬
改次应该试试看细板面

整体来说,味道是不错的!
如果半熟蛋再生一点,那就会比较完美
因为板面会变得湿一些,会更好吃

 肉酱板面   RM6.90

小狗说不错吃!
其实他还加了半熟蛋和炸江鱼仔,我没拍到

其实他们家的板面份量还蛮大一碗
吃到后来会撑得很饱!

树仔菜蛋汤   RM3.50

菜给得很多,味道很不错!

香炸鲜虾卷   RM5

这道有令我比较失望
可能是虾卷切得太薄了
吃起来没什么口感,也没什么虾味



这顿吃起来总共是RM29.60
价钱还蛮大众化的
改次我再来尝尝不同风味的板面吧!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FACE TO FACE NOODLES HOUSE
77-G-7, PENANG TIMES SQUARE,
10150 PENA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