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香味广潮风味小厨

9:36:00 PM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有介绍这家小食店,而且都是好评喔!
看到我心痒痒,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找个机会来试试看
上个月过来北海的时候,便吵着大雄叫他一定要带我来这里用餐 

  

店内的设计有点复古中国风,简单利落,不会太复杂
星期日午餐时段竟然没有爆满,我觉得有点奇怪,北海是有太多美食了吗?
我观察了一下,其实陆陆续续还是有蛮多人光顾
只是店家的上菜速度和顾客的用餐速度都很快,大家吃完就走人


店家的招牌菜单都清清楚楚的写在墙壁上的大海报

白斩鸡   RM5/RM4 一人份

第一次吃的时候是RM5,第二次是RM4,奇怪?
后来想了一下,应该是第一次点的时候有交代要鸡腿肉,所以是RM5
第二次没有交代,所以我想假如是普通鸡肉的部分,应该是RM4

味道如何?我不大会吃白斩鸡,只试吃了一块,鸡腿肉很滑嫩
连对白斩鸡很挑剔的大雄都说很不错,那应该算是蛮好吃的

  
卤鸭   RM4

卤鸭的味道还不错,不会很咸,鸭肉的部分也不会过硬

卤蛋   RM1

至于卤蛋,我个人是觉得不够入味
因为我是很喜欢吃到那种卤到蛋白变黑的卤蛋

卤肉   RM2 一条   虾枣  RM1 一粒

卤肉的味道还不错,蛮香的,五香粉的味道不会过重
虾枣就超级好吃!外皮炸得很香脆,内陷会吃到一颗颗的虾仁粒和马蹄


第二次来的时候,特地点了五粒虾枣来吃个过瘾,非常推荐这个虾枣!

云吞汤   RM3

汤头很清甜,云吞也包得很晶莹剔透,可以吃到新鲜的虾仁,不错!

咖喱排骨面   RM5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荐这道咖喱排骨面,说是必点的招牌面
咖喱的味道是蛮香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排骨焖得不够软,有点硬

鸡丝河粉   RM2.50

我很爱这道鸡丝河粉,来了两次都点这道
河粉非常幼滑,拌上特制的酱油,再加上鸡丝和油葱,好吃好吃!

粿条汤   RM3

粿条汤的味道稍微清淡,喜欢浓郁汤头的人可能不适合这道了(好像大雄) 
不过附上的虾丸很特别,鱼丸也很弹口


第一次来的时候,两个人点了这么多样,还是吃的完,哈哈!
点了这么多样才RM27,好便宜哦!


第二次稍微克制一下,没点很多,因为迟一点还要去吃鱼炉
这一餐也才RM17, 我觉得好值得哦!

这里的食物不但美味又好吃,价格又那么便宜和划算
我觉得如果美香味广潮风味小厨来槟城开店,肯定天天爆满!



美香味广潮风味小厨 Restoran Teow Chew and Canton Food Delight
18, Lebuh Kurau 3, Taman Chai Leng,
13700 Prai, Penang.
04-3991025 / 012-4339101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