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月日记

2:31:00 PM


11月我过得好无聊呀!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无聊!
因为生病了整整3个星期(都是老妈啦。。传染给我)
所以哪里都没去,也没吃到什么好料,呜呜。。

这是生病前去pulau tikus吃lok lok,那时的胃口还蛮大的
我记得吃了好多枝的lok lok,然后又吃了1碗果条汤,吃到饱饱!


这也是生病前去吃的,好久都没吃到sushi king了
都是大雄啦!他说sakae sushi比较好吃,所以都不去sushi king
其实我觉得各有各的好吃呀!( 只要有得吃就可以了,噗噗!)

这次去sushi king用餐,我发觉一个很棒的事!
那就是menu里,每个餐点都有注明有多少的卡路里
这对女生来说是件好事呀!可以知道吃进了多少卡路里,呵呵!
不过我觉得对店家来说不是件好事,因为女生计算了卡路里后就会少点了餐点
而店家的生意就少了很多,哈哈哈!


好像我点的这套鳗鱼套餐,就有600多或是700多卡了(忘记了)
吃完了觉得很罪恶感,怎么鳗鱼的卡路里这么高啊?以前都不知道。。

不管怎样,我觉得sushi king推出的这个概念很健康!我很喜欢!
会再去sushi king用餐来支持他们!


每次生病时,才知道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这次老妈不知道传染了什么病毒给我,我们俩整整病了3个星期!

感冒,发烧,咳嗽,这3兄弟一起接着来找我
3个星期里,吃了2套的antibiotic,2套的感冒药,3瓶的咳嗽药水
好恐怖呀!口里全都是药味,太恶心了!


不过很幸运的,我生病时除了发烧,其它时候胃口都好好
我也从不忌口,什么都吃,哈哈哈!

以前出水痘时也没忌口,什么我都吃
同学看到我出水痘还吃福建面都傻眼了,哈哈!

某天去了James Foo吃chicken cordon blue,好吃好吃!
他们家的chicken cordon blue一直是我的最爱


这是我第一次去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听闻了这么久才第一次到访
身边的人都去到不要去了,我还没去过,我好老土唷!

酿豆腐和炸料都好好吃,客家面就跟我想象中逊了一点
我改次也要带老妈来尝尝!嘻嘻! 


这个月的照片有点虚,所以就贴上马蹄友的大便照,哇哈哈!
马蹄友大便也这么可爱,爱死他啦!


还有马蹄友的小便照,嘻嘻!
看到马蹄友身上的圈圈吗?这就是他一直吃不停的战绩!
我看世界上最肥的pug就是马蹄友了,哈哈!


好虚的一篇文,呵呵!
这几天心情好好喔!因为要去曼谷啦!( 旋转撒花!)
我要每天都疯狂吃,疯狂massage,疯狂shopping,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祝你旅途愉快哦!知道我是谁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呀!(抱抱)
      你的blog看起来很熟悉喔!告诉我是谁好不好嘛?

      Delete
    2. 接下来的帖子你就看得出我是谁了!呵呵。。。

      Delete
    3. 那我等你的新帖子咯!快点发喔!

      Delete
  2. 旅途愉快哦。。。
    要曼谷零食做手信,nyum nyum,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呀!
      好的好的。。要什么零食跟我说!

      Delete
    2. 什么零食都可以啦,最好是哪个黏黏辣辣的章鱼,哈哈!!

      Delete
    3. 黏黏辣辣的章鱼这次我没看到,那个在Hatyai有很多,我有买了一些零食,下次给你 (如果还没有给我偷吃完的话)噗噗!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