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 Art In Paradise

12:00:00 AM


前我在网上看到台湾有举行3D幻视艺术画展的时候,心里非常羡慕
好想去参观呀!那时心想假如马来西亚有这样的3D画展的话,那多么的好呀!

当时大雄提议要去Pattaya的时候,我就开始上网做功课
无意间我看到原来Pattaya也有这个3D幻视互动美术馆,心里非常的兴奋!
立刻告诉自己一定要去参观,千万不可以错过了这个机会


Art In Paradise3D幻视互动美术馆目前是Pattaya最火红及热门的景点
3D美术馆里一共分成10区,超过140幅的实景画作,由10几位韩国年轻艺术家共同创立的 

入门票有分成外国人和本地人两个价码
外国游客的成人票价是500baht,孩童价票是300baht
而泰国本地人的成人票价是150baht,孩童票价是120baht


虽然500baht是有点小贵,但我觉得绝对值回票价
因为在这个3D美术馆里可以体验到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不过想要和3D画作配合得天衣无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就要发挥个人的创意,和3D画作一起配合

但是我和大雄都不是对摄影很有研究,所以很多照片拍得都不是很好
就好像这张照片,头那边的角度就有点穿帮了,哈哈哈!


而且拍3D照片要摆的pose也要配合得刚刚好,看起来才会自然
又或者是发挥个人无限的创意,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独特的3D照片

但是我觉得自己笨笨的,拍照时有些时候会想不到要摆什么pose
只是傻傻的站在那边,连大雄都比我有创意多了
 然后回来edit照片的时候才想到: 啊!早知应该这样摆! 


哈哈哈!大雄去拔开大白鲨的嘴巴!


回去才想到这个角度摆得不好,哈哈!


大雄,你是在做什么?为什么拜拜斑马?


长颈鹿乖乖喔!姐姐疼哦!


我觉得大雄有动物虐待狂的病症!


哎呀!我是要坐在大象鼻子的啦!角度又不对了。。


对啦!对啦!大象快点踩扁他!


你。。 你。。 为什么一直摸犀牛的屁屁?!


。。。。。 是在小便吗?


我学不到大雄这么疯疯癫癫,还是来个正常的吧!


大雄说他喜欢这个画作


什么pose来的?!


请了泰国游客帮帮忙,来一张合照,嘻嘻!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摆什么鬼pose?!


哈哈哈!越拍越开心了!


替蒙娜丽莎画眉毛,哇咔咔!


我叫大雄去摆pose,哪知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很不情愿的去拍照
吼!看看他的那个臭脸,真想呼他一巴掌!


然后拍这张的时候又古灵精怪


好性感哦!我来帮她遮遮一下!


大雄好色喔!还吐舌头!


帮她抹身体,嘻嘻!


这是另一个区的画作了


大雄。。 你。。 你。。 需要这么拼吗? ( 汗!) 



正在演要走进去,哈哈哈!



有时候会拍到真的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了。。



这张照片我记得为了拍对角度,我和大雄在那边乔来乔去乔很久
大雄这张的角度是不对的喔!



喜欢这张!嘻嘻!



咦。。 下面是什么来的?



我也来看看。。



魔毯飞吧!



我也要飞了!


咦。。怎么魔毯把我飞到古埃及了?!
而且这个木乃伊怎么会像只猫?



正在从古埃及里走出来。。

( 都不知道自己在瞎编什么烂故事。。) 



色大雄又在调戏女孩子啦!



哈哈!表情和pose都好僵硬喔!


大雄也好不到哪里去,噗噗!


这是躺在地上拍的,我不敢躺,怕肮脏,哈哈!



啊!暴龙呀!救命呀!



大雄: 不用怕!我帮你打晕它!

(又再虐待动物。。不明白为什么大雄看到动物都想打它们)



乌拉拉~ 噢啦啦~ 唧唧啦~ (念咒语)



我觉得这个最特别,最好玩!不过角度要抓得非常准确!
由于我和大雄都得入镜,所以只能请人帮忙拍
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却不大理想,呜呜。。
你看看。。桌子都连接不起来!

帮我们拍的都是游客,就算照片不理想,也只能说声谢谢
也不好意思一直叫着人家帮你拍到满意为止吧!


我们请了两个不同的游客帮我们拍了两次,还是拍不出我要的照片啦!
呜呜。。 呜呜。。算了啦!唉。。


我们大概花了1个半小时在Art In Paradise吧!
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四,游客还算是蛮多的,但也没有到人潮爆满的那种
有些热门的画作就要排队等一下,排队的同时也可以参考人家摆的pose 

Art In Paradise 3D幻视互动美术馆就在Pattaya 2nd Road
不过不是在大路旁,要走进巷子里才会看到喔!
我记得好像是过了Big C,再往前一点,看到有间Family Mart
弯进去走50meter就看到了!

我们是坐tuktuk去的,但收费100baht,很贵一下咯!
( 因为我怕太阳晒嘛!不想走路,只好坐tuktuk,哈哈哈!) 

  
Art In Paradise 3D幻视互动美术馆
78/34, Moo 9, Pattaya 2nd Road, Nongprue,
Bang La Moong, Chonburi, 20150 Thailand.
Tel: +6638-424500
9am-9pm daily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wa这个美术馆看起来真不错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好好玩的!可惜马来西亚还没有这样的美术馆。。

      Delete
  2. yer....好特别,下次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呀。。那么厉害拍照。。去到那边可以拍到你爽爽!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