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巴厘岛 Bali 2013

4:44:00 PM


这是巴厘岛清晨的6点,天亮得好早唷!

我5点半起床的时候,看到天色已经亮了,也是吓了一跳
还以为是睡过头了,错过了日出,呵呵!

之前预订villa时,我已经提早预约了日出早餐
Kayumanis的sunrise breakfast每天只招待3组住客,所以是要提早预约的
而且如果下雨的话,sunrise breakfast就会被取消,所以是要看运气的
( 最重要是不要雨季来巴厘岛啦!)


从villa走去沙滩大约10分钟,我们大约6点准到达时,太阳已开始慢慢的要升起了
其实我有点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在沙滩上观赏日出,呵呵!


太阳渐渐的爬出来了,天色好漂亮!


即将冲破云霞的太阳,慢慢的升起,渐渐的露出夺目的光耀


大雄与日出,我喜欢这个照片!


石阶上有个发呆亭,和霞光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无价的回忆


天空和海面上一下子就布满了耀眼的金光 


太阳终于冲破了云霞,跳出了海面,射出道道的强烈金光
金光灿烂,非常耀眼夺目


我和大雄只顾在沙滩上拍摄和观赏日出,其实早餐已早早就准备好了
我们才刚要走去吃早餐的时刻,其余的两组住客已经吃得七七八八了


这就是Kayumanis的sunrise breakfast啦!我朝思暮想的日出早餐!


我直接披上Kayumanis的睡袍去享用日出早餐,好随性!呵呵!

如果你问我sunrise breakfast是不是很享受?
我可以说,如果在太阳未完全上升前享用早餐的话,是!
但是一旦太阳上升后,虽然是早晨6点多的阳光
在阳光照耀下,还是会觉得炽热,而且是会流汗的喔!
所以如果要很享受的享用日出早餐,就不要好像我们一直顾着在拍日出
等到太阳上升后才坐来吃早餐,那时我觉得已经不是很享受了,因为感觉很热

所以,趁太阳在渐渐的上升时,就乖乖的坐着享用美好的早餐,静静的欣赏日出吧!


虽然这张照片有点背光,可是我好喜欢,因为能呈现出日出早餐的情景


两组住客已陆陆续续的离开,我们还是赶紧吃早餐,不要再拍照了
再拍下去的话,真的是七早八早就会被烤焦了,呵呵!


Kayumanis的sunrise breakfast只有两种选择,因为早餐要扛去海边需要一段的路程
所以只有cold breakfast和mushroom & ham omelette这两种选择
cold breakfast好像是有生三文鱼片,因为我和大雄都不会吃
所以我们两人都选同一样的早餐,呵呵!


mushroom & ham omelette超好吃的,omelette里的cheese还好牵丝的
虽然我们去拍照拍了好久,可是坐下来吃的时候,omelette还是温的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吃到好好吃的omelette时,我会很感动的,哈哈哈!

 

还有一篮的面包,我只喜欢牛角面包,剩下的就没动了
日出早餐还有新鲜果汁和茶与咖啡,前一晚管家会和你确认早餐的选择

其实Kayumanis的早餐有很多种选择,选项大约有10多项
而且都是现点想煮的,不是那种普通buffet式的喔!
你可以要求把早餐送进来villa也行,去Kayumanis的餐厅享用也行

我觉得如果可以住两三天的话,日出早餐体验一次就够了
剩下的就好好的呆在villa里,享受专人送上来的早餐服务吧!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全点10多项早餐啊~啊~啊!
我好想吃!我好想吃!我好想吃! 


吃完了早餐,才不到7点,我们就回去villa补一补眠
吃饱饱后变得好爱睡呀!


回去后才注意到鸡蛋花掉落在地上,早晨的villa别有一番的美感


我躺了一下,睡不着,便出来游泳好了
反正等一下9点会有专人上门按摩服务,也是睡不久的

Kayumanis有免费每人半个小时的shoulder massage
如果是住上两天的话,就有1个小时的全身按摩


躺在舒适的躺椅上,看着蔚蓝的天空,还有听着早晨的鸟鸣声
真的是好~好~好~享受呀!


跟屁雄也跟着出来躺着,人家睡不着,他也跟着睡不着,跟屁虫!


人家跳进泳池里游泳,跟屁雄也跟着跳进去

( 大雄:你神经病!在villa不游泳你要我做什么?)


是呀!大雄根本都不是在游泳的!大家看他在做什么?!
自己把鸡蛋花放在头上,然后在那边耍娘炮!大雄真的好enjoy这样!

(不是我逼大雄的喔!)

 

再来一张,娘炮雄!
哇!顶不顺啊!太~太~太~娘炮了啦!

拍完大雄还要我学他一样,天啊!我才不要啊!!!(逃)


按摩师很准时的9点就来到我们的villa了
我们就在客厅的地毯上坐着他们铺好的枕头上,享受着肩部按摩
我不得不说Kayumanis的按摩手艺真的好好,力度是我在巴厘岛里遇过最强的
按摩后,还烧了热水,再点了薄荷精油,用手套帮你擦身体
身体冰冰凉凉的,好舒服呀!爽爽唷!

如果不是今天要回了,我还真的想去Kayumanis的spa按按一个小时啊!
( 大雄:很庆幸今天回!呼!)


按摩完后,冲凉梳洗,整理好一切后,要准备check out了
我真的很不想离开啦!呜呜。。 赖在泳池边死不肯走
最后还是被大雄拎着出去。。

我不想走啦!住一天根本不够!真的不够啦!(踢脚)
呜呜。。呜呜。。


Kayumanis有免费载送去机场服务
我们的航机是1:55pm起飞,所以中午12点我们就抵达机场了
寄托行李后,就去免税店逛逛,可是没有收获,因为大多数都不便宜

于是我们便打算吃点东西,填一填肚子,因为等一下不想吃AirAsia的飞机餐
但是巴厘岛机场的食店真的是很少选择,最后在这家GoGoFrank档口买了香肠吃


这一盒香肠加上一罐汽水竟然要Rp 100,000,约RM28
超级超级贵!可是没办法,机场入境厅内就只有这几个档口,贵啊!


我们俩就这样share share吃,边吃边骂,哈哈哈!
所以说呢。。尽量不要在机场入境厅内用餐,没有选择而且超贵的!


原本1:55pm起飞的飞机,延迟半个小时才起飞
就是因为这个延迟的半个小时,导致接下来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故


我们的connecting flight原本是这样的
1:55pm从巴厘岛起飞, 4:50pm就会到达吉隆坡LCCT
然后6:05pm再从LCCT起飞, 7pm到达槟城

中间大约有1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寄托行李,旅行出发前我们已经online check in了
前往巴厘岛的时候,从槟城到达LCCT转机的时间也是1个小时,那时没有delay所以平安无事

我承认转机的时间是有点迫急,因为我很讨厌LCCT,所以不想在那边逗留太久
( 相信也没有人会喜欢LCCT啦!)

所以飞机一起飞,大雄就和空姐确认我们的connecting flight是否会来得及
空姐也说大多数是来不及了,除非没有check in baggage,而且一下飞机就要飞跑去
然后空姐也说,AirAsia只会负责delay超过3个小时的connecting flight
我们这种delay半个小时的AA是不负责(后来我们check官网是写说6个小时) 

就这样,一下飞机我们就立刻冲去,虽然明知大多数都是赶不上的,不过还是试一试
那时候的感觉就像在玩Amazing Race!它乃乃的!

到了counter,gate closed了,早知道我就慢条斯理的散步算了,冲个屁啦!
起初,我们和工作人员好好的解释,因为你们公司的飞机延迟,导致我们接不到机
可是他说这是我们安排失误,因为就算一般的国内航机也需要在3,4个小时前check in的
屁啦!说什么垃圾鬼话?!那时气到我真的想杀人!!!

我和大雄就在那边吵,和他们理论,叫了负责人出来也是没有用,浪费口水!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要我们自掏腰包,再买晚上10点的飞机票
就这样,我们给AA屈了RM454回去槟城的机票!

所以这次从槟城到巴厘岛,原本两人机票的价格总共是RM1100
加上这个RM454,总共是RM1554!贵到爆炸! 

那时真的是气爆了!我和大雄说以后打死也不要坐AA了!(很有骨气)
大雄讲话还留点后路给自己,他说直飞可以坐啦!转机就不要了,哈哈哈!

所以奉劝大家,要乘搭AA,就要预留足够的时间以防AA delay
不要像我们这样,把时间排的这么紧迫,以防万一比较好


这是天意弄人吗?因为讨厌LCCT所以选了时间接近的转机
现在却要逗留在LCCT更久,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大雄有卡可以进去LCCT的premium lounge,不过只限一个人
原本大雄不要进的,他说在外面陪我一起好了
不过我还是坚持要他进去,别再花冤枉钱了

所以我一个人去了old town吃了一碗汤底冷冷的果条汤。。
好凄惨的感觉啊~啊~啊~!


大雄在premium lounge吃完了就赶紧出来陪我了
还偷带了一盒雪糕给我,不过很难吃


接着,我们就在臭臭的LCCT里等了将近3个小时
再加上回槟城的航机又delay半个小时(我已经麻木了)
所以差不多凌晨12点才到达槟城机场

唉!回家的感觉真好!

原本一趟美丽的旅程,因为AA,破坏了完美的ending
希望我能有骨气,不要再去LCCT转机了
呜呜。。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1. Air Asia就是这样。觉得他们的服务很差leh。不过我没有budget坐non-budgeted airline哈哈!!所以,haizzzz 骂归骂还是要坐。。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是讨厌死AA了!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中招,之前从上海回来的时候中更惨!因为我太伤心了所以没有写在游记里。。总之就是讨厌是AA啊啊啊啊!

      Delete
  2. 日出的照片好美, 太阳好圆好亮!
    看你写到“吃了一碗汤底冷冷的果条汤。。”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凄惨!好可怜啊你 ><
    其实我也好怕AA转机,更怕flight delay!
    希望下次你一切顺利不会再中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日出真的好美!第一次真正的观赏日出,因为平时我都很迟才起床,哈哈!

      只有你明白我,呜呜。。我觉得我真的很衰运,每次都中到AA的flight delay,那时真的想哭出来!

      Delete
  3. 哈哈,虽然我没有很喜欢LCCT,但我也很享受在机场看人来人往的感觉。。。(我是怪胎!)
    不过每次transit我都至少预留2小时,我可不想遇到这种状况。
    所以你们预留1小时多而已,加上Bali回KL飞机又是中午的,超大可能性Delay。
    AA飞机只有在最早的第1,2班才有极小可能性delay。。。
    不过最近越来越多廉价航空出现啦如HK Express(槟城直飞香港)和Malindo Air,如果去印尼可以选择Garuda Air,价钱绝对可以和AA抗衡的,不过规模肯定没AA大囖,希望他们越做越好,免得AA越来越串。。。

    机场食物贵不是问题,那个什么烂香肠+汽水竟然要RM28!!??刀还不是普通大把的。。。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觉得我太大意了,想快点离开LCCT哪知却得逗留更久,衰到贴底!

    我也希望别的航空能和AA fight!不要让AA独大!因为AA真的很不care他们的顾客!我在投诉时遇到很多人都和我有相同的问题,AA也是不管的,投诉对他们根本就没有用,他们不会在乎流失你这么一个顾客,因为他们有大把的!我看到甚至有些乘客比我更可怜好多倍,他们对待顾客真的像二等公民一样!在LCCT里,根本不会看到好像‘冲上云霄’里的机场服务!

    是的!那个烂香肠套餐真的很离谱!不过入境厅内只有那档和另一个面包档这两个选择,我看到很多韩国人都自己带泡面来吃,他们真聪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因为AA便宜所以就算你几不爽,最后还是乖乖选择他们。就算你很有骨气,花多一些钱搭其他航空,还是一堆人要搭AA,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看钱比较重。。。lol
      不过除非我是购买AA最促销最便宜的机票,不然我还是会搜寻其他航空公司的价钱,我不相信没有更便宜的。(要把行李、飞机餐都考虑在内)
      LCCT就像一个难民营,那里有可能有冲上云霄的画面出现????

      Delete
    2. 我碰过一次很离谱的,就是我的人已经抵达lcct 了不过我的行李没有跟过来!!!那时是半夜1点,机场里已经没有什么人,整个人傻眼又慌吖!!气死我。还好第二天有补送给我不过已经吓坏了

      Delete
    3. Jazz 其实我也是这样的,每次中招后都说打死也不要再坐AA了,可是当要买机票时看到价格还是很没有骨气的买回AA。。

      MK 我最怕就是遇到这种情况了!每次等行李时,如果等了好久都没有出来,我的心里就会很慌!

      第二天补送给你是寄送到你家还是去LCCT领回?

      Delete
    4. 当然是要去LCCT领回咯AA哪里会给你这么好的服务wo。对咯!那次过后每次等行李时,如果等了好久都没有出来,我就开始很紧张!有阴影料

      Delete
  5. 马航/AA都一样烂。。。。试试别的航线,以后可以选择在新加坡转机,新加坡机场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吓?马航也很烂?我还以为会比AA好,哈哈!

      在新加波转机,嗯。。好像很不错!下次去旅行可以考虑看看。。

      Delete
  6. 哇!美好的旅途直接被它弄到大煞风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毁掉完美的ending。。想到就伤心。。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