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炎不败 Tomyummy Noodles House

5:05:00 PM


哈哈哈!东炎不败这个蛮有绰头的店名取得真好啊!
东炎不败,就会让人联想到东方不败,好容易记得住,店家真厉害,佩服!

东炎不败Tomyummy Noodles House是一家东炎餐饮连锁专卖店 
店家的镇店之宝除了有东炎之外,还有清汤,饭类,粥类,小吃类,甚至有火锅
提供各式各类的餐点给不同喜好的顾客作为选择,是一家蛮多元化的食店


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东炎不败Tomyummy在槟城已创立了两家店面 
第一家店面是在Taman Kheng Tian的店屋,靠近Old Town那区
第二家分店则是在Farlim的All Season Place,粥杰伦的隔壁  


店门口摆着各式各样的食材配料,让顾客们自行选料


店内的空间并不大,大概可以容纳7,8张桌位
而且店内也有冷气设备,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
可以让顾客们在吃着热辣辣的东炎时,不会汗流浃背


喜欢用餐时看着人来人往的,就可以选择坐在在店外,而且感觉会比较宽敞


店门口有个大大张的食物价格表,食物的价格一目了然


东炎不败Tomyummy的配料选择性还蛮多的,而且最重要的是看起来很卫生


比较少见的有鹌鹑蛋,一粒RM0.60


值得赞许是,东炎不败的炸鱼块用的是Tilapia非洲鱼
不是市面上一般的Dory Fish,所以不会有腥味,我觉得好好吃
一块炸鱼块是RM1,价格还算是合理


圆圆的鸡肉火腿厚片,一片RM1.50


肉碎也捏得圆圆的,很可爱,一粒RM1.20


店里最受欢迎的是这个肥滋滋的培根卷,一片是Rm2.20


都说是东方不败了,餐单当然是武林江湖人士争到半死的葵花宝典啦!哈哈!

呃。。我在想到底90后的有没有看过东方不败呢?
这部电影在我小时候超红的,我也重看了好多遍,林青霞真的好美啊!

Fruit Fizzy   RM3.50

这是水果雪碧,有百香果,芒果,苹果,柳橙,4种选择

Coffee   RM2.20
Lemon Tea   RM2.50
Longan Red Tea   RM2.40

我喝到的是龙眼红枣茶,味道我还蛮喜欢的,呵呵!

酥炸金针菇   RM5

这个小吃我很推荐,我从来不知道炸金针菇是这么好吃的呀!
吃起来好像吃零食一样,香香咸咸的,好酥脆,真好吃!

其它的小吃类还有传统家乡卤肉,香炸水饺,炸腐竹,酥炸杏鲍菇等等

东炎肉碎饭   RM6

这是东炎肉碎盖饭,东炎酱汁蛮辛辣的,整体来说味道还不错
不过肉碎的份量如果可以再加一点点的话,就会更加好

 
肉碎东炎粥   RM6

第一次尝试到东炎粥,味道好特别,这应该是店家自己研发的吧!呵呵!
细细品尝,有着东炎的酸辣香味,又可以吃到粥的绵密口感
如果喜欢尝试新口味的,可以试试看这个喔! 

清汤乌冬面 RM3(配料自选另算)

Tomyummy的东炎和清汤的价格是这样的,清汤或东炎的汤底是RM1.50
主食类如公仔面RM1,粗细米粉RM1,拉面RM1.50,
乌冬面RM1.50,伊面RM2,白饭RM1,粥RM1

所以一碗汤面的最低价格是从RM2.50起,自选的配料再另外计算

我个人还蛮喜欢东炎不败Tomyummy的清汤,汤头的味道很鲜甜
乌冬面在一般的东炎档口也比较少见,面条口感滑溜溜的,不错吃 

东炎伊面 RM3.50(配料自选另算)

东炎汤的味道酸辣,汤头浓郁,吃起来还蛮刺激提神的,哈哈!
我觉得这东炎汤的辣度刚好适中,不会让人吃了不舒服的那种感觉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曾经吃过一家的东炎汤,吃的时候觉得好辣好爽好刺激! 
可是回到家是身体变得超不舒服,肠胃辣辣的,整个人都发热,好幸苦

东炎不败Tomyummy的东炎汤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吃的时候是觉得够酸够辣
而且东炎的香气还蛮重的( 我真的还吃到头冒汗),吃完了肚子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东炎+伊面,我还是第一次品尝到这样的搭配,觉得还蛮新颖的
而且我现在才知道东炎配紫菜,原来味道还挺不错的,我喜欢

东炎公仔面 RM2.50(配料自选另算)

大家最熟悉也是最受欢迎的的搭配,东炎汤加公仔面,呵呵!
我很推荐东炎不败Tomyummy的炸鱼块,无论是搭配清汤或东炎,都好好吃! 

还有一点大家要知道的是,如果东炎汤底搭配公仔面的话
东炎汤底的浓稠度会增高喔!所以就看大家的喜好来搭配咯!

东炎乌冬面 RM3(配料自选另算)

东炎乌冬面,挺新鲜的一道组合,日式+泰式,哈哈!
老实说,东炎不败Tomyummy主食和食材的选择性真的很多
在这里大家可以发挥自己创作力,尝试更加多的新颖组合,味道可能超乎你想像的

清汤粗米粉(配料自选另算)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粗米粉的口感,顺滑又爽口,非常推荐喔!
可能是年纪大了吧!我个人更加喜欢清汤多过于东炎,因为汤头鲜甜又耐喝! 
而且店家的蒜头酥给得毫不吝啬,非常大方,吃起来浓浓的蒜味,汤底变得好香啊!


除了以上的餐点,东炎不败Tomyummy还有推出火锅喔!
火锅汤底的价格是,首位RM5,接下去每人RM2.50,
可以选择清汤,东炎或是鸳鸯,然后火锅配料就随你自行选择
有兴趣的可以去尝尝喔!呵呵!

最后,很感谢Jazz的安排东炎不败Tomyummy热情招待~


东炎不败 Tomyummy Noodles House(东炎餐饮连锁专卖店)
Main:
9-1-27, Taman Kheng Tian Business Centre,
Jalan Tapah, Jelutong 11600 Penang.
04-2816779

Branch:
6G-1-13(A), All Season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Ayer Itam 11500 Penang.
04-8261063

You Might Also Like

22 comments

  1. 这间我去过,也是蛮喜欢他的tomyam的!
    你写文的速度这么快,jazz会担心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zz是慢工出细活,压轴总是在最后才出场的,呵呵!

      MK 那天我在吃着清汤米粉的时候有想着你耶!因为我记得你也喜欢喝清汤!真可惜那天你不能来!

      Delete
    2. MK,这次HH是第三快而已咧,哈哈~
      我一路来都很慢的,我很喜欢东摸摸西摸摸,哈哈~

      其实那天你8点多来也无所谓因为没想到7-8点很多人,我们吃了两碗后就发呆等到8点多才有得继续吃,哈哈~

      Delete
    3. HH:aiyerr 你真有我心啊哈哈。对咯太可惜了不能来
      Jazz:你都没有讲,你应该要call我啊哈哈

      Delete
  2. 奇怪,我怎么没见过这间店呢。感觉不错,下次可以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是新开没几个月吧!不过我感觉你好像比较喜欢西式餐点多过于中式的,呵呵!

      Delete
  3. 你的照片哪里会朦?都很清晰,看得一目了然。。。

    ReplyDelete
    Replies
    1. 食物照片的细节很朦耶!好像鱼片,粥和其它的都拍不明!我给大雄看Enqvist和CK的照片,大雄也说差很多!心情很沮丧啊!

      Delete
    2. 多出来几次,掌握你的相机的操作方式,迟些就会拍出更亮丽照片了。

      Delete
    3. 要向你们多多学习,这样才能进步,呵呵!

      Delete
  4. 你发文的速度好快啊~ 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DDD
    这家配料还蛮多的,面条选择也很多!tomyam 看起来也很美味!下次如果经过我要去吃了
    还有,什么时候我们大家才能见面啊啊啊啊啊啊?!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排第三罢了,还有两位更加快,哈哈哈!

      是啊!办个博客聚吧!我也很想和你这位美女见面!嘻嘻!

      Delete
    2. 昨晚我邀请这位美女10-May一起去乐台居可是她拒绝我。。。(T_T)

      Delete
    3. 不是拉!我也想去的, 但刚好有东西做拉!来不及去那里了 ><
      Jazz 你多多举办博客聚会吧! 希望可以跟你们一起见面啊!!

      Delete
  5. okay give me that bowl right now:)))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 They have 2 branches, go and have a try ! :)

      Delete
  6. Tomyam ngam我!
    有时在家想吃tomyam,就煮mama牌tomyam面解瘾!:)
    这间有空要去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晚上常常下雨,凉凉的雨天里我也会想吃东炎,嘻嘻!

      以前小时候我也常常煮这个mama牌的东炎面来吃,因为那时在外还没有这么多人买东炎,我还记得煮这个东炎面时,还一定要加东炎酱料(罐装的),这样才够味,呵呵!

      Delete
  7. 这样我是不是要准备tissue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你不大能吃辣是吧?嘿嘿!店里有免费的tissue,不用自己带,哈哈哈!

      Delete
    2. 我怕,万一有万一,哈哈

      Delete
    3. 万一把店里的tissue都用完了?哇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