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月日记

5:00:00 PM


Halo马蹄友,最近怎样了?我这个月很懒散,每天都窝在家里在追剧,哈哈哈
最近看了一部美剧让我想起你,剧名是Resurrection,节奏有点沉闷,但故事大纲有吸引我
剧情大概是一个小镇里,去世的人纷纷重生了,接着要面对的种种问题,有时重返并不是一件好事
晚上睡觉时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重生了,我该怎么做?我好想要弥补以前的过错,我想要对你更好!


月初某个星期日,和大雄去了Kota When Francis Meets Rempah,第一次到这里用餐,感觉挺好的


尤其是他们家的餐点,有令我们感到惊喜,而且全部都很美味,下次还会再访!


过后在Fort Cornwallis里四处逛逛,我虽然土生土长的槟城人,但还是第一次参观这里,很惭愧,哈哈


某个星期日又跑去吃Arashi小火锅,他们家的Tomyam又酸又辣很够味,太喜欢了!
其实Arashi的汤头几乎每个口味都很美味,所以我真的很爱吃他们家的小火锅


吃完小火锅后又来一个抹茶霜淇淋,最近有严重的迷恋日本的抹茶和绿茶
尤其每天吃完午餐后,都会泡上一杯绿茶来细细品尝,每天都要来一杯,喝上瘾了


某个星期六和老妈去看梁静茹演唱会,大雄也一直吵说要去看,说什么梁静茹的每首歌他都会唱
但没办法呀,我只有两张票,要不然你和我妈一起去看,哈哈哈,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妈去看演唱会


梁静茹演唱会的视觉效果挺棒的,但当天用手机拍出来的画质怎么会这么蒙啊?还是我手抖,哈哈


很久很久没有去Sushi Zanmai了,某个星期日和大雄去吃晚餐,Crab Meat Salad依然还是那么的好吃


一向来都很喜欢Sushi Zanmai的锅物,而且刚好那天是雨天,凉凉的天气里吃热腾腾的锅物是最舒服了


每次都是点海鲜汤的,这次想试试不一样的,所以点了泡菜汤,想不到泡菜汤有非常美味哦
虽然日式泡菜汤和韩式的味道有差别,但我觉得各有各的美味,我两个都很喜欢!


某个星期一和Carrine去吃晚餐,我们去了鼎泰丰吃小笼包,好久没吃鼎泰丰了


最爱是鼎泰丰的蟹粉小笼包,我特别喜爱蟹粉的味道,味道好鲜甜!


八月最后一天,和大雄去Uncle Jang吃辣炒鸡,店里的空调好像有问题,空气很闷热,吃到我一直在滴汗


吃辣炒鸡一定要加邪恶的芝士,虽然热量爆表,但久久一次就不要想太多了,但吃完后很罪恶感耶(泣)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8月日记迟了好多天哦~
    我也喜欢arashi, 你好像每个月都会去吃。
    你真的很喜欢日本,是时候计划再去一趟日本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每个月都会去Arashi报到最少一次耶,哈哈哈
      喜欢日本也爱日本美食,可惜没有钱,不然常常飞日本那有多爽啊 :D

      Delete
  2. 终于盼到你更新日记啦 ^^ 其实我自己分不清抹茶和绿茶,两者的差别是什么啊?
    这个月份 HH 也是美食满满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以前还以为抹茶和绿茶是一样的,后来才知道有区别 >"<
      抹茶应该是细磨成粉状的,茶叶好像有不一样,营养成分和价位也比较高

      Delete
  3. Arashi的tomyam我没吃过耶因为每次都忍不住点泡菜的哈哈!
    我也是午后没事就泡绿茶喝,因为人家说午餐后喝一杯绿茶可以去油 :p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喝越油 T_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上次也有点泡菜汤,酸酸甜甜的也很不错 :D
      油你的头!拜托!每次拍照脸最小的就是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