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级购物狂

12:19:00 AM

我真的是有病了!

整个衣柜已经爆炸了!
房间的地上堆满了一包包的衣服
一整堆的衣服连标签都还没拆
但是看到美美的衣服时还是不停的买
(天啊!赶快抓我去看医生吧!)

这种购物狂病患通常看到喜欢的东西时
都失去控制能力和大脑的思考能力

就算那一天能克制到自己
回到家后就会觉得心痒痒或者心情很低落
隔一天还是会偷偷的跑去买
(还浪费车油钱!)

这些还不算什么。。。

严重的是
同一款不同颜色我也买
同一款不同版型我也买
同一版型不同花色我也买
甚至两件一模一样,还同一色,我也买

我到底败家败到了什么地步。。。
(呜呜。。呜呜。。我也不想的嘛。。。)




今年超流行的海军风!


买了长版的蓝色海军风洋装
回到家越看越可爱
结果。。。


又买了白色的短版
不过白色的到现在还没穿过




两件一模一样的白色蕾丝洋装


买了第一件放在家还没穿
隔不久逛街看到第二件时觉得:
“好美呀!好美呀!”
虽然知道家里有件白色蕾丝洋装了
但是心里还是觉得两件是不一样的

结果呢。。。
回到家整个傻眼!
(把我的手给砍断了吧!)




黑色碎花小洋装


这件的肩上有蝴蝶结设计


这件就比较合身
胸前有绑带设计

其实仔细一看,两件的设计并不大一样
但是别人看了就会觉得都是差不多
尤其是男生
根本都是觉得你在穿同一件衣服嘛!


哈哈!告诉你们。。。
我还败了一件黑色碎花上衣!




浪漫小蝴蝶洋装 (真爱乱取名字!)


这件灰色小蝴蝶洋装去年就已经买了
到现在还没穿


不久前逛街看到这款粉色时
又病发了。。。
不过这款粉色真的好美哦! 




荷叶领小碎花洋装


我好喜欢这件紫色小花洋装
觉得紫色碎花好浪漫
而且荷叶领设计好美哦!


我买这件蓝色小碎花时
并没有察觉到两个款式是一模一样的
回到家后整个人又傻掉!
(到底我的眼睛是怎么一回事?)




米白色蕾丝小洋装


这件是荷叶领设计的米白色蕾丝小洋装


而这件米白色蕾丝小洋装是无袖加上蝴蝶结珍珠别针设计

哈哈!一个是姐姐,一个是妹妹




蓝色针织小洋装


这件是全蓝的针织小洋装
同版型不过这件比较宽身


这件是渐成蓝色
版型就比较贴身

唉。。。要买也买不同颜色嘛!
我到底是怎么啦?




同款不同色的蝴蝶结上衣

看到时觉得布质还蛮不错
穿了又显瘦
结果把黑色和白色都带回家




同款不同色的珍珠项链蕾丝袖上衣

灰色和浅蓝色颜色都很喜欢
在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情况之下
把两个颜色都买了
嘻嘻!




黑灰色skinny牛仔裤

差不多一样的颜色
一个是有雪花的灰色
另一个是深一点的灰色




浅蓝色skinny牛仔裤

虽然这三件在细节上有差别
但是我发觉人家不会去注意到的
特别是男生会觉得为什么你常常穿同一件牛仔裤。。。





我妈看到这篇文时应该会杀掉我吧!

最近我已经在努力控制我自己了。。。
(因为已经破产了!)

妹妹们请不要学这个无可救药的姐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