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Cafe


已经结束营业噜!
 
之前根本不知道 STRAITS QUAY 有间 RICE CAFE
因为它隐藏在一楼的小角落
很少人会注意到它

Charlie Brown Cafe


已经结束营业噜!

呵呵!终于来到了Charlie Brown Cafe!
想来这里好久好久了!
但每次都遇到些小事阻碍到
这次终于成功到访啦!
开心!哇咔咔!

王清发海鲜


这是我第三次到王清发海鲜造访喔!

每次来北海,小狗问我要吃什么?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清发海鲜!
因为他们家的每样食物我都很爱!

SS11生鱼粥


已经结束营业噜!

最近到北海好几次,都有注意到这间店
刚好那天和老妈来北海办事
所以午餐时段就把老妈拉来这里试试看

很好笑的是,我和老妈刚刚到达时才十二点正
看到店里没有人,空荡荡的
老妈就问我为什么没有人的?是不是不好吃?惨了!
我说我也不知道啊!怎样?到底要不要坐下来吃?
我们就这样傻傻的坐在车里,犹豫了两分钟后
才决定坐下来试试看!
哈哈!

Beach Corner Seafood


这天去扫墓的途中,老妈带我来这里吃午餐
贪吃的老妈一直说这里的海南春卷有多么的好吃
试过一次后让她念念不忘!

(唉!其实我这么贪吃应该是老妈的遗传)

德盛饭店 Teksen Restaurant


以前经常和老妈去德成饭店的老店用餐
其实老店就是新店的隔壁几间而已 
老店的厨房是个铁皮屋
外面都摆满了桌子
午餐时间都爆满了人潮

搬来新店后,这倒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