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1生鱼粥

6:25: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最近到北海好几次,都有注意到这间店
刚好那天和老妈来北海办事
所以午餐时段就把老妈拉来这里试试看

很好笑的是,我和老妈刚刚到达时才十二点正
看到店里没有人,空荡荡的
老妈就问我为什么没有人的?是不是不好吃?惨了!
我说我也不知道啊!怎样?到底要不要坐下来吃?
我们就这样傻傻的坐在车里,犹豫了两分钟后
才决定坐下来试试看!
哈哈!




店内有分成冷气区和外座区
我和老妈选择坐在外座区,因为我怕粥很快就冷掉了

当我们用餐到一半时,已陆陆续续来了好几座客人
生意算是不错啦!
哈哈!刚才还误会这家店没生意

生鱼粥   RM8

我原以为生鱼粥就是鱼生鸡粥的鱼粥
其实有点不一样

生鱼是鳢科鱼类中个体大、生长快、产量和经济价值较高的名贵经济鱼类
生鱼为经济价值较高的淡水鱼类
是一种营养全面、肉味鲜美的高级保健食品

生鱼的肉质细嫩,口味鲜美,营养价值高
并具有滋补调养的医疗功效
在病后、产后以及手术后食用,有生肌补血、加速愈合伤口的作用

(网上资料)


我和老妈都觉得味道不错
鱼肉非常新鲜,没有腥味

但是我却不大会吃生鱼皮
吃到软软的生鱼皮时我会觉得有点怪怪的
老妈骂我是笨蛋!她说生鱼皮才是最有营养的

 油条   RM1.50

侍应问我生鱼粥要不要油条?
我说要!却想不到来了这么一大碗油条!

我和老妈都吃不完,浪费了!

炸鱼头米粉   RM8

鱼头米粉的汤底很好喝!
至于炸鱼头。。我喜欢炸到脆脆的鱼头
这鱼头我倒觉得不是很香脆
而且没什么鱼肉

不过老妈说她很喜欢这样的炸鱼头
所以这锅她吃得最多!

姜葱田鸡   RM18

点菜时,老妈问我要不要点田鸡?
我当然说要啦!
因为小狗不吃田鸡的
所以平时我也没什么机会吃到田鸡

不过品尝后,我和老妈却有点失望
因为我们都喜欢吃那种有炸过再翻炒的田鸡
那才会吃到外脆里嫩那种口感

这姜葱田鸡并没有炸过
可能是店家希望客人可以品尝到田鸡的嫩滑度吧!
无可否认他们家的田鸡非常新鲜
田鸡肉又滑又嫩
不过老妈嫌酒味有点过重

玻璃油菜   RM5

哈哈!老妈骂我为什么还要点油菜
因为她觉得在外面餐馆点蔬菜类会很不划算
但是我一餐里吃不到蔬菜的话,就会觉得不平衡的,哈哈!

油菜的味道差不多每家都大同小异
不过蔬菜还蛮新鲜的!

炸鲜虾水饺   RM9.90

这道炸水饺却出奇意外的好吃
水饺包得很扎实,非常下足料
咬下去时会吃到蛮多的虾仁粒
连老妈也说好吃!


其实店里的招牌是麒麟蒸生鱼,是一整条去骨的蒸生鱼
我们看到还蛮多人点这道的

除了生鱼粥之外,还有田鸡粥,黄鳝粥,和多种选择的菜肴
还有比较特别的是宫保田鸡焖意面
甚至还有鸡饭呢!

对这类食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



SS11生鱼粥
186,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012-4824183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