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Cafe

11:26: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之前根本不知道 STRAITS QUAY 有间 RICE CAFE
因为它隐藏在一楼的小角落
很少人会注意到它


后来在 EZIVOUCHER 看到这项优惠
才知道 RICE CAFE 存在

一杯饮料,一份主餐及一份甜点 = RM5.99
我买了两张优惠卷和老妈去试试看


我没前一天预约
当天要去前才打电话去询问
幸运的是店家说没问题


店内的装潢是以蓝色和白色为主
有点像地中海风格


这是 RICE CAFE 的外座区

如果天气不热的话
可以一边用餐一边看风景
 

店内还有售卖一些西饼


厨房前面有个沙拉吧枱
沙拉和汤类是自助式的


饮料也是自助式的


我们选择了 MANGO LASSI
味道甜甜的,还蛮好喝


主餐方面,我点了 NASI LEMAK 

三拜江鱼仔还蛮好吃的
但炸鸡腿的味道就有点淡
而且椰浆饭也没什么椰奶味


老妈选择了 NASI RENDANG

鸡肉很入味,煮得很香
它的SAMBAL是没有江鱼仔的,只有大葱
椰浆饭的味道也是淡淡的,不够香


优惠活动上有写明有三种 SNOWY ICE 可以选择
但是侍应并没有询问我们
直接端上两杯梅子口味的 SNOWY ICE

我不是很喜欢这 SNOWY ICE
因为冰的质感不是很幼滑
也没有特别的香味


我和老妈用餐后的总评是
下次应该不会再来了
因为没有特别的好吃

幸亏这次的优惠券只是RM6一人
不然我会觉得超不值的
哈哈!


RICE CAFE
3G-1-2, STRAITS QUAY,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97293
BUSINESS HOURS: 9AM-9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