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月日记

3:23:00 PM


四月的第一个星期去弄了PEDICURE,嘻嘻!



是很可爱的糖果红。。大爱!

老妈和健健仔都说很可爱喔!
只有小狗不会欣赏。。问他是什么颜色。。他说红咯!
不是普通的红啦!是可爱的糖果红!OK?


四月的前两个星期都一直持续的在生病
头疼。。感冒。。喉咙痛。。还有失眠

唉。。每次生病的时候才知道平时的健康是多么的幸福!
大家都要好好的保重身体喔!


第一次到 JAMES FOO 的新店去用餐

我从它小小的西餐档口看着它锐变成今时今日的西餐厅
哈哈!也替它感到高兴!


每次去都点这道 CHICKEN GOLDEN BLUE 我的最爱!


哇。。现在看到一直吞口水!
太好吃了!


有一天看到马蹄友在睡觉,便想偷偷的帮他拍照
谁知。。让他发现了!哈哈!


某个周末去了 QUEENSBAY MALL 走走
在 CANTON-I 吃午餐


在 DAISO 买了三样东西。。呵呵!
两个排毒脚贴和一个药盒


个人觉得药盒很值得,才 RM5 一个


又跑去 SASA 买了一些护肤品
两盒面膜和一罐保湿精华

呜呜。。又花钱了!


回的时候,经过一间新开的鞋店 PEDRO
又忍不住。。败家了!


店里每双鞋都是我的菜! 好美哦!
不过价钱都在两百块以上,不能把每双带回家

只带了这双高跟鞋回家!


很高喔!不过挺稳的!
嘻嘻!我要好好的爱护它!

去一趟 QUEENSBAY MALL 到底要花我多少钱啊!


拍鞋子时,顺便帮马蹄友拍了几张照片

乖乖。。我爱你哦!!


决定每个月都要记录一下马蹄友的照片


最近中了韩剧的毒,每天都好想吃泡菜!
哈哈!所以一口气买了三种不同品牌的泡菜!


松花江茶室的烧鸡翅和 ROTI BABI
宵夜这样吃好不好太丰富了一些?


四月尾的时候去染头发
是带些绿色的棕


还买了新推出的洗发奶
没错!是洗发奶,不是洗发精!

染发后的第一个星期都要使用这罐洗发奶
这样颜色才能持久还有头皮不会敏感

染发+染发后护理+买产品。。这个月破产了!


很久没吃路边摊卖的饼干PIZZA
小时候常常买来吃


给 I PHONE 买了兔子套。。呵呵!


我的 RABITO 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