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Baiyok

9:36: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今年的母亲节,带了老妈来这家餐厅用餐

母亲节前刚好我在 SQUARELET 买了两张优惠价
本来并没有打算拿来庆祝母亲节的
后来老妈说反正都买了
就去试试看吧!
(老妈还说得好像很委屈似的。。哈哈!)

好啦好啦!等你五月生日时,我带你去吃大餐補補回啦!


一张优惠价是RM24.90, 有四种菜肴,两人份
两张优惠券就RM49.80,有七种菜肴,四人份

非常划算哦!


我们选择在星期一才庆祝母亲节
可以避开母亲节时的人潮

不过也要有个深明大义的老妈才可以这样做。。呵呵!
(拍拍马屁。。嘻嘻!)


店内的设计很简单普通


老实说,店家的上菜速度非常缓慢!

我们是店里的第二桌客人
但是从我们到达直到上菜,足足等了35分钟!
(第一桌客人也和我们等了一样久)

MIANG PLA KRAPHONG
Seabass fillet and condiments wrapped with wild betel leaves

这道算是盘开胃菜
有炸鱼肉块,虾米,花生,大葱,小辣椒等等
再用蒌叶把它们给包起来

酸酸甜甜的,蛮好吃的,不过咬到小辣椒时可辣死了!

TOMYAM TALAY 
Tomyam Seafood

这道冬炎汤不是很合我个人的口味
不知道是椰奶或是牛奶的味道有点过重
喝了觉得有点点恶心

(哈哈!我是不喝牛奶的,所以有点不客观)

NEUNG BAIYOK 
Steamed Whole ‘Red Lion’ Fish with ‘Bai Yok’ sauce

红狮鱼很新鲜,没有腥味
肉质也很软嫩鲜甜
但是我不喜欢这个班兰叶酱汁
吃久了会觉得很腻!

KAI YANG 
B.B.Q. Chicken

烤鸡腿肉也不错吃!
尤其沾上了附上的酱料后,味道更加提升了!

BROGCOLI PHAT KAPI 
Broccoli with Thai belacan

比较特别的是泰国虾酱的味道!
味道跟本地的虾酱不大一样,哈哈!我不会形容!

KEANG KHEO WAN 
Green Curry Chicken 

青咖哩鸡的味道很好笑!

我说味道很甜!
老妈说味道很咸!
健健仔说味道很辣!
三个不同的版本。。哈哈!

GOONG KHAI DAENG 
Prawn & salted egg finger food 

老妈不喜欢这道咸蛋面包虾
她说面包太厚了,吃不到虾子的口感
我和健健仔觉得还可以接受啦!

 DESSERT   RM4.50

哈哈!我觉得这道甜点是最好吃了!

椰奶味适中,不会过甜,刚刚好
最开心的是有好多料哦!
除了平常有的马蹄和菠萝蜜之外,还有椰肉和百果
真的好好吃!



虽然有些菜肴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但是RM49.80有七种菜肴,真的是很划算啦!

不过还是要再次罗嗦的提点店家
上菜速度不可以太慢哦!
这样客人会跑掉很多的。。



THAI BAIYOK
THE HERITAGE CLUB
2, SCOTLAND ROAD,
10450 PENANG.
04-2278308
BUSINESS HOURS: 11:30AM - 10PM DAIL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