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阁 The Forum Chinese Cuisine

3:21: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到福临阁里享用点心
可能是离我家很近吧!哈哈!

不过我们只喜欢他们家的港式点心
至于中餐方面,试过了几次却不是很合我们的口味




福临阁里没有一般点心酒楼那么拥挤吵闹
环境也比较干净清洁

不过不大喜欢的是他们聘请了外劳作为侍应
有时沟通方面还是会有点小问题

 香炒萝卜糕   RM10.80

一定要推荐的是这道香炒萝卜糕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炒萝卜糕

一粒粒的萝卜糕经过油炸后外脆里嫩
加上翻炒后味道更加美味
真的是太好吃了!

水晶虾饺皇   RM6.80

外皮晶莹剔透
内陷都是满满的虾子

不过要趁热吃哦!
冷了不好吃!

蜜汁叉烧酥   RM6.80

香脆的饼皮夹着够味的叉烧肉
不错吃!

小狗是叉烧酥迷,他也说味道不错!

鼓汁蒸排骨   RM5.80

这道是点给小狗的
因为我不会吃这种蒸排骨
所以没试了

小狗说味道蛮香的
肉质也软硬适中

沙拉明虾角   RM6.80

我很喜欢这道沙拉虾
每粒的内陷都很饱满
外皮不会太厚
虾子又很新鲜
好吃!

港式虾肠粉   RM5.80

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因为点了太多点心,而且又是一次性上桌
吃到这道时肠粉已经冷掉了
味道是差了些

所以说它不是很好吃也是有点不公平!哈哈!

鲜虾腐皮卷   RM5.80

这道虾卷也是我的最爱!

炸到金黄色的腐皮包着弹牙的虾子
内陷夹着的青葱,马蹄和红萝卜平衡了腐皮虾的油腻
咬下去时还蛮爽口的!

鱼翅灌汤饺   RM7.80

外皮有点厚
馅料也少的可怜
汤头有少许油腻

不是很推荐就对了!

海鲜煎生面   RM15

我们全家都很喜欢这道海鲜煎生面!

不过这次的味道让我有点小失望
芡汁的味道非常非常淡
需加上酱油来调味
真的希望厨房能改进改进一下!


每次吃到味道退步的食物时,心情会很差!
就是很想找回以前的味道
其实慢慢的会发现。。
我们周围食物的味道会随着时间的改变
也跟着变质了!
感触。。


福临阁海鲜酒家 The Forum Chinese Cuisine
03-01, 3rd FLOOR ISLAND PLAZA,
118,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9008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