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发海鲜

3:15:00 PM


这是我第三次到王清发海鲜造访喔!

每次来北海,小狗问我要吃什么?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清发海鲜!
因为他们家的每样食物我都很爱!


午餐时段来的话,店内一定是爆满的!
要自己慢慢找位子或等位子哦!

幸好这家店的上菜速度是出了名的快!
点完菜不到五分钟,菜肴就会陆陆续续的上桌

炒米粉   RM3

这里只卖炒米粉和炒面,没有售卖饭类哦!

虽然是个很普通的炒米粉
但是我觉得味道还不错
好吃过外面的经济米粉很多

小小的一盘炒米粉是拿来顶肚子的
纯粹吃爽罢了!吃不饱的!

蛤蜊 / 拉拉     RM10

当天的蛤蜊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肥大的蛤蜊!
咬在嘴里时真的很满足!呵呵!

有人说这是炒蛤蜊不过我倒觉得是蒸的
汤汁吸收了蛤蜊的精华,喝起来相当鲜甜

鲜虾薄饼   RM5


饼皮炸得非常脆
薄饼里有小虾几只
非常好吃! 好像吃零食一样!
咬下去时会听到咔吱咔吱的声音
太脆了!

阿参虾   RM16

当天的虾子又肥又新鲜
搭配着酸酸甜甜的ASAM酱
美味极了!

蒸鱼尾   RM23

店员说只有两人,点鱼尾会比较小份
但实际上。。这鱼尾一点也不小份呢!
我和小狗这两个大食怪也吃到半死!
幸亏这是很好吃的蒸鱼尾,吃到半死也值得!
哈哈!

鱼尾非常新鲜又软嫩
汤汁里有店家独家秘方自制的酱料
酸甜适中,非常可口
而且蒜头多到好像不用钱似的
太好吃了!




其实在王清发海鲜店里还有一样非常出名的是炸鸡仔 / 炸童子鸡
他们家的炸鸡仔可是出了名的好吃!
还有特别的饮料是椰花酒!
可惜那天我喉咙痛刚刚病好,不能吃又不能喝
改天吧!再找一天去吃喝到过瘾!
嘻嘻!




王清发海鲜 ONG CHENG HUAT SEAFOOD
2004, BAGAN LALLANG,
13400 BUTTERWORTH, PENANG.
04-3314782 / 012-4535188
BUSINESS HOURS: 11AM-5PM
CLOSED ON MONDA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