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RIB HOUSE

6:23:00 PM


哈哈!手抖拍的!

CHICAGO RIB HOUSE
WORLD FAMOUS RIBS & STEAKS

它们家的标题是这样写的!




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三
想不到整间店也坐满了人
可能是新开不久吧!




点完菜,好无聊!
一直猛拍照
(别人看了会不会觉得我怪怪的?)



CREAM OF CHICKEN   RM 5.90

汤就普普通通,还可以




GRILLED BLACKENED CATCH   RM18.90

小狗点的这道鱼,我很爱吃!
不过他不喜欢,嫌太辣了!


辣辣咸咸的,又没有鱼腥味
它是CATCH OF THE DAY
我们去的那天刚好是DORY FISH




PORK RIB COMBO DINNER   RM35.90

这道是我点的
其中一个主菜是CHICAGO'S PORK RIBS
另一个我选了CHICKEN TENDERS
不同的COMBO会不同价钱哦!

配菜也有很多选择
好像我选的是FRESH VEGETABLES和MASHED POTATOES
小狗选的是COLE SLAW和MASHED POTATOES


CHICKEN TENDERS还不错吃!
虽然是鸡胸肉,但是不会太硬


PORK RIBS就很好吃!
果然是招牌菜!
外面一层烤得有点焦脆
肉质又香又软
酱汁甜甜酸酸的
非常搭!



BBQ 1/2 CHICKEN   RM20.90

朋友点的这道,他说还不错

(不过看样子好像NANDO'S的比较好吃!)



BEEF RIBS AND CHICAGO SIRLOIN   RM49.90

朋友点这道时要求的牛排是点五分熟
可是上来的牛排却有点过熟
变成有点小硬
浪费掉了!

而BEEF RIBS 就很好吃!

它们家的RIBS都很好吃
可以放心的点!







CHICAGO RIB HOUSE
GP-170-G-43, GURNEY PLAZA
04-2290763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