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马蹄友

10:24:00 PM


它。。就是我家的傻狗

英文名叫MATHEO
中文名叫做马蹄友


虽然马蹄友的样子傻傻的
但是我觉得它还蛮聪明的

因为它会听得懂我说话
不过好像只有一两句
哈哈!


马蹄友的脸超无辜超可爱的

有时心情不好时回到家
看着它的脸
心情又会自然的好起来了!


最近发现马蹄友有点老了
很遗憾它小时候没有给它拍照片

不过不要紧
以后我会很努力的帮它拍照片
留做以后的回忆


呵呵!马蹄友的爱好就是到处大小便


这样看真的是一只笨狗。。唉!


好笑的是马蹄友有‘坐车恐惧症’

它一坐上车就会坐立不安
很焦虑,一直呜呜叫
还会哭呢!

它不会像其他狗一样
趴在窗口吹吹风

真的好好笑!


除了小便之外
马蹄友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咬毛巾

有时看着它咬毛巾的表情
真的是很享受!


这只笨狗也很喜欢翻垃圾桶

明明给它吃饱了
它还是很喜欢去翻垃圾桶看看有什么吃的


每次我出去时
马蹄友都会跑到铁门前
用一种很哀怨的眼神看着我
弄到我每次出去都很内疚


呵呵!这只小肥狗年轻的时候吃太多了
搞到现在每次带它去看医生
医生都叫它减肥!


马蹄友现在老了
左眼生病了
脚也没什么力气了

看着它一天一天的老
心里真的有点疼!


有时想想真的很对不起马蹄友!

对不起,我没有时常陪着你
因为我的内疚
我买了很多零食来补偿你
所以才弄到你这么肥!


马蹄友。。我答应你
以后我都会常常陪着你

我不想你不在以后我才来后悔。。


马蹄友啊。。你知不知道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狗!

之前我家也养过几只狗
不过我最爱的是你!


每次看到马蹄友的脸
心都会变得很软

它的脸真的是太无辜,太可怜了!


曾经听过一句话很感动

‘我们是用十几年的时间来陪伴着狗
但是狗却是用它们的一辈子来陪伴着我们’

马蹄友。。我会好好的来爱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