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月日记

4:11:00 PM


马蹄友很英俊吧!呵呵!



买了两个玩具给马蹄友
以为他会喜欢,谁知他看也不看
哼!算了。。我自己玩!


尤其这个红骨头,因为发出声音的
所以马蹄友更怕!哈哈!


无视我的玩具,反而一直在找零食
我就说嘛。。最最最贪吃的狗就是他了!


只要有零食吃,马蹄友就会很开心了!呵呵!


第一次吃到又贵又难吃的咖哩鱼头
边吃边生气,超不爽的!


很久没有吃到 ALL RIGHT 的西餐了!
还是一样好吃!嘻嘻!


最喜欢吃这家潮州粥了!
就在 BJ 的对面,不过店里很热呀!


卫塞节那天去了拜拜
好多人哦!


把头发给剪短了,大概有3-5CM 吧!
不过没人发觉到,可能对别人来说还是很长吧!哈哈!


有一天回家看到马蹄友睡在水管上
不会硬吗?好奇怪哦!


嘻嘻!偷偷拍他的睡相!
好可爱哦!


哈哈!突然醒了!然后傻傻的看着我!


买了一双小白鞋
很好穿哦!大爱!大爱!


有天去逛鞋店的时候,店员很亲切,一直跟我聊天
弄得我很不好意思,所以应酬买了这双凉鞋
然后自己又一直安慰自己,不要紧嘛!反正都有穿的啦!


最爱这双鞋了!找了很久终于买到啦!
不过有点小贵!心疼哦!


不过还没有穿过出去,不知道好不好穿


还有在网购的小红鞋!
想要买一双红鞋很久了。。哇咔咔!
不过这双的品质不算很好的那种!


这双娃娃鞋也是网购的
这个月总共买了五双鞋。。觉得自己有点变态了!
天啊!我好像疯了!


ESPLANADE 的炒拉拉是最好吃的!
不过宵夜吃这么多,会不会有点恐怖?


跟亲爱的玫玫约会去!去喝酒啦!


玫玫。。我爱你哟!


五月三十日,我搬家了!
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终于要改变了!
老妈要大翻修,等我回来的时候应该是面目全非了
那天我突然想到老爸。。
这间屋子有老爸的回忆。。


我搬进了健健仔的家
哈哈!这些都是我的宝贝衣服们
太多了吧!


这就是我的新房间
白白的房间。。大概要住到半年吧!
第一夜。。我失眠了!
呵呵!

还有一大堆衣服要整理。。疯了!
我真的快累死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