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咖啡食馆

6:29:00 PM

不久前我在 everyday.com 买了两张优惠卷
一张 RM9.30 一人份鱼锅料理
两张一共是 RM18.60

这次的用餐经验我觉得有点好笑又无言
所以赶紧把它记录下来


话说我下午打电话去booking的时候
我问店家可不可以book八点
他说八点不能,假如七点半的话就可以
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
我说假如我七点半到的话,也是吃到八点多哦。。 
他说可以。。 那我就说好咯!
心想八点的时候店里应该是蛮多人的

谁知当我到达时,店里只有一座客人,有图可看
我坐下不久,那座客人就离开了
然后整晚就只有我们这一座
大雄还说我包了整家食馆。。 哈哈!

这是我第一样觉得很奇怪的事情
店里顾客不多但为什么还要限制我的预约时间呢?
是因为我用voucher的关系吗?


第二样很奇怪的事情是我有两张vouchers,也就是两人份的餐点
选择汤底的时候,我要求一人一种汤底
一个上汤鱼锅和一个泰式鱼锅
但是服务生说不可以!

我问他我有两张vouchers但为什么不可以呢?
他说我们是同一张桌子,所以说共享一个锅子,所以说只能选择一种汤底
我听了很无言,又不想把气氛弄僵,算了吧。。


食材端上来的时候我有点傻眼了
这是两人份?
我是看在一张voucher RM9.30,两张才 RM19.30 所以才没出声
如果要我用普通价 RM19.80,两人 RM39.60 的价钱得到这种份量
我真的是会翻桌骂人!


第三样很奇怪的事情
两人份的鱼锅只有半锅汤
我心里想假如我是一人来的话,那是不是只有四分之一锅汤?

在买voucher之前,我已经在讨论区看到有人问可不可以加汤?
然后店家说不可以!
不过那时我心想一锅子的汤应该也是够喝了吧!
所以觉得不要紧,还是照买了

不过有图为证,加满了食材才只满到半个锅!
你可以想象汤的份量是有多少吗?
所以我就特地问服务生可不可以加汤?
他说可以,不过要另加 RM5
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我吃火锅这么久,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加汤要 RM5

如果店里客人多到爆满的话,还可以说是汤底真的是不够用,我还能明白
但是整间店只有我一座客人!
为什么还要那么吝啬又小气加斤斤计较?
这样做真的让人很反感!
我有个疑问,假如我是普通的客人,而不是用vourcher
那鱼锅到底是可不可以加汤?

说句公道话,这家店的鱼锅味道真的很不错!
汤底有够味道,可以喝到鱼的鲜味和淡淡的药材味
食材也很好,不会不新鲜
除了那炸鱼肉都是满满的骨刺之外!


不过店家真的给人感觉到非常小气
让人感觉到不是很有诚意去做promotion
如果这么斤斤计较的话,改次就不要做什么优惠啦!

顺便附上扇贝的size跟一角钱 (RM0.10) 非常相似。。 哇咔咔!


 voucher里是没有包括饮料的
我点的红枣茶,一杯 RM2
味道有点特别,不错喝

!本来看到店家这么小气
我真的还想点白开水喝算了!
不过还是没有做到。。 哈哈!


我们还多点了一份 kerabu炸金针菇
RM15.90 - 15% = RM13.52 
之前在讨论区看到有人推荐这道,所以点来试试

果然真的蛮好吃的!
金针菇炸得脆脆的,好像吃零食一样
再搭配上酸酸甜甜的kerabu可以中和掉油炸的油腻
非常开胃的一道菜!
不过建议要趁热吃比较好吃喔!



其实这家食馆的食物味道都很棒!
如果店家不这么小气的话,本来我是会再光顾的
但是这次的用餐经验让我感觉到不是很愉快
所以我想应该不会再有下次了吧!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不是个喜欢找麻烦的人
遇到不愉快的用餐经验时,我都不喜欢去跟店家理论或投诉
我只告诉自己下次不要再去就好
所以我写这篇文章不是要去抹黑店家
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经验和感受都写下来而已,让别人有个参考

还有,我说话比较白目
不喜欢的我都是自话直说
吃到好吃的我也会老实说出来
蓝色字就是我觉得好吃然后写出来的感想
并不会说因为我不喜欢这家店而乱乱给评语
谢谢明白!


ChaYuKaFei Restaurant  茶与咖啡食馆
33, Jalan Trang,
1015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
Lunch: 11:30am - 3pm
Dinner: 6pm - 10:30pm
Closed on Tuesday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