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友生病记

7:01:00 PM


上个星期,马蹄友病了。。 我的心好疼好疼。。
早上我一来到店,老妈就说他好像病了,走路一拐一拐的
我就注意到马蹄友的尾巴垂下来,精神又很无精打采,好像很累
平时他是个跟屁虫,我去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 那天不一样了,他很静的蹲着


眼神很懵。。 没有睡。。 就是很安静的蹲着。。 在发呆。。
他不再跟着我了,其实是没有力气跟着我,我走开的时候,他就在那儿等我回来
看到马蹄友这样,我心里很慌。。 很怕。。 很恐惧。。


我中午出去了一下,回来店时,找不到他
找完了每个地方,才发现马蹄友躲在一个他平时都不会去的房间
我顿时要哭了起来。。 我想到老妈早上吓我的话。。 呜呜。。
老妈说她朋友的狗狗要走的时候,都会离开它的主人,不让他们看到它走
看到马蹄友躲在那儿,我都快吓晕了,赶紧抱着他去看医生


医生帮他量了体温,幸好。。 没有发烧。。
检查了一阵子,医生说暂时没有发现到什么东西


所以医生只好帮马蹄友打了一个vitamin booster,让他补充体力
另外还给了5天的antibiotic,交代说如果病情没转好的话,再带他回来


听完医生这么说,心里松了一下,没那么怕了
回到店赶紧喂了马蹄友吃药,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哪知晚上回到店时,马蹄友变瘫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能走,还是不愿意走,整晚就只能趴在地上
试试看让他站起来,走了几步,又跌在地上,我的心好痛。。


老妈给了马蹄友一个被单,让他趴着的时候不会觉得冷
我有个很可爱又很好笑的老妈。。
她说吃了药都没有转好,结果她去拿了一罐风油来帮马蹄友推脚!
可怜的马蹄友就这样被老妈一直拿着风油来推。。 包括肚子。。


我就这样一直坐在马蹄友的身边陪着他,有时他会翻过去,不让我一直看着他
这样的时候,我更加伤心。。 更加心痛了。。 为什么不让我看着你?
陪到了半夜,马蹄友失禁了。。 也就是说趴在被单上小便。。
他没有力气,也站不起来小便。。 失禁的时候,他的眼神看起来很抱歉

我一边帮着他换被单,一边帮他抹身体,跟他说。。 
不要紧。。 不要紧。。 我只祈求你快点好起来
只要你不离开我。。 什么都不要紧。。


第二天早上,马蹄友的精神有比较好起来,但还是不大能够走
我本吃完午餐后要带他又去看医生,但回到店时,他开始能走路啦!
我好开心!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开心了!


带了马蹄友去小便大便,看到他能健健康康的走路,我真的开心死了!
看到了他好起来,我自己一直傻傻的笑,谢谢所有的神和老爸。。
我昨晚还一直祈求着你们要好好的保佑着马蹄友。。 谢谢你们!

马蹄友走了一下,就要休息,暂时还不能走太久


过了几天,马蹄友又好像以前那样跑跑跳跳了!
能走。。 能吃。。 能睡。。 能撒。。


平时不觉得怎么样的事情,现在看起来特别的珍惜!
我只要你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只祈求你不要离开我!


马蹄友。。 你知道你有多么讨人喜欢吗?
自从你搬来店后,原本讨厌你的老妈也变成那么喜欢你
你听得懂我们的说话。。 你明白我们的意思。。
那你也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会好好的一直陪伴着你。。 永远的爱你!
唯一的条件是我不许你离开我。。 永远不可以离开我。。


我和你说过。。 你一定要陪着我老。。 看着我老。。 不可以就这么离开我。。 
你默默不出声,就是表示你答应了,是吗?


你是我最爱最爱最爱。。 的一个家人
我每天都跟你说话,因为我觉得你会明白我,你懂我,你了解我
那你知不知道我真的不能失去你,不能没有你?
所以你只能好好的待在我身边,一直陪伴着我。。 好吗?

还有不要再生病了。。 我的心会好疼好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