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月日记

9:11:00 PM


马蹄友这张照片也太可爱了吧!
怎么舌头好像青蛙那样长。。哇哈哈!
我怎么每次看到他的照片,自己就会不知不觉的在暗笑
看着他,自己就会觉得好幸福!


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心事重重,很忧郁的样子,头低低的在走路
每次看到马蹄友无辜的脸,都会觉得很怜惜他
有时生气他也不舍得骂他。。 


可能是年纪大了吧!最近马蹄友变得很容易累。。
每次散步回来,就趴在地上喘息,好可怜哦!
但是无论他多累,我去到哪儿,他还是跟到哪儿。。 


有没有人好像我这样。。心情特别好或特别不好的时候都很想吃雪糕?


吃雪糕真的是一个幸福的享受!
但是。。会肥死。。


大雄从金马伦带回来的蘑菇饼干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心意,但是却很感动
因为他知道我很爱蘑菇!


好好吃哦!我真的好喜欢!
第一次吃到这么可爱的蘑菇饼干


玫玫到Gurney Plaza的Koi Sushi去吃Sushi Buffet
一个人的价格是RM25++
( 天啊!我这张照片好肥呀!肥死了!)


味道一般一般,吃粗饱而已
重点是太多醋饭了,单单只是吃醋饭就饱了


老妈在店外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好可怜哦!
我把他抓起来,放在盒子让小鸟休息 ( 第一次抓小鸟,怕怕!)
晚上交给了大雄,让他带回家照顾 (他说大雄爸爸会有经验照顾小鸟)
哪知大雄说小鸟第二天就痊愈了,飞走啦!

小鸟。。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有一晚在家太无聊了,煮了薏米冬瓜水,还不错喝!哈哈!


这次真的把头发剪短了 (对我来说已经是最短了)
想换一换发型,头发太长了


刚刚剪完的样子,在健健仔的店拍的
不过我自己在家捲不到这种内卷哦!所以最近头发超难看的!


和玫玫去Pulau Tikus吃LokLok
好久没吃啦!开心!

  

接着,和玫玫到Cheers喝酒去!


这家新开的Cheers就在我家附近 
有很多种欧洲进口的啤酒,食物也蛮好吃的!


这是我和大雄去的时候,在JackCow买的优惠卷
他们家的Signature Meatball还真的蛮好吃!


我们还点了不同种类的啤酒来试试看!


某天陪大雄去看病后,陪他吃早餐
大雄喜欢吃卤面,这家卤面店是在Lorong Selamat的,他想试试看很久了
我不是很喜欢卤面,但为了满足大雄,陪陪他无妨
不过我觉得味道很普通而已


买了一片绝世美肌的面膜来试试,还不错!
跟美丽日记有得fight 


某天和大雄去吃宵夜,东海岸的烧鱼


这个月吃了两次的Daorae,好满足啊!
我最爱韩国料理了!嘻嘻!


但是第二次去的时候点的这道Spicy Chicken Soup,超级难吃!
好后悔呀!浪费我的钱,早知道点BBQ好了!呜呜!


某天和老妈回老家看看,大工程呢!
不知道几时才能完工,不过我在健健仔家住习惯了
不想这么快搬回来,呵呵!


偷拍马蹄友睡觉,被他发现了,哈哈!


但是他不理我,继续睡!哼!

 

圣诞节的前几天,和大雄到Straits Quay逛逛 


这个月又和大雄去炫昇小厨报到,一个月最少一次


某天和大雄去Gurney吃Laksa


星期二,和大雄去了健健仔家附近的夜市逛逛
看到了这个炸菇菇,好可爱的名字!
打包回去,冷掉了,变得不好吃!


这个月帮马蹄友拍了很多写真,他太可爱了!


马蹄友老了,我很怕他会离开我。。
没有他,我应该活不下去
永远陪着我,好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