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食记 27.02.12

3:09:00 PM

鼎泰丰

  

第三天的午餐,不知道要吃什么。。
本来是要去Tokyo Street的一间Teppanyaki专卖店
但后来我突然又想到了鼎泰丰,来吉隆坡这么多次,还没试过哦!
问了大雄有吃过吗?他也说没有,去试试看咯!
好啊好啊!好久没吃小笼包啦!

蟹粉小笼包   RM13.80

鼎泰丰小笼包的size会比'龙的传人'来得小,不过一笼有6粒
我觉得无论是鲜肉小笼包或者是蟹粉小笼包,'龙的传人'的味道都略胜一筹
因为鼎泰丰的小笼包内陷不够饱满,汤汁不够多
而且蟹粉的味道不够重喔!

我个人还是喜欢'龙的传人'的小笼包啦!

皮虾卷   RM11.80

这道虾卷好好吃呀!非常推荐!
咬下去时,会吃到很扎实的虾仁,好鲜甜!

红烧牛肉汤面 (套餐)  RM21.80

套餐里有一碗红烧牛肉汤面,一笼鲜肉小笼包和一杯中国茶
这碗是大雄的,他说汤底的味道不够浓郁,不过面条还蛮Q的

虾仁肉丝蛋炒饭   RM15

我的蛋炒饭好好吃喔!
炒得非常香,应该是火候很够吧! 
份量很大一盘,但我一个人也能吃完,因为好好吃啊!
我觉得鼎泰丰的炒饭比'龙的传人'好吃多了!

老黄芽菜鸡
 

中午3点离开吉隆坡,来到怡保时已经是5点多了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来怡保吃芽菜鸡,哇哈哈!
对啦对啦!我知道我很乡下妹啦!

这时候店里很热喔!热到我快晕了!


不知道为什么。。老黄芽菜鸡没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哦!
不过有吃到也算是很满足啦!哈哈!
这三道再加上两碗河粉,总共是RM25

吃完后,买了盐焗鸡,我们就会槟城了
掰掰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