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云顶 23.05.13

4:56:00 PM


这次的云顶游是临时决定的,想起来也是蛮匆忙一下的,噗噗!
之前有和大雄说想去看K-Pop concert,大雄便跑去找门票
因为是托人拿票的,所以也没抱着太大的希望

想不到在演唱会的前几天突然说能拿到门票了,哈哈!
于是便赶快预订酒店和安排一下行程,其实也不算安排行程啦!
只是决定上云顶一天,然后顺道去吉隆坡走走吃吃这样

那天我们大约早上8点开始从大桥出发,首先要去怡保吃点心


前几次我都是到富山吃点心的,原本这次想换一换口味,到明阁去试试看
因为有听到很多人都说明阁的点心都比富山好吃,想不到明阁却没有营业
 怎么会这样???呜呜。。明阁是在星期四休息的吗? 

富山茶楼


唉。。于是我们便乖乖的回去富山,还是和富山比较有缘分啊!


大雄去拿了这几样点心,除了那香菇点心不好吃之外,其余的都好好吃!


上次吃到的咸虾角让我念念不忘,想不到这次卖完了,没有吃到
于是拿了这盘这腐皮虾卷,看似普普通通,但却出奇意外的好吃


看到隔壁座点了炒萝卜糕,贪吃的我也跟着点,嘻嘻!
但是味道一般而已,不是很好吃,后来硬硬推给大雄叫他吃掉,哈哈!


最后一道是生滚鱼片粥,我的最爱~ 啦啦啦!
大雄已经饱到要呕了,所以这一大煲的粥都是我一个人扫完
后来剩下最后几口就真的吃不下了,真的是饱到顶喉咙

这一顿早餐总共是RM49.80,也不知道为什么比上次贵了这么多
不过幸亏这顿早餐可以撑到下午,因为真的是吃太饱了
原本打算去Gohtong Jaya吃午餐也省掉了

我们两个拖着大大的肚子继续上路去!


大约中午1点,我们到达云顶了,先去First World Hotel check in
由于那天是卫塞节的前一天,还不是公共假期,人潮没有爆满

隔一天我们check out时,看到满满的人潮,真的是吓死人了
幸亏我们早了一天来,呼!


大雄订了RM100的standard room,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自动upgrade去deluxe room的?
不过也没差啦!deluxe room只是多了一些小东西,比如吹风筒,房间的面积还是一样


放行李后,我们先去拿演唱会门票,哇哈哈!开心!


因为我前一天只睡了3个小时,头真的好晕好晕,没有心情和体力去逛逛
于是我便回房间休息了,至于大雄呢。。他跑去做赌神了。。

本来回到房间打算好好的睡一觉,但是却一直听到门外的吵杂声,
开门关门砰砰声,还有隔壁房客的咳嗽声,我真的是快要崩溃了!

我没办法入睡,只躺了大约一个多小时,便直接起来梳洗准备了

Bubbles & Bites


6点钟,拨电给赌神叫他回来冲凉后,我们便走去吃晚餐了
我选了这家Bubbles & Bites,在Highlands Hotel一楼


早上9点的早餐撑到现在,肚子好饿呀!

Somersby   RM18

大雄最爱Somersby了,想不到这里的价格却比槟城便宜,1瓶才RM18!

 Bottega Petalo   RM19

之前我看到Carrine的blog看到这瓶sparkling wine时,就好想试试看呀!
有3种选择,我选的这种是甜甜的,好喝好喝!


刚刚才说什么睡眠不足,现在却在喝酒,真的是酒鬼一个,哈哈!


Bubbles & Bites其实还蛮贴心的,准备了一个小袋子装了些冰块
让酒瓶放在里面,保持着酒的冷度,加分加分!


Aglio Olio with Seafood   RM25

大雄点的,蛮好吃,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太饿了,觉得好小盘


 Fresh Wild Mushroom   RM16

蘑菇控的我看到这道就毫不思索的点了,嘻嘻!
这道真的好好吃喔!连不喜欢吃蘑菇的大雄都说好吃!

外脆内软的面包沾着橄榄油和意大利黑醋,再搭配着炒香的蘑菇,太好吃了!


 Peri Peri Chicken Wings  RM18

由于大雄说他吃不饱,所以便加点了一盘鸡翅
鸡翅炸得很香脆,再淋上酸酸辣辣的peri peri酱,吃起来特别的开胃!

这一餐总共是RM111.35,我觉得这个价格在云顶算起来是蛮公道的



享受完满足的晚餐,我们便到Arena of Stars准备看演唱会了
K-pop Dream Concert,我来啦!



托大雄朋友父母的福,我们拿到了免费的演唱会门票
而且还是前3座,真的是开心到爆炸!哈哈哈!



不过这场演唱会的人潮不多,只占了大约1/3,所以现场气氛不算是热闹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Arena of Stars,其实有点小失望
因为看起来有点残旧,哈哈哈!



两个都是第一次看演唱会的乡下人,哇哈哈!



第一个出场的是Born to Beat(BTOB)



BTOB一出场就把现场气氛炒得很热!呵呵!



第二个出场的是G.NA



G.NA是当晚唯一的个人演出的,其他的都是团体



接下来第三个出场的就是4minute啦!
4minute一出场大家都变得很high喔!呵呵!



 4minute最出名的应该是Hyuna吧!我终于看到Hyuna啦!呵呵!



5位都是美少女,羡慕呀!



第四个出场的团体是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走的是辣妹风,哈哈!



第五个也是最后一组出场的是Sistar



Sistar每一位都好性感喔!尤其跳舞时真的是迷死人啦!



脚又长又瘦,身材又好好,看得我一直流口水!嘻嘻!



最后,大家出来谢场,演唱会圆满的结束啦!


看完了演唱会,我就被大雄拉进去赌场,因为其实也没什么地方可去
我在里面走了一圈,实在对这个玩意儿没有兴趣,于是便会房休息睡觉了
大雄就继续留在那儿当他的赌神。。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最后大雄成为赌神还是典当底裤的那个?哇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赌屎就有他的份!后来和我说输了RM200,不知道有没有报小数。。哈哈哈!

      Delete
  2. 很爽噢 看K-pop 演唱会 ^^
    上次我喝金色瓶的稍微苦, 下次还是点这支甜的来喝喝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服务生说金色瓶的是dry的,所以我还是选了甜甜的,嘻嘻!谢谢你的好介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