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月败家美妆品

1:09:00 PM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久都没有买美妆品了!
应该有超过半年吧!已经超过半年没有踏入百货公司的美妆部门了
( 是的,就是一直替自己找理由,嘿嘿!)

所以3月底的Parkson bonuslink day,我终于踏入我怀念已久的美妆部
  买了几样我收藏在口袋里很久的美妆品,那天败家后心情超兴奋的!呵呵!

 
Clé de Peau Enriched Lip Luminizer   RM135
Clé de Peau Holder   RM60

有些人可能对Clé de Peau肌肤之钥这个品牌有点陌生
其实Clé de Peau是日本资生堂Shiseido旗下的一个尊贵殿堂级品牌

这次我沦陷在Clé de Peau的唇膏,挣扎了好久,终于忍痛下手买了
这可是我活了33年的人生里,第一次买了这么贵的唇膏(心好痛) 
我以前买过最贵的唇膏唇彩只是Loreal和Maybelline罢了,才二,三十块
而且我以前平时也很懒惰搽唇彩唇膏之类的,通常都不爱化唇妆

因为出外遇到风吹时,我的长发总会粘住在嘴唇上,好尴尬啊!
而且用完餐后又要补唇妆,总是觉得好麻烦! 

至到最近,我的嘴唇干到破裂脱皮流血,还持续了几个月
虽然后来擦了Burt's Bee的护唇膏,情况有逐渐变好了,不再脱皮了
可是我发现到我的嘴唇因为以前没有好好呵护,唇纹竟然又深又多
最糟糕的是嘴唇的颜色还变黑了,我的天啊!啊!啊!

又加上看到女神千颂依的唇妆好美好美喔!(流口水) 
所以决定从现在起,把嘴唇保养好后,要学习和习惯化唇妆了  


说了这么多,还没有解释为什么要买Clé de Peau的唇膏
因为我在网上看到分享文,唇膏颜色和质感搽起来好美好美喔! 
而且搽Clé de Peau的唇膏前,也不需要特地先搽个护唇膏来打底
因为Clé de Peau唇膏的滋润度很棒,只要平时嘴唇保养得好,单搽唇膏就行了 


我买的色号是204,颜色是属于很低调的浅粉色
搽起来嘴唇水水的,颜色淡淡的很优雅,而且唇纹看起来少了很多

缺点是笔蕊和笔管是分开的,第一次购买的话就必须两个一起买
如果用完后下次要买的话,直接买笔蕊替换就行了 

所以总共加起来要RM195,它乃乃的!真的有够贵的了!
败家完后我一边驾车一边越想越后悔,太贵了,心好痛好痛啊!
不过后来试用了几次后,就越来越爱它!而且觉得物有所值,呵呵!

Lancôme UV Expert XL Shield   RM175   

之前买的Kielh's防晒快用完了,所以这次换Lancôme的来试试看
今年Lancôme新推出的防晒系数是SPF50 PA++++ 
4个+看起来好像很厉害,所以一定要试啊!

这款防晒还有推出BB cream,不过我买的是白色的防晒霜 
对BB cream有兴趣的可以靠柜试试看,毕竟这么高防晒系数的BBcream很少见


防晒霜的质地蛮清透,不会太厚重,搽起来肌肤有点亮亮的
用到目前为止,整体来说还算是满意啦!呵呵!

Sulwhasoo Evenfair Perfecting Cushion   RM180

会入手气垫粉是因为上个月陪健健仔去Sephora买东西
(哈哈!我弟不是去买化妆品啦!健健仔是买治疗背部痘痘的产品)

结帐时,店员送了一盒Laneige气垫粉的试用装给我 
隔天我就拿了试试看,因为听闻气垫粉很久了,所以很好奇
用气垫粉后本来没特别的留意,只觉得蛮方便的,按按几下就完妆了

过后和大雄出去,大雄竟然问为什么我的皮肤那天看起来好好
我听了暗暗自喜,呵呵!回到家立刻照镜子,果然用了气垫粉,气色变好好

于是便上网查了韩国气垫粉,想入手一个来玩玩,嘿嘿!
google后发现韩国气垫粉最出名的有雪花秀,IOPE和Laneige这3大品牌
看了很多的评价,好多人都蛮推荐雪花秀的气垫粉,所以我就锁定雪花秀了

 

气垫粉盒身是圆嘟嘟的,白色镶金边,看起来很高贵喔!
而且雪花秀气垫粉的防晒系数竟然有SPF50 PA+++,太厉害了啦!


打开起来有个小镜子,方便出外补妆


附送的粉扑是深褐色,我觉得这颜色蛮耐脏,呵呵!
噢!忘了拍照,雪花秀气垫粉有附送一包补充装,意思是说RM180有两个气垫粉


把隔离纸撕掉后,就看到气垫粉宝宝了,Annyeonghaseyo!呵呵!

我买的色号是NO.13,light pink,是最白皙的色号
其实我本来不想买最白色号的,可是柜姐却说这个色号适合我
再加上我要去败家前有告诉老妈要买气垫粉,老妈吩咐我买最白的色号
因为万一我不适合用的话,可以给老妈(我老妈的皮肤很白)

用粉扑轻轻按压气垫粉,就可以沾取粉霜了,然后轻拍全脸 
至于毛孔粗大的T字部位,需要再按压轻拍几次,完全不会卡粉
完妆速度非常快,底妆不到两分钟就完成!太方便啦!

用了雪花秀气垫粉,最明显的是那光泽感!
而且看起来肤质变得好好,脸上会发光的那种!呵呵! 
不过因为我是油性肌,搽完气垫粉后,我还需要再按压少量的粉饼定妆
起初那光泽感有少许被粉饼盖住,不过不用紧,一会儿皮肤出油后,那光泽感又回来了

坦白说,我觉得雪花秀气垫粉最适合的是干性肌,干性肌的拜托快去买!
因为油性肌使用后,皮肤出油量太多的话就会脱妆,所以我都在晚上出去时才用
如果是在中午使用的话,应该撑不到半天妆就会溶掉了吧!

我用雪花秀气垫粉了两次后就拿给老妈试试看,谁知老妈用后就直接占为己有
算了吧!看到老妈这么爱,就给她去吧!反正我觉得这色号对我来说有点太白
所以我昨天又网购了IOPE的气垫粉,再过几天就会到了吧!嘿嘿!
IOPE气垫粉是千颂依女神用的唷!哈哈!


雪花秀的柜姐非常的大方,试用包给得很有诚意唷!呵呵!
试用了后,觉得雪花秀的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润燥精华好好用喔!
润燥精华是导入式的保养品,保养的第一步骤,可以提升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力和功效
就好像Lancôme小黑瓶的功用,润燥精华可是雪花秀最有名的明星产品

所以现在内心很挣扎,一直在想下个月的bonuslink day还要不要去带一罐回来
4月不行,预算满了,所以得乖乖等等5月再看看)  

Lancôme Hypnôse Mascara   RM100

因为买了以上的化妆品有RM30的cosmetic voucher,所以又有借口再败家这个
话说Lancôme的睫毛膏非常的有名,可是我活了33年却还没有用过,太落后了!

( 大雄:喂!又再用同梗!你不会闷吗?) 

 

我不是乱乱败家喔! 因为我Majolica Majorca的睫毛膏快要完了
所以也是时候买新的睫毛膏了啦!哇哈哈!


睫毛膏的刷头是这样的,因为我用Majolica Majorca的梳子型的刷头很久了
所以一时间不大会适应这个刷头,总觉得好胖好难刷,尤其是下睫毛,好难刷呀!
希望再练习几次后会适应啦!这么贵,我不会浪费的,一定要刷到整瓶干干!

Lancôme睫毛膏刷起来的颜色很自然,裸妆用这个就很适合,呵呵!
如果喜欢黑漆漆的睫毛膏,Majolica Majorca就比较取胜 

噢!还有一点,如果搽雪花秀气垫粉再用Lancôme睫毛膏,会晕喔!
后来我再试用别的粉底液就不会晕,应该是雪花秀气垫粉太滋润了,呵呵!


完妆照,雪花秀气垫粉+Lancôme睫毛膏+Clé de Peau唇膏
 哈哈哈!我用美颜自拍apps拍的啦!很作弊一下!不要揍我呀!

本来想拍妆后近照,可是拍出来却看到雀斑,泪沟,肉芽一大堆!吓死人了!
我真的不想自取其辱,所以还是美颜自拍继续骗人算了啦!

( 大雄:鄙视你!大骗子!)

You Might Also Like

26 comments

  1. 我对lancome的那个防晒也很有兴趣neh。。哈哈你还真的买不少
    RM195的唇膏感觉很威啊哈哈
    你这么漂亮不需要用什么apps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Lancome的防晒还不错。因为我是油性肌,所以使用后会出一点点的油,需要用纸巾按压。同系列的还有BB cream,可以去试试看喔!

      那唇膏蛮好用的,所以现在心也没那么疼了,呵呵!

      拍近照时真的吓死人啦!什么瑕疵有,脸还歪呢!自己看到也快吓晕了。。呜呜。。

      Delete
    2. 是你自己吓自己。我看过你的真人,我觉得你很漂亮啊!!

      Delete
    3. 因为有化妆啦!不过MK你人好好!爱死你了~ 呵呵!

      Delete
  2. 哦哦,完全一个都没看懂。。。我就只用sasa 四片十块钱的保湿面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得懂的话就奇怪了,哈哈哈!男生肯敷面膜已经算很会保养了,呵呵!

      Delete
  3. 哇, 你一次买的也真不少嘛~

    我对Clé de Peau很有兴趣, 最近千颂伊唇吹的很厉害, 我也心动了。
    女人嘛, 就是刚好好打扮,不是吗?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这个月破产了,不可以再出去逛街!呜呜。。

      Clé de Peau的底妆系列很出名,我没有用过不过也是很有兴趣,那天忘了问看柜姐有没有试用包,哎呀。。

      像我这种年纪的就要打扮一下才能出去,不然素颜去到外面会给人叫阿姨,哈哈!有次穿到很很残去巴刹买菜,给小孩叫我auntie!那是我第一次给人叫auntie的初体验,终生难忘!哈哈!

      Delete
    2. HH,
      可是我看你最后那张照片真的很年轻耶! 哪有你讲的将啊????

      Delete
    3. 那是用美颜自拍apps拍的啦! 有美肌效果, 呵呵!

      Delete
  4. HH 你好美啊!
    我对雪花秀护肤品也很有兴趣,在考虑着下次购入它家的护肤品,觉得韩国护肤品很厉害的样子 ><
    但是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我不敢去柜台看,怕控制不到 ><
    你觉得雪花秀还是laniege 气垫粉好用啊?听朋友错L 不错,我也好想拥有一个啊~
    口红接近200元,你真的好舍得噢,不过,搽起来像千伊松 什么也值得了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rine美女的人太好了,呵呵!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雪花秀,你是干性肌吗?是的话,快去买气垫粉来用!!!那个雪花秀的润燥精华也很好用,不过我忘记问价钱,现在很想打包回家喔!

      Laneige也不错用,但我个人比较喜欢雪花秀,呵呵!觉得用了皮肤变好好,可惜我出油比较快。

      那唇膏刚刚买时也是很心疼,幸亏是好用,不然我会哭的,呵呵!

      Delete
  5. HH, Lancome防晒真的不油腻?看了你的分享我有点心动想买。
    我物色防晒霜很久了,久得雀斑也跑出来了!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该怎么说呢。。 防晒的质感不会厚重,算是蛮清透的,但还是会有一点点一般防晒霜有的油光,因为我是油性肌,所以用什么防晒都会出油,干性肌和混合性肌肤的用了应该会觉得蛮清爽的。

      可以靠柜试试看,去Sephora试是最好的,尤其是周末人很多时,试完整间店的sample都不会有人管你,哈哈哈!

      Delete
    2. 我是混合肌,T区容易出油,平时主要靠保湿再保湿!
      好的!我先去试一试sample,谢谢你的温馨提点!:)

      Delete
    3. 別客气啦!哈哈!

      Delete
  6. 哇!!看人买也很爽!那个唇膏真的很贵呢!外壳还要另外买的~

    然后那个雪花秀是180吗? 上次我问到的价格是210耶~ 奇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笔管还要RM60!(好吃钱)幸好用完了下次买refill就可以了,呵呵!

      雪花秀是RM180。就是看你用了觉得很烧才下手的,嘻嘻!

      Delete
  7. 有bonuslink积分, 不过下手重了点。。。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就是特地留在bonuslink day买的,有5倍的积分耶!我最喜欢用bonuslink积分来换取Haagen Dazs的voucher了,哈哈哈!

      Delete
  8. 一次过买完很伤元气...但是又好羡慕。女人应该要对自己好点,久久一次败家,可以原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经很久没有踏入美妆部了,那天败家完感觉真的好兴奋!不过昨天收到信用卡的账单时,要晕掉了!这个月花太多了,超过预算很多,我要哭了。。

      Delete
  9. 好美呀!
    整个很清秀 ~
    可是信用卡账单来时就整个 Emo吧?
    我常忍不住买一堆不等用的护肤产品 ~
    幸亏我不晓得化妆 !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美女!

      是呀!账单来的时候要崩溃了!女生都是天生购物狂,所以女生的钱特别好赚,哈哈哈!

      Delete
  10. 看到最后最精彩
    美女照一张~~~
    那个bonuslink 的促销不买,会很暗锤(当然也是要买有用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熟女就有啦!呵呵!

      是呀!有5倍积分,还有parkson voucher赠送。每次都是aim好好要买什么先,到了bonuslink day才一起买到完,哇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