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gane柳氏家辣炒鸡排

3:12:00 PM


柳氏家辣炒鸡排在韩国算是蛮大型的连锁店,在明洞就有两家分店
我留意到我去的这家的店铺招牌是有写‘柳氏家’中文字,另一家分店就没有
在首尔其它地方看到的分店,也是没写中文字的,就只有明洞这一家有这么特别

不过可能也是因为有中文字的关系,这一家的生意特别的好
其余分店的生意倒没有像这家这么的热闹,我们那晚去的时候已经是9点半了
整家店爆满,我们也等了几分钟后才可以入座,生意真的是超好的


小菜是自助式的,大雄只拿了腌白萝卜,其它的还有高丽菜丝沙拉
他们家的腌白萝卜不会辣而且超甜的,我们还续了好几盘,真好吃

 

点了啤酒₩4000,韩国啤酒好好喝,大雄最喜欢这种清甜的啤酒,没有苦味


辣炒鸡方面我就点了两人份的Yoogane鸡排,1人份是₩8500
两人份的份量其实也不会很多,我觉得是刚刚好,吃到最后甚至觉得还不够


又另外加了芝士₩2000和炒饭₩1500


Yoogane辣炒鸡排的配料有高丽菜,年糕,马铃薯,蒜苗
服务生会用一个大圆筒给围住,避免油渍四溅


一会儿的功夫,红彤彤的辣炒鸡就炒好了
香辣的辣炒鸡真的好好吃,尤其那独特的香气和辣味
吃起来非常的开胃又刺激,到最后我还嫌2人份不够吃呢!


把辣炒鸡吃完后(我是有留一半在碗里,要配炒饭吃的)
就可以请服务生来炒饭了,不过看锅子也知道这炒饭可真是高热量啊!


不到5分钟,芝士炒饭就好了,可以继续开动了


加了芝士的炒饭,味道升级了好几倍,又香又浓又辣,太过瘾了!
这时候也不管什么热量不热量了,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太美味了啊!


看到了吗?香浓的芝士还在牵丝呢,吃起来真的是好满足呀!
不得不说韩国人真的好厉害,芝士和辣炒鸡的搭配竟然这么的完美!


吃完了这餐,我和大雄都觉得好满意,而且那味道真的是太令人念念不忘啦!
第4天时我们去了新村吃春川辣炒鸡排后,我和大雄竟然都觉得柳氏家的有比较美味
可能是柳氏家的辣炒鸡排比较适合我们这些重口味的,尤其那香辣滋味令人实在难忘
下次来韩国我一定还要再访柳氏家,或许会去其它分店试试看味道一不一样,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1. 啊我要学trista讲:我没有看到啊啊啊啊!!现在肚子很饿

    ReplyDelete
  2. 你太过分了。。。。我的口水满到快流出来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也是很可怜,一直吞口水,呜呜

      Delete
  3. 我去了那麽久都還沒寫到柳家,呵呵。。。
    不過看了真的口水猛吞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点写,我想看看你的食评和照片~

      Delete
    2. 我才写到第四天罢了,还在写蔚山跳山。。。lol
      要去到第五天晚餐才有柳家。。。lol

      Delete
    3. 呃。。这样就慢慢写吧,我对跳山很有兴趣,上次看你的影片觉得超爽的,也很想快点看到你的分享~

      Delete
    4. 我写游记比人家慢因为偶尔还要穿插video,还要edit video嘛,不要嫌我慢嘛 (T_T)
      很快了,最多我加快速度post韩国好了。。。

      Delete
    5. 好好好,慢慢写,我也喜欢看video,感觉比较生动~

      Delete
  4. 看到那个cheese 。。。。好饿!
    新村春川辣炒鸡排我还没机会去, 好希望下次可以吃完名单里的美食!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