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羊肉串 Long Time Ago | Gurney Paragon Penang

8:00:00 PM


在中国拥有四十多家分店的「很久以前羊肉串」终于入驻马来西亚了
而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家分店就开在槟城的Gurney Paragon Mall,槟城人好幸福 XD



店面的位置就在Gurney Paragon的入口旁,店铺的前身是Morganfield's



店内环境很舒适,座位有分为室内和室外,每张桌上都有一个烤炉



虽然「很久以前羊肉串」是主打羊肉串,但烤肉串还有牛肉串,猪肉串,鸡肉串
另外也有海鲜,丸子,蔬菜类,所以就算和我一样不吃羊肉的来到这里,还是有很多烤串的选择

羊肉串 RM4.20/串  牛肋眼串 RM4.50/串  五花肉串 RM3.50/串   鸡腿肉串 RM3/串

爆浆猪肉丸 RM3.50/串  德国香肠 RM3/串  台式香肠 RM3.50/串  烟熏鸭胸 RM3.50/串

海鲜豆腐 RM3/串   午餐肉 RM2/串  烤羊角豆 RM2/串  棉花糖 RM2/串

食材方面都很新鲜,而且价位也挺合理的,可以放心点餐 XD


桌上有提供烤串的蘸料,有辣料,酱料,干料



每一串的招牌羊肉串是使用了羊排肉,羊肥肉,羊腿肉和羊里脊所拼成的肉串
所以肉质肥瘦均匀,大家都说好好吃,一串接一串会停不了口



「很久以前羊肉串」使用的是自动旋转烤架和,无需自己动手烤很方便,只需留心火候就行了


烤小羊排   RM35/3pcs

除了烤串之外,他们家也有推出不少烧烤,喜欢大块吃肉的可以点这道烤小羊排 XD


烤茄子   RM8

烤茄子味道很香,烤肉吃多了后,就要来盘蔬菜来均衡营养一下 XD


烤猪排骨   RM28/3pcs

大推这道烤猪排骨,肉质好柔好嫩,而且烤得非常香!


啤酒是烤串和烧烤的好朋友,一口烤肉一口啤酒真的很爽
我觉得这里很适合和一班朋友来喝酒吃肉聊天 XD




最后附上Menu让有兴趣的参考参考


✥ 谢谢很久以前羊肉串的盛情招待 ✥


很久以前羊肉串 Long Time Ago
163D-1-01, Gurney Paragon Mall, Gurney Drive, 
George Town 10250 Penang.
04-295 0869
11:45AM - 11:30PM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下次去penang我就要去吃这个!!!
    我很喜欢羊肉,小羊排
    那时候去中国吃过挺不错的,很怀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喜欢吃羊肉那这家应该很适合你 XD

      Delete
  2. 大家别被骗了,我现在就在那边吃,真心不推荐,叫了套餐有面和三个串的,30分钟了才上一个面,面都要吃完了串还没上,重点面还很咸,真的别去,浪费时间和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小碗,肉不像肉,鸭不像鸭,还rm16. 90我的天,我自己煮方便面更值得更好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