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生日

11:00:00 PM


2011年的生日蛋糕!
很像一束花吧!
哈哈!真的很美!

不过很可惜的是我没吃到哦!
因为切开来有很多很多的cream,所以我不敢吃!
谢谢送我蛋糕的笨蛋,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生日当天,当然是和所有我爱的人一起庆祝啦!
我们去了龙马日本料理,食物大致上都还不错!


那天我带了两架相机,一直不停的拍照拍照
哈哈!不过照片里的人和pose都是一直重复的
很老套!哇哈哈!
没办法啦!三十岁的老女人是这样的啦!


最爱的健健仔


玫玫和老公。。恩爱咯!


三人合照


我和玫玫,少了玲玲


玲。。要快点回来哦!
我和玫都在等着你!


大雄,为什么你的脸这么臭?
跟我和照很委屈吗?哼!


呵呵!很自恋的放一张个人照!


玫玫的笑容总是那么甜!


健健仔还是那么可爱!
是我最疼最疼的弟弟!


原本我还以为健健仔不能来了
因为他凌晨就要去马六甲
但是最后他还是很赏脸
谢谢!姐姐爱死你了!


玫。。谢谢你的十多年的友情!我爱你!


这就是玫玫帮我拍的。。很喜欢!
有爱意果然会不同。。哈哈!


吃完晚餐,我们就续摊去喝酒
Straits Quay Berlin's


酒鬼。。不过当晚我只和喝一杯。。因为太饱了!


很喜欢这张合照!


臭脸雄竟然会笑?哈哈!


隔几天,我又和 Felicia 一起到 Ingolf's Kneipe 去庆祝生日!
我好爱这家的食物!很合我的口味!
(我老爸生前也超爱这家的)


美美的 Felicia 临出国前还特地帮我庆祝生日!
感动啊!谢谢你!


Felicia 是我近年来交到的唯一一个好朋友
谢谢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常常陪伴着我!


我和 Felicia。。爱你呀!



2011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我许了一个简单的愿望就是希望我所爱的人都安全平安!
这是最重要的!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庆祝生日!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