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月日记

8:46:00 PM


可怜的马蹄友生病了!
生病那天一直头低低的,尾巴也翘不上来
又不能睡觉,也没有食欲
我看了心真的好疼哦!


本来脸已经够无辜了,那时候看起来更加可怜!
那天其实我心里很害怕
我真的怕马蹄友会离开我
到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会哭到瞎去吧!


马蹄友。。 你要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一直陪到我老,看着我老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啊!知道吗?

不过那天晚上马蹄友吃药过后,就好起来了
真的很幸运啊!


最近很爱用这款面膜
在WATSON买的,一块应该是RM5.90
还蛮好用的!


它是拉提式的,会包覆着下巴
不过敷面膜时会很难看
哈哈!会吓到人,好像怪物似的!


还买了SPF130 PA+++ 的防晒
第一次看到SPF指数这么高的防晒


这罐是SPF65 PA+++ 的防晒
擦上去时会感觉到冰冰凉凉的
不过这两罐到底好不好用,等我度假回来就知道了!


 某个周末去炫昇拉面吃晚餐


有个笨蛋和我打赌,说这蛋是蒸的,我说是炒的
输的人要给赢的人一个愿望哦!
后来问了经理,经理说是炒的,只是炒到半生熟而已
哈哈!亏那笨蛋还说自己很厉害下厨
真的是笑死人了!


买了一双很美的高跟鞋,大爱!
试穿的时候我觉得后面的拉链会有点磨脚
但还是照样买了,因为太喜欢了!


还有一双小白鞋
非常好穿又便宜
打算再买一双回来收着
因为小白鞋很容易就脏掉了


我终于实现我的愿望了!
买了一个美美又可爱的行李箱
之前还犹豫很久到底要不要买
后来就跟自己说当成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哈哈!我真的很会找借口!


希望我能一直带着它出国趴趴走
不要一下子就给我坏掉喔!


后来又看有几个系列都很美!
看了有点心痒痒!


真的想把它们全部都给带回家然后收集起来
呜呜。。几时才能再买第二个呢?


停了两个月没写网志了
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