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日本料理 (part 2)

11:12: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去年我有来过这间餐厅光顾过一次
那时觉得价格虽然有点小贵,不过食物都好好吃哦!


所以今年的生日,就决定到这里庆祝顺便大吃一餐!
 

一踏入店内时,我有呆了一秒
咦。。怎么小包厢不见了?


没有小包厢了,换成了普通的桌子区
感觉有点小失望,变成不特别了


另一边换成了寿司吧枱
有寿司师傅在你面前为你服务


一人有一盘的开胃小吃

Gyoza Dumpling   RM15


我很喜欢吃饺子
尤其这种外皮煎得脆脆的
而且咬下去时最希望饺子会喷汁!


不过这里的饺子不会喷汁咯!
幸好味道还不错

Yakiniku Don   RM30

牛肉盖饭,还附送一小碗泡菜和 miso soup


我不吃牛肉所以没尝尝味道
不过玫玫说味道是不错,只是肉质不够软

Cheese Fried Rice with Teriyaki Chicken   RM33

这道真的好好吃哦!一定要推荐!
健健仔点了一盘,玫玫试了一口即刻再多加一盘


炒饭里充满了浓浓的芝士味和香气
鸡肉上也铺了一层芝士
好吃好吃!


 Ryoma Gozen   RM48

这一套很大份哦。。连玫玫老公也吃不完



有生鱼片和蛋



炸天妇罗



烤鸡肉



烤鱼。。还有一碗没拍到的茶蒸碗


Mushroom Mix   RM22

炒杂菌非常香,有淡淡的牛油味,却不油腻


 Green Tea Ice Cream with Red Bean

饭后来一道甜点吧!
不过这道甜点不是让我很满意
因为它的红豆根本不甜
反而绿茶雪糕超甜的
不喜欢!
我觉得最好的搭配是带点苦味的绿茶雪糕加上甜甜的红豆
那才好吃嘛!嘻嘻!



因为这家餐厅换了装潢,所以我有问问看是否换了老板
他们说没有,只是加了新股东
后来看了菜单,价钱还是一样
食物的味道也一样

整体来说,我觉得食物的品质还不错
尤其那道芝士炒饭,现在想到都流口水
我觉得以后肯定会因为那道芝士炒饭而再光顾这家店!



龙马日本料理 RYOMA JAPANESE RESTAURANT
5G, JALAN TANJO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1838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