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日本料理 Ryoma Japanese Restaurant

8:53: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可爱的招牌!

听闻这间日本料理好久了!

听到的评价是除了食物好吃之外
就是价格上比较贵




餐厅前面有个小走廊




以前听说没事先预约就会没有位子

哈哈!害我还一直吵着小狗叫他打电话去预约

想不到我们去的时候店里却没什么人






店内的桌位有分成几种区

这是桌子区




还有包厢区




这里面应该是吧枱区

我没进去到
只在外面拍照




餐厅里还放了些食物标本
都做得非常精致




我们坐在包厢里
比较有私隐

侍应进来前都会先敲敲包厢
以免打扰到客人




龙马杯

好想拿回家做纪念



GYOZA DUMPLING   RM15

它们家的饺子做得还真不错!

饺子皮不会太厚
而且馅料饱满



MUSHROOM MIX   RM22

好吃的炒杂菇!

新鲜的菇类夹着牛油的香气
非常下饭



CHEESE FRIED RICE WITH TERIYAKI CHICKEN
RM33

非常推荐这道!

芝士焗饭吃过还算多次
芝士炒饭却是第一次尝到

炒饭本来就炒得非常香
再加上芝士的味道
变得更加香更加浓

搭配的烤鸡腿肉上面也铺着芝士
好吃到爆炸!

不过这道的份量非常大
足够供以两人份



RYOMA GOZEN   RM48

小狗点的套餐


天妇罗炸得很脆


生鱼片也很新鲜


哈哈!拍糊了!

这个烤鸡腿肉跟芝士炒饭的是一样的
肉质很嫩


烤鱼也很好吃!


茶蒸碗非常滑嫩
好吃!






我和小狗都非常满意食物的素质
价格上虽然比外面的贵了一点点
但我觉得是值得的

推荐!


我还要再来哟~~

噢!有位侍应阿姨非常友善
看到我们在外面一直拍照
还跑出来跟我们说里面有些墙壁很美
邀我们进去拍照谢,谢你哦!


龙马日本料理 RYOMA JAPANESE RESTAURANT
5G, JALAN TANJO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1838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