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屋日本料理

8:56:00 PM


这是位于E-GATE 的分店
在I-AVENUE 也有一间




他们在去年时也开了一家分店在PENANG TIMES SQUARE
好像开了不久就关掉了

我想这里的桌子和椅子都是从那边搬过来的
因为全部都一模一样




其实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怎么店里的吊灯和设计有点泰式的感觉?



YAKI GYOZA   RM8

嗯。。饺子还不错吃!

有没有发觉我每次到日本料理餐厅都一定点饺子?
哈哈!我就是饺子狂!



HAMPEN CHEESE AGE   RM10

炸鱼饼里裹着芝士
蛮好吃的!



SHITAKE   RM2.50

它们家的烤香菇比较逊色

可能盐巴放得太少了
味道很淡



ENOKI BATA   RM10

这道也很棒!

我最爱吃金针菇了
再搭上香浓的牛油
很下饭!



NABE KAISEN KIMUCHI TOFU SET
RM28

朋友点的泡菜豆腐锅套餐


其实还蛮好吃的!

不过汤喝多了会有点腻
因为它不像韩式的泡菜汤
它的汤头会比较粘

好像用‘泡菜羹’来形容会比较贴切!



MINI CHICKEN TERIYAKI DON & ZARU SOBA SET
RM25

小狗点的鸡肉盖饭加凉面套餐


我试吃了一口觉得还不错
鸡肉挺嫩的!


我不喜欢吃凉面所以没试了
小狗说还蛮喜欢吃的!



TEPPAN CHICKEN & TAMAGO KIKURAGE

忘记价钱了。。

这也是朋友点的


铁板烧鸡肉很够味!

酱汁的蒜头味非常重!


套餐里的日式炒蛋也很棒!

炒蛋里加了黑木耳,冬粉和蔬菜等等。。
非常香!






如果有吃过A-JI NOREN日本料理的话
就会觉得怎么菜色都好像
其实两家都是同一个老板的喔!






鹤屋日本料理 TSURUYA JAPANESE RESTAURANT
1-1-15, LBH TUNKU KUDIN 2, BLOK 1,
11700 GELUGOR, PENANG.
04-6561115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