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 Cafe

10:34: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哇!我好像第一次去这种主题餐厅

要不是健健仔带我来
我还不知道在GURNEY PLAZA 里开了一间这么可爱的餐厅呢!





诊所餐厅的外貌

一直不断有人涌进来
生意好到一个不行




好可爱的设计!

哈哈!可以坐在轮椅里用餐
还有一种椅子像病床




天花板也放了一个大十字架




每桌上面有个手术灯

桌上一有客人
手术灯就会亮着




可能那天是假日的关系
整间店爆满!
尤其是年轻人居多




吧台和厨房叫着手术房!




呵呵!收银处里有位女医生在当值

餐厅里还有女护士,男医生,男救护员。。




洗手盆也设计得很可爱!



滑香桃子冰沙   RM7.80

我最爱的弟弟~健健仔




苹果汁   RM6.80

我最好的朋友~玫玫



蜂蜜酸柑汁   RM6.80

老实说饮料有点小贵



奶油蘑菇汤   RM5.80

如果你喜欢重奶油口味的
那肯定不适合你

这汤几乎没有奶油味!
所以味道有点淡



黑胡椒鸡面   RM11.80

健健仔点的
他说还不错吃



香辣炒饭   RM7.80

玫玫点的



东炎炒饭   RM7.80

玫玫跟我点的都大同小异
只是我的味道偏酸
她的比较偏辣

炒饭的味道还可以
份量也很大
我和玫玫吃到最后也吃不完



麻纱辣鸡翅膀   RM12.80

鸡翅膀有很多种口味可以选择

这道还不错!
虽然是油腻了一点
但起码鸡翅膀腌得够入味





其实这里的食物只是中规中矩而已
到这里用餐大多数是吃气氛
尤其很多人都拿着相机在拍照

总结是值得来看看和试试一次!
嗯!听说北海还有一间哦!






CLINIC CAFE
04-01,GURNEY PLAZA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