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Bella Italia

8:02:00 PM


BELLA ITALIA 是我最喜欢的餐厅之一

每次有什么重要的节日
我和小狗都会到这儿庆祝




如果周末或假日要到这里用餐
最好是事先订位

我和小狗那天大概下午六点多就到了
餐厅刚刚开门不久
所以还没什么人




餐厅内灯光昏暗
所以感觉上比较有情调




店里装潢都走意大利风格

这家店虽然开了十几年
但店内所有东西却保存得非常好
并不会感觉到残旧




店内有很多小摆设和小墙灯



CORSTINI ALL AGLIO   RM5.20

蒜头面包保持一般的水准

不过我觉得假如蒜头和牛油多点的话
味道会更加香



CREMA AI FUNGHI   RM13.50

蘑菇汤的味道非常浓厚
牛奶味很重

不像我们在外面喝到一些偷工减料的蘑菇汤
都是淡淡的



FETTUCCINE CARBONARA   RM27.50

小狗点的意大利宽面条

宽面条煮的刚刚好
不会太软或太硬

搭配着香浓的白酱
再加上火腿和蘑菇
太赞了!



RISOTTO GAMBERONI   RM32

我最爱的意大利炖饭!

我每次来都会点这道
因为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意大利炖饭!
(可能我是井底之蛙。。)

炖饭里有新鲜的虾子和龙虾肉
酱汁是由番茄酱和奶油所混合的
真的是太美味了!






这家店无论是食物的素质或店里的气氛
我都非常喜欢!

哦!还有这里的tiramisu非常有名!
可惜那天我们吃太饱了
没机会尝尝
改次吧!






RISTORANTE BELLA ITALIA
368-1-7, JALAN BURMAH,
BELLISA ROW, PENANG.
04-2272195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