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Rib House(Part 2)

9:42:00 PM


还记得这家店刚刚开不久的时候
店内店外都坐得满满的





现在相比之下显得有点冷清
不过这样子更好
我不喜欢太拥挤的环境





新推出的汉堡

我和健健仔都不吃牛肉
所以没点了



JUICES   RM5.90

果汁可以无限畅饮
相当划算!

我们喝了一杯橙汁
又添加了一杯芒果汁



TRIO SAMPLER   RM25.90

拼盘里有
CHICKEN TENDER
BAKED POTATO SKIN
DEEP FRIED MUSHROOM

而我最喜欢的是炸蘑菇
非常香脆!



PORK RIB COMBO DINNER   RM45.90

我的排骨大餐
这次选的另一主菜是 GRILLED SHRIMP SKEWER


烤虾子非常好吃!

虾子又肥又大又新鲜
而且腌得刚刚好
味道不会太咸或太重
还是会吃到虾子的鲜味


排骨还是一样棒!
吃再多也不会腻!



NEW ENGLAND FISH & CHIPS   RM17.90

健健仔点的


新鲜的鱼排煎得香香脆脆的

虽然是比较平凡的一道菜
但是还不错吃!



BROWNIE   RM6.90

重点来了!

我本人极力推荐这道!


外皮烤的非常酥脆
里面的巧克力酱又很香浓

真的是超级无敌好吃!






我好喜欢它们家的BROWNIE!
真的是太棒了!

虽然其他的食物也很好吃
但是还是很建议如果到这家店的话
一定要试试这道BROWNIE!






CHICAGO RIB HOUSE
GP-170-G-43,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90763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