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月日记

11:40:00 PM


最近好懒散啊。。 差不多12月尾了才写11月的日记

这个鲍鱼盘菜是在网上团购的,好像是RM28吧!
我和老妈都觉得味道普普通通,谈不上好吃 
促销的餐厅是位于Gurney的旺朝 广式大饭店 

想看以前的食记,伸阅: 【贪吃日记】旺朝 广式大饭店  


某一天的晚上,在家里的露台看到好圆好圆的月亮
在月光照映下,海面上变成闪闪的白银色,好美哦!


到了我最喜欢的辣妹子去吃火锅
下雨天,吃火锅,好幸福!

想看以前的食记,伸阅: 【贪吃日记】辣妹子火锅 


心情好或不好时,都想吃雪糕,嘻嘻!
尤其是心情很差的时候,吃完雪糕整个人就变轻松了!

 

那天吃完晚餐后,我吵着大雄说要吃雪糕
那时看得出他已经很饱了,但还是硬着头皮带我去,谢谢啦!
结果我一个人扫完六球的雪糕,只分给他两球,哇哈哈! 
吃完觉得好满足呀!

  

和大雄逛街时,他送给我的鞋子,开心!
不过我在想假如是高跟鞋的话,他应该不会送吧!


KFC新推出的Double Zinger Burger,太太太好吃了!
差不多每个礼拜都会吃一,两次!


那天和大雄在一间地雷店用餐后,超不爽的
结果又跑去吃宵夜,满足回一下!
这两样都是我每次去Super Tanker必点的餐点,虾蚝煎+曼煎糕

想看地雷店的食记,伸阅: 【贪吃日记】AZA AZA STARVIL  


每次去Prangin Mall,一定会到刷刷乐吃火锅
这个月去了两次Prangin Mall,所以也到刷刷乐吃了两次的火锅


大雄喜欢刷刷乐,而我则喜欢辣妹子
幸好的是我们都爱吃火锅!


带了老妈到Chicago Rib House去用餐,不过这次是老妈请客,嘻嘻!
我好喜欢这家餐厅的料理,很合我的口味!

想看以前的食记,伸阅:


这道brownie就逊掉了!
以前的外皮比较薄又香脆,现在的不是很好吃! 


这个台湾牌子的面膜还蛮好用的,已经回购了好几次


Kim Gary也是我喜欢的餐厅其中之一
每次去Gurney Plaza,想不到要吃什么时,就会想到这家餐厅
而每次也差不多都点同一样的菜式
芝士鸡翼和蘑菇是我的最爱!


Groupon买了cheese fondue的优惠卷,餐厅是De Title Dining Cabin
优惠卷是RM28,我和玫玫都觉得不是很好吃,不会再访了
如果要我付原价RM49.90来吃的话,我是觉得非常不值得啦!

 

吃完不会饱的cheese fondue后,我和玫玫又续摊到青屋咖啡店


RM28cheese fondue比起来,这RM5.50的福建面真的是太美味了!
加了卤蛋和虾子的卤+汤福建面是我最爱的宵夜!


我和大雄差不多每个月都会到炫昇港式小厨报到一次
两人份的套餐,三菜+两碗例汤大约是四十多块 


然后呢。。 我差不多每个月都会病一次。。 好烦哦!
不过大雄比我更惨,两个星期病一次,名副其实的病夫!
病夫。。 病夫。。 哇哈哈!


Esplanade的炒贝类也是我的最爱 (我有好多个最爱哦!)
边吃小吃边和啤酒,是人生的一种享受啊!


在四天内看完了35集的步步惊心,越看越好看!
好喜欢剧中的四爷哦!也很羡慕女主角能穿越时空!哈哈!
最后两集,我哭惨了,怎么全部人都死光光了?
看完后,有种失落感,不想它这么快就结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