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月日记

1:07:00 PM


12月里让我最开心的是就是到曼谷旅行啦!
这次的trip是大雄送给我的生日礼物,9月生日结果12月才拿到礼物,呵呵!
7天6夜的曼谷旅行让我深深的爱上了曼谷,希望我每一年都能去曼谷啊!


不过从曼谷这个天堂回到家后,发现已经下了地狱
因为健健仔的家换着piping,所以整间家都布满了石灰尘
厕所啦!过滤饮水机啦!还有很多很多。。全部都不能用 
就连洗个手也不能,没有水真的好苦好苦呀!


而且这装修工人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已经快要1个月了,工程竟然还没好,真的是气死我了!
每天回家就是吸地抹地,吸地抹地,然后还要住在布满石灰尘的家里


因为家里的空气都变得好脏,连呼吸都有石灰尘的味道
所以去买了空气过滤器,看看能不能帮到什么
 结果还是一样,所以可见的这粒东西是没什么作用的


去买空气过滤器时,老妈也跟着买了这个(我老妈看到什么都要买)
回到家我拿来试了一次,感觉是不错啦!力道还蛮强的喔!
最近肚子越来越肥了,决定要每天都拿出来震一震我的肚腩,呵呵!


从曼谷回来后,我变肥了,呜呜。。
但却完全没有羞耻心,还是有和大雄去吃宵夜
不过吃完后觉得很有罪恶感,怎么办。。人家肚子饿会睡不着嘛!


我觉得我和大雄很奇妙,有时放工后我们其中一位会突然间想要喝酒
然后我们就会陪着对方,一起到外面两人小酌一番,哈哈!
我看很少情侣会去咖啡店两个人坐着一起喝喝酒,我觉得我们好好笑!
 不过一边喝喝酒一边吃些下酒菜,很爽一下的,嘻嘻!


哈哈哈!我让大雄去点菜,结果点了两盘都是鸡翅
我看到时有点傻眼,这个笨大雄还说这两盘都不一样呀!
一盘是BBQ鸡翅,一盘是东海岸烧鱼的鸡翅(晕)


某天,老妈和我说她好想吃Lorong Selamat的卤面
老妈说听到朋友讲起,想起来也是很久没吃了,所以我便带她去

我们去那天是星期三午餐时段,大约是12:30pm,整家店却没有人
后来吃到卤面后就知道是为什么了。。


我想没有生意是因为卤面变得不好吃,老妈也说味道变了
吃完我们两个都很后悔,早知道去吃别的啦!


Mochi Sweets入驻了Gurney Plaza,好方便喔!
现在不用出国,不用去KL也能够买到啦!


看到这些mochi,就想到以前去上海时还特地扛回一大盒送给健健仔
健健仔吃了后还和我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mochi!呵呵!


大雄家附近的这档burger档的生意超好!
那天我们7pm到,他们刚刚摆档做生意,结果还是要等30分钟


这个burger档特别的是他们用的是新鲜鸡腿排,而不是冷冻的包装burger
还有另一个卖点是他们用火炭来烤burger的,所以味道会更佳


不过不是很便宜喔!最低的价格都要从RM5起
那天我们点的是double cheese deck,一粒是RM9,两粒都要RM18了


不过的确是很好吃啦!鸡腿排是像Mc'D的GCB一样,嫩嫩好好吃!
而且满满的酱汁也很特别,有点黑胡椒的味道 


这天我好厉害喔!一人吃完了一整pint的雪糕,嘿嘿!
1pint差不多是220g,吃完后连晚餐都吃不下了,好饱好饱!


七廊果条汤在Abu Siti Lane开了以后,我一个月里就去了两次
我喜欢他们家的果条汤,每次都要点大的果条汤加肉碎,便宜又好吃!
我和大雄说我们每个星期都来吃一次好不好?大雄骂我傻的!哈哈!

大雄蛮可怜的,他明明不喜欢七廊果条汤,可是他妈妈和我却很喜欢
所以有时他回北海就要带他妈妈去吃,然后有时在槟城又要应酬我去吃
不喜欢吃却要一直陪着人吃,哈哈哈!可怜虫!


圣诞节前夕,和大雄吃完圣诞大餐后,我们两人去了Traffic喝酒
那天我喝到朦朦,哈哈哈!


1st Avenue里有新开了一家5D cinema


大雄问了门票,1人要RM20
有谁去体验了可不可以告诉我到底好不好玩?嘻嘻!


最近我很喜欢去1st Avenue看电影,为的就是这个popcorn!
这个popcorn好好吃喔!它叫做popcorn royal,颗粒比较大,caramel也很多
1杯popcorn royal加上2杯汽水的配套好像是RM13.80,小贵

这个月里我总共看了4场电影
第一是李安导演的Life of Pi,看完后我很想要养老虎!
第二是The Hobbit,身为Lord of the Rings的影迷怎么能不看呢? 
第三是成龙的CZ12,成龙真的不会老,每出电影他都很卖力,一定要支持支持!
第四是Tom Cruise的Jack Reacher,剧情有比较特别但我不喜欢那草草的结局 


元旦前夕和大雄去了Gurney Paragon,庆祝大雄的生日
大雄的生日就在1月1号,不过我们每年都在他的生日吵大架,呵呵!

最后,再次祝笨大雄生日快乐!越来越聪明喔!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1. haha..感觉你的12月过得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啦!有得旅行就开心了!嘻嘻!

      不过我发现到这篇PO的全部都是美食,原来12月我就这么一直吃吃吃,好像一只猪,哈哈!

      Delete
  2. 好充足的月份,昨晚才去看CZ12可是看一半就离场,因为那个人食物中毒,要呕,没办法,唯有带她看医生。。。

    P/S: Burger Bakar,好想吃,流口水了,今晚就去买,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紧啦!你是个体贴的好男友,还是小晶的身体要紧啦!CZ12再download看过咯!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那时候和Jazz还不是很熟,所以还不知道,原来已经是老公了,呵呵!

      Delete
  3. 果然吃了不少,哈哈,可以知道那汉堡在哪儿吗?好像价钱也不便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汉堡现在在Jelutong Express Way那边的店屋,就是Burger King那一区,不过不是向着海的,是向着apartment那一排的店屋,以前是在路边卖的,现在在店屋外,旁边是间pharmacy,7pm过后你去就会看到了,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说什么,哈哈哈!

      Delete
  4. 喜欢首图!很美~ 很悠闲的度假feel
    是在曼谷哪里拍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那是在Red Sky Bar拍的,那边真的很舒服,专文在这里
      http://hh0909.blogspot.com/2013/01/red-sky-bar.html

      Delete
  5. 好吧,把太平动物园的老虎送给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上两个星期看了Dawn of Planet of The Apes后,又想养猩猩了!我好喜欢动物唷!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