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 House - Japanese Charcoal Steak

6:18:00 PM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今年大雄的生日大餐,我提议去Gurney Paragon的Angus House庆祝
原因是想让大雄享用一顿丰富的牛排餐,因为平时和我在一起都没机会吃牛排

难得一年一次的生日,所以我就很豪气的带着大雄到Angus House去
今天是我买单,尽情的吃吧!哇哈哈!(后悔)


Angus House坐落在Gurney Paragon的一楼
和Coffee Bean同一排就是了

话说我在前一个星期就已经拨电去预约了,因为大雄的生日是在1月1号
而我就预约在12月31号,也就是new year eve当晚

拨电预约时,接电话的应该是位外籍员工(听口音就知道了)
我有问他new year eve当晚是否有推出特别的套餐special menu
起初他听不明白,我一直反复问了好几遍,后来他回答说没有
那好吧!我就和他预约了31号那晚!


当天我们出发前的1个小时,我还拨电给Angus House以确认我的预约
但是拨了很多次都没有人接电话,算了。。直接去吧!

当我们抵达Angus House,和服务生说了我们的名字和预约时间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在名单里找不到我的预约,因为他们的表情有点不知所措
等了一会儿,服务生告知我们的桌子在户外区,要领着我们去

大雄便直接说我们的预约是在餐厅里,而不是在户外区,为什么安排我们在那边?
服务生就硬着头皮领着我们进去餐厅里,和我们说两人座的只有两个桌子
一桌是对着冷气风口,另一桌是对着烧烤厨房。。

大雄指着靠近沙发的一张桌子,问服务生为什么我们不能坐那一张桌子
他说那张桌子已经被人预约了,可是我们明明也是有预约呀!
服务生又说有客人已经指定要那一张桌子了,所以我们不能坐
算了吧。。我们只好坐在对着冷气风口的那一张桌子


由于冷气风口直接对准着餐桌,我们越坐越不舒服,冷到起鸡皮疙瘩了
当餐前面包送上来时,我发现面包一下子都冷掉了,想想这不是办法
 我们只好要求换桌子,移去对着烧烤厨房的那一桌

其实大雄很生气,为什么我们会遇到这样的待遇
还没点餐前,大雄就说要走了,不要在在Angus House用餐了
但是我想想如果那时才出去找间餐厅,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座位
所以还是决定留在Angus House算了!


还有一点我不满的是我拨电预约时,明明告知我是没有special menu的
但是我们看到餐牌后,却发现Angus House是有推出特定的套餐

我觉得Angus House身为一间有水准的餐厅,最起码接电话的不应该是位外籍员工
我绝对没有歧视外籍员工的意思,我很明白他们在外地刻苦耐劳在工作的辛酸
但在语言的沟通方面的确是有问题的存在,电话预约是否应该让语言能力较好的来胜任?

我真的希望Angus House的管理层能好好的检讨关于这方面
因为我这次不愉快的用餐经验就已经包括了这两点,座位的安排和指定的餐牌
这两点的源头都是来自电话预约的沟通问题 

 
第一道是Homemade Bread,外型很可爱,送上来时本来是暖暖的
但是对着冷气风口,不到1分钟就冷掉了

还有,我觉得Angus House的桌巾有些俗气,有点像手巾,哈哈哈!


第二道是appetizer,餐牌里有两种选择
Pan Seared Tiger Prawn OR Barbecue Chicken with Sweet Angus Sauce

但是很奇怪,服务生没有问我们要选择哪一种,直接送上这盘虾子(无言) 
而且这虾子也不是什么tiger prawn,只是一只普通的中虾罢了

唯一庆幸的是虾子还算是新鲜,味道也不错


第三道是浓汤,Carrot Soup
暖暖的喝了还蛮舒服,而且味道还不错,很浓郁

  
第四道是Japanese Green Salad,就是很普通的一道沙拉
只能说蔬菜都蛮新鲜的,吃起来清脆爽口


由于我不吃牛肉,所以点了Mixed Seafood Combo,套餐价是RM140
有3只tiger prawn虎虾和两块cod fish鳕鱼 


虎虾还蛮新鲜弹牙,可惜体积不大,吃起来不过瘾


鳕鱼就失败,鳕鱼皮烤到焦了,吃起来有苦味
不过幸好鳕鱼是新鲜的,鱼肉吃起来没有腥味


大雄点的是150g的Tenderloin Steak牛腰肉,套餐价是RM138

 Angus House是一间主打牛排,却以日式混搭风味为主的餐厅
单单是牛排的选择就有很多种,如Sirloin Steak,Tenderloin Steak,
 Rib Eye Steak,Master Kobe Sirloin Steak,Wagyu Tenderloin Steak,Australienne Steak 

各种各类的牛排的价格是以重量来计算的,如150g,200g,250g,300g
不同重量的牛排有不同价格,客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种类的牛排和重量


我不吃牛肉,所以没尝到味道,呵呵!

大雄说牛排的肉质鲜嫩,不过他不喜欢搭配的酱汁
这酱汁和我的海鲜餐是一样的,像似teppanyaki sauce 
我倒是觉得这酱汁的味道不错,但大雄却不习惯这味道


大雄点的是medium,五分熟,剖面看似粉红色,核心仍有血红色
大雄没意见,看来熟度是处理的恰恰好吧!因为大雄可是意见王,哈哈哈! 


第六道是甜点,也是有两种选择,服务生还是没有问我们的选择
不过这次我学聪明了,自己先告诉他我们要不同口味的,呵呵!

我的是Mango Cake,上层是芒果布丁,下层是蛋糕
我是觉得普普通通啦!没什么特别或创意!


大雄的是Strawberry Cake,他说这甜点不好吃!
因为蛋糕的质感很粗燥,口感吃起来粗粗的,一点都不细腻
我是没察觉到,因为平时我很少吃蛋糕,对蛋糕也没有要求,笨笨的


嗯。。这一餐总共是RM322.50
我觉得有吃牛排的还好,海鲜餐就不大划算
而且服务和餐点的素质有待加强 

本来我想试过一次就好了,应该不会回访Angus House
不过后来看到Angus House的午间套餐还蛮吸引我,哈哈!
有好多日式套餐的选择,而且价格比晚餐亲民很多
那我还有不要再给Angus House多一次机会呢?
哈哈哈!


Angus House - Japanese Charcoal Steak
163D-2-01, Level 2,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92780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tudio!!!贵到!!!
    其实吃steak大把地方可以吃到更便宜更好的,为何选择这里还要受气呢?
    其实可以email去Angus House反映你的感受,说不定可以收到道歉之余还有cash voucher落入你的信箱咧,呵呵。。。(我时常投诉的,哇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贵到!!!
      看中这一间是因为觉得它蛮专业的,单是steak就有好多种类的选择
      大雄有在FB留言投诉,但是就只是道歉罢了,唉。。

      Delete
    2. 有没搞错?收那么贵,收到投诉这么敷衍???给我追究到底,当场翻桌!!

      Delete
    3. 是咯!我也觉得他们没什么诚意。。哼!改次不去了!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