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住宿 | The Royale Bintang Hotel

11:23:00 PM


这次在吉隆坡入住的酒店是Royale Bintang Hotel,是大雄选的
因为大雄的visa card有优惠折扣,一晚的standard room只需RM200
而大雄选择直接upgrade去deluxe room,一晚的价格是RM230

老实说,我对Royale Bintang Hotel并没有什么好感
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这酒店的评价并不是说很好,很多人都说酒店的房间有些残旧
不过后来知道Royale Bintang Hotel在前年有翻新维修过后
再加上酒店的地理位置在Bukit Bintang里算是很不错了
所以便想说试一试无妨,不要嫌东嫌西了,哈哈!


 
酒店的大厅,虽然是4星级的酒店,老实说真的很没有气派


check in柜台,服务态度不错,效率okay


原本看到了酒店的大厅后有少许的失望,所以对房间的期望并没有很高
但一进去后,发觉房间里其实还蛮不错的,没有我想象的差,哈哈! 

由于是deluxe room,所以除了一张双人床以外,还多了一张单人床


还有一张沙发喔!不过没有什么风景可以观赏,哈哈!


睡床的对面有张桌子和LCD电视


我最开心就是可以在这张桌子上化妆了,不必在浴室里那么辛苦
而且还有盏LED灯,灯光很充足,嘻嘻!

 

桌子的另一旁,也就是一进房门,有个衣柜和保险箱


有免费的3瓶矿泉水,浴室里还有2瓶,所以一共是5瓶矿泉水
不必再去外面花钱买水喝了,省到!


基本上我对房间的感觉还不错,因为应该是有翻修过,所以还蛮新颖的
但浴室我就觉得很残旧,和房间真的很不搭配(不爽)


马桶是免治马桶,不过我没去试用
可能心里觉得浴室旧旧的,所以不想去try,哈哈!


沐浴花洒和浴缸


不得不说这浴缸真的是又残又旧啊!根本不会让人有想要泡澡的念头!


看看!浴缸里的小砊洞!
唉!真的不明白这酒店为什么只翻修房间却没有翻修浴室?
这浴室真的是大大的扣分啦!


撇除残旧的浴室,整体来说其实房间算起来真的很不错了!
房间的面积也不小,房里没有异味,睡床又大又软,好好睡!
而且酒店的地理位置又很好,走去Pavilion不到10分钟
晚上要吃宵夜的话,走去对面就是Jalan Alor了

不介意残旧的浴室的话, 以RM230的这个价格来说
在Bukit Bintang区里,The Royale Bintang Hotel算是不错的选择喔!


The Royale Bintang Hotel
Jala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2143 9898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房间看起来不错,只是那浴室真的陈旧了些
    请问是不是所有的visa card 都有折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sa signature有折扣,会便宜过agoda一点点。
      不明白他们的房间和浴室为什么差了这么多。。

      Delete
  2. 請問一下這裡的WIFI會不會訊號很差呢?看網路評價不太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不清楚wifi因为手机有签data plan了,所以那次没用到酒店的wifi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