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月日记

11:00:00 PM


为什么马蹄友这张照片看起来这么矮小的?哈哈哈!

在马蹄友的同类里,马蹄友算是巨人了!哇哈哈!真的!
我们最近一直跑诊所,每次看到的pug都是很小只的,好像只有马蹄友最胖!
不过有时候看着马蹄友,又觉得他其实也算是小小只啦!

连邮差叔叔都说马蹄友是anjing kecil,呵呵!
每次邮差叔叔来,马蹄友都很喜欢去吠他们(最近吠人好像变成他的爱好了)
有时邮差叔叔没看到马蹄友出来,反而还会问:anjing kecil hari ini tak keluar?
哈哈哈!邮差叔叔还会想念马蹄友!哈哈哈!


这是第3次和大雄去大碗公了,我最爱的是虾子+汤米粉+卤蛋
而大雄每次都点干maggie+卤肉 


大碗公也新推出了小吃,我们点了一份炸鸡块来试试看
嗯。。还是福建面比较好吃!哈哈哈!


老家翻新装修好后,我搬回去住了
起初很不习惯,不过现在还好,渐渐的习惯去了


吃完扒王西餐厅的隔天,我又和大雄去James Foo吃西餐了
连续两晚都吃西餐,吃到怕怕了,很腻啊!呵呵!

话说,我觉得James Foo的蘑菇汤有进步到喔!
呃。。 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在扒王西餐厅喝到的蘑菇汤不好喝
所以那时觉得James Foo的好喝多了,哈哈哈!


那天吃完西餐后,我便和大雄说:我们去Four Season走走好不好?
( 我们俩都没有去过,好outdated,哈哈!)

大雄很不屑地说:有什么好走?都没有东西看的,不要!
结果。。后来。。还是乖乖的带我去。。

大雄就是这样,不会做人,明明知道最后还是会带我去的
但是嘴里就是要说些不好听的话,不会哄人家开心

果然,Four Season也真的是没什么好走,大多数都是食店
我们走走了一下,接着便到Giant里去逛逛

哈哈哈!我和大雄很无聊,在Giant里比价,一直在比较商品的价格
大雄说我们是老情侣了,没有事做真的是太无聊,说的也是,呵呵!

结果因为Giant的价格比较贵,我们又去回去我家附近的Tesco
( 真的是无聊二人组!) 


回到Tesco,我的肚子又饿了,所以去老友鬼鬼买了一碗粥来吃
大雄说我实在是太恐怖了,因为刚刚晚餐才吃了西餐!哈哈哈!


某天,带了大雄去Abu Siti Lane去吃MK介绍的Chonburi Tomyam
 Chonburi的老板很健谈,点餐时就问我们能不能吃辣,说他们家的东炎比一般的辣
我觉得自己很能吃辣,所以就和老板说不要紧,给我辣的吧!(很自以为是)

 

结果。。真的是辣到我不能说话!哈哈哈!

Chonburi的东炎汤非常的浓郁,就好像我们在泰式餐厅里喝到的东炎一样
如果能吃辣的,我非常推荐这家Chonburi Tomyam! 

不过那天我太贪心了,选了很多配料,所以一碗中了将近RM20,呵呵!
所以建议大家选配料时要适可而止,不然看到价格时会傻眼


今年玫玫的生日我有点对不起她
因为马蹄友生病,所以我延迟了玫玫的生日庆祝
幸亏玫玫的人好好,有体谅我,并没有不爽,哈哈哈! 

我们去了Miam Miam庆祝,点了好多好吃的,非常开心!


吃饱饱后,又到Brussel去喝一小杯,嘻嘻!
生日快乐呀!玫玫!祝你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呵呵!


最近的马蹄友变得很忧郁,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病痛的关系,还是因为些什么的?
我每天看到马蹄友这样,心情也跟着很伤心,因为我都帮不到他什么

而且马蹄友的食欲变得很奇怪,现在的他嘴很挑,很难侍候
每天我都要为他的食物而烦恼,每天都要想想,要买些什么给马蹄友吃才让他有胃口
现在的我变得好压力啊啊啊!


我和健健仔说马蹄友变得很伤心
健健仔说马蹄友只是耍脾气,而我则是想太多了,有焦虑症!

我和大雄说马蹄友真的变得很伤心
大雄说没有啊!马蹄友看起来很好,很有精神!还会吠他!

我和医生说马蹄友真的真的变得很伤心
医生说为什么我这么认为呢?我说因为马蹄友常常静静的坐着,眼睛看起来没有精神
医生说这个是很subjective的,因为马蹄友没有生病时也是这样静静的坐在呀!

为什么大家都不明白我?不相信我?马蹄友真的是变得非常非常的伤心!
虽然马蹄友不会说话,但我起码会了解他的心情,是开心或是伤心
最近的马蹄友真的变得很伤心,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马蹄友,只有我能明白你的心情,但是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马蹄友一不吃东西的时候,我就会变得伤心,有点崩溃的感觉
然后就会想要喝酒,很想要纾解我那紧绷的心情,我觉得自己有点神经病了

但只要隔天马蹄友一有回胃口,我就会开心回了
所以现在每天我的心情是被马蹄友牵着走的。。


很久都没吃七廊果条汤了!嘻嘻!
那天也不是要特地去吃的,只是太塞车了,我们刚好路过,所以便停下来用餐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不是很好,那天去时给了我很大一碗的份量,吃到很满足!

(大雄:人家给你大碗的,你还要说人家的生意不好,黑心!)


这个月最特别的是我去参加Kindori Ice Cream的邀约试吃活动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真的很开心,很有新鲜感!

要感谢Jazz啦!因为他才能让我有这次新的体验!谢谢你呀!


去参加玫玫妹妹的婚礼,新人的纸板公仔好可爱唷!
中学时就认识了玫玫妹妹,想不到以前的小小女孩现在终于嫁人啦!
心里很感触!哈哈哈!


玫玫那天也好美呀!很高贵!
妹妹嫁人了,姐姐应该很开心吧!呵呵!


我和大雄肚子很饿,又无聊,所以一直玩自拍,呵呵!


回的时候,还和小弟弟借了气球来拍照,真开心!
( 小弟弟一直瞪着我,怕我拿了他的气球直接走人,哈哈哈!)


在淘宝买了一个束口包,质感还不错,不过也没有很便宜喔!


买了这些衣架子,是特别设计给吊皮带的
因为我的皮带都是一堆一堆的,有时要找的时候非常麻烦
所以特地买了这个来收纳( 不过到现在还没收纳到,太懒了!)


还有看到这个脏衣篮很可爱,所以也买了,呵呵!


还有还有。。这些收纳袋,很可爱!哈哈!
不过实品不大,所以容量蛮小的,装不多东西


因为以前的旅行箱给我的老妈收购去了,所以去买了个新的
本来我是要自己给钱的,但是那天大雄不知道中了什么邪( ?!)
竟然说送给我!哈哈哈!太开心了!哇咔咔!

这个旅行箱正在做着promotion,cosas united的,一个才RM350
还送一个cover bag,我觉得还蛮划算的(虽然我不是很爱它的设计和颜色)


这次去更新护照可真是累死我了!

因为上次更新时,是用kiosk更新的,手续很简单又省时
所以我以为这次也是一样。。

第一次去的时候是星期三中午大约2点,那时counter的人说号码完了,叫我明天再来
我问他不是用kiosk直接更新吗?他说kiosk坏了,只能排队更新
那好吧!我明天再来。。

第二次是隔天星期四早上10点,我到达的时候counter的人说号码已经分派完了!
有没有搞错?我其实9点半已经到了,不过找不到停车位,所以停了好远
走到半死竟然和我说号码完了?!气死我了!

第三次是星期五,我特地早早爬起来,早上7:40就到了
但是。。我看到那条队伍的时候差点晕倒!排在我前面总共有158人! 
天啊!他们到底是几点就来排队了?我还以为自己很早到。。
结果。。它乃乃的。。我排了一个小时终于拿到号码,是1158

公务员叫我中午2:45过后才来,因为星期五中午有休息
2:45pm来后,等了一会儿更新了护照,又叫我4:15pm去counter拿号码
4:15pm拿了号码,又整整等了1个小时才拿到护照

那天真的很衰,轮到我要拿护照的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护照被扣押住
轮到我的号码时却不能拿,叫我等,等到20分钟后才能真正拿到我的护照

吼!早上7点忙到5点半,为的就是这一本护照!
我讨厌死这个地方了!!!幸好未来的4年半我都不用再来了!哼! 


3点到4点在等护照的时候,没有地方去,所以一个人去了Kopitan吃午餐
我和大雄说:我好可怜喔!不知道有多少年没有一个人在外面吃东西了,呜呜。。

大雄:拜托!小姐!我也是常常一个人在外吃东西好吗?
而且你一个人还吃得这么好料!可怜什么鬼?

哈哈!我点了麻油鸡饭,但吃饭没有青菜又不行,所以又点了一碟油菜,嘻嘻!

说真的,我很少很少一个人在外面吃东西,因为感觉很寂寞,很可怜。。
我大多数都是打包回家一边看戏一边吃,我就是不喜欢一个人在外面自己吃
感觉吃饭的时候没有人和我说话会很可怜。。呜呜。。


最后,11月初我要去巴厘岛了,不过我并没有开心,反而是很担心
不知道我不在的时候,马蹄友肯不肯吃东西,肯不肯吃药
其实最近我有在的时候,马蹄友也是不吃药了,而且也不爱吃东西了
不知道我回来的时候马蹄友还在不在。。呜呜。。

马蹄友,拜托你每天乖乖的吃饭吃药,一定一定要等我回来,知道吗?
记得一定要吃药!吃药!吃药!一定要健健康康等我回来!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哇,那碗东炎很贵咧,小晶和你一样每次拿料都不能控制,一定要拿满满一碗的,不可以带她去吃,不然肯定我的荷包大喷血。。。

    可能因为网上更新护照系统最近不懂搞什么鬼故障几个月不能好才造成大排长龙,最讨厌去政府部门了!!

    马蹄友看起来又恢复健康了啊,他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和你的小晶一样!最喜欢拿料拿到满满的,哈哈!不过那家东炎汤真的很不错,是我吃过最浓郁的东炎汤!(i mean档口的那种)

      我也是超超讨厌去政府部门了!所以才拖到最后几天才去的。。幸好接下来的4年半我都不需要再去了!

      Delete
  2. 可能你对着马蹄友最久所以马蹄友伤心只有你才看得出来吧!不要太担心了!马蹄友知道你那么疼它一定不舍得那么快离开你。。我也是很讨厌去更新护照。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有钱出国哈哈哈。。我每天经过看到那么多人我也觉得很晕@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我也是觉得只有我会明白马蹄友的心情,但我只会感觉到他开不开心,其他的想法我却不知道,有时候会想如果我能知道他在想什么那会多好呢!呵呵!

      只能说因为AA所以everyone can fly!哈哈!虽然一直说经济不好,但是还是看到很多人都出国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