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巴厘岛 Bali 2013

2:09:00 PM


唉。。 这次去巴厘岛又是得坐Airasia
虽然很讨厌它,每次坐完AA都和自己说下次不要坐了,真的讨厌死了!
但是到了买机票的时候,看到价格,还是得跟AA低头(真的没骨气)

至于机票的价格,从槟城到LCCT来回是RM256,从LCCT到巴厘岛来回是RM844
所以这次从槟城到巴厘岛,原本两人机票的价格总共是RM1100
但是在回程的时候,发生了突发事故,导致了多付RM454
所以这次的全程机票正确来说总共是RM1554!

!@~¥%……%……&×@#¥……×%$#……!

至于发生了什么事,还是留到最后一天才说吧!



巴厘岛的新机场,蛮大的,不过有些部分还没完工
我们大约1点才从机场出来,因为入境盖护照的时候等了好久


因为我们的酒店有免费的机场接送,所以省了一笔taxi钱,呵呵!
不过从机场去Kuta也很近,搭taxi的话也没多少钱啦!


从机场到我们Kuta的酒店,才不到10分钟,真的很近
我们入住的是Bintang Kuta Hotel,嗯。。我觉得so so罢了!不是很推


冲凉梳洗后,已经是3点半了,肚子好饿呀呀呀!

原本在巴厘岛的第一餐,是打算到Kuta的Naughty Nuri's Warung去吃猪肋排的
哈哈哈!我笨笨的,在网上看到地址是在Kuta区,就以为很近
谁知问人才知道从酒店去Kuta的Naughty Nuri's Warung坐taxi就要将近20分钟了
所以为了省时省钱,我们还是在附近找吃算了吧!


唉。。临时要找吃的,也不知道要吃些什么(我没什么做功课)
大雄在Trip Advisor看到这家Kafe Batan Waru的review还不错,所以就去这家吧!


Kafe Batan Waru就在Discovery Mall的旁边而已,不难找


Kafe Batan Waru的装潢设计都很不错,很有巴厘风
里面虽然没有冷气,不过幸好也不会闷热

Bintang  Rp 28,000(small)

天气好热,先來杯啤酒解解渴吧!
不过这家的小bintang要RM8,没有很便宜喔!

Ayam Taliwang   Rp 108,000

半只鸡的份量,不过巴厘岛的鸡好像很小只
嗯。。鸡肉很硬很柴,不好吃所以不推荐,幸好不是我说要点的
而且价格不便宜,这盘差不多要RM30,其实是算贵了

Sate Ayam Madura   Rp 70,000

看到网上写说Kafe Batan Waru最出名的是sate,所以也点来试试看
我们点的是鸡肉sate,他们还有牛肉的,鸡肉sate果然好好吃!

鸡肉又嫩又香!酱汁也很独特!大推就是了!

Mie Goreng   Rp 49,000

印尼炒面也很好吃!我和大雄都很爱!


这餐加了17%的服务费和税后,总共是Rp 333,091,差不多RM95
 老实说,我是觉得有点贵了,不过可能我们也有点啤酒的关系啦!

总结来说,来Kafe Batan Waru用餐的话,推荐sate和印尼炒面就对了! 


吃饱饱后,我们就到旁边的Discovery Mall逛逛


呃。。老实说,也没什么好逛啦!
我们最重要的目的是来吹冷气的,哈哈哈!


其实后来逛一逛,发现Centro百货的东西还真不错喔!
尤其是这些巴厘岛的手工艺品,好可爱好好看,不过价格不便宜


我在这里买了一些当手信


逛了一下,我们就从Discovery Mall的后面走去沙滩


那时候应该是差不多5点多了,天色有点暗了


终于来到了kuta beach,呵呵!


看到了一对新人在拍照,好浪漫唷!


他们在这里举行婚礼,布置得超美的!


不过kuta beach不是很好走,因为沙里有很多小石子,走起来有点刺脚


沙滩后面有个超大的海龟,大雄站在旁边看起来好小只喔!哈哈!


听闻巴厘岛的日落特别美,果然是真的!


我们就在沙滩上观赏美丽的日落


太阳就这样渐渐的沉下去了


和大雄一直在那边乔角度自拍,我们要和夕阳合照,哈哈!


看完了日落,我们就走去Beachwalk 


Beachwalk是kuta区里最新的商场,它结合了餐饮,购物和娱乐的概念
再注入巴厘岛的文化和建筑艺术建构而成的购物商城


Beachwalk里采用大量的绿色植物制造出绿意盎然的视觉


我好喜欢Beachwalk的设计,真的很美,让人很有悠闲的感觉

 

Beachwalk里有很多品牌服饰店,不过大多数在马来西亚就可以找到了
例如Pull&Bear,Zara,Mango,Topshop等等


Beachwalk里也有很多餐饮服务,不过大多数是西洋料理
我看到这家比较特别,是韩国炸鸡店,哈哈!

由于刚才那一餐吃得太饱,所以我们并没有在Beachwalk里用餐


这间CD专卖店很特别喔!里面还设有cafe,呵呵!


我觉得中午来Beachwalk拍照也很美,因为这里的花花草草真的是好多
而晚上则是多了灯光的打亮,气氛看起来也很浪漫,呵呵!


走到脚好累,我们去了做按摩,选了这家Soma Massage
会选Soma Massage是因为它在Trip Advisor里排名第二


我们选的疗程是 90mins Rp 120,000 balinese massage 
1个半小时才差不多RM25,巴厘岛的按摩真的很便宜

嗯。。不过老实说,我觉得有点普通,而且环境很嘈杂
我们在房里一直听到外面的人在谈天,按摩的力度和技巧也只是一般


按摩完后,我们就坐taxi回酒店,打算在Bebek Tepi Sawah吃晚餐
Bebek Tepi Sawah就在我们酒店的底层,还蛮方便的,嘻嘻!

噢!对了!忘记说我们被taxi砍了,哇哈哈!
从Soma Massage到我们的酒店,司机竟然和我们收Rp 50,000!
路程其实不远,大概不到10分钟,因为那时我们很累而且有点迷路,所以选择做taxi
不过我们也不对,上车前就应该先问价钱,或是不是metered taxi后才可以坐进去
唉。。我们就这样跳进车了,真的是笨笨的,算了啦!


很幸运的,Bebek Tepi Sawah的kuta分店就在我们酒店的底楼
因为之前做功课时,打算去Ubud用餐的名单里有Bebek Tepi Sawah和Laka Leke
后来我选择了Laka Leke而放弃Bebek Tepi Sawah,谁知这么刚巧,它就在酒店的底楼

所以上天是注定要我在Bebek Tepi Sawah用餐吗?嘿嘿!

Bintang   Rp 41,000 (large)

差不多在巴厘岛的每一餐都喝啤酒,呵呵!


这个是免费的,炸青菜还有4种沾酱


不得不说Bebek Tepi Sawah的沾酱都好好吃呀!而且是超辣的那种!
是我在巴厘岛吃过这么多餐,最好吃的沾酱!好辣好刺激唷!
我一直拿来拌饭吃,真的很下饭,嘻嘻!

Bebek Betutu   Rp 104,500

来这里当然是要吃肮脏鸭的啦!呵呵!
第一次吃到肮脏鸭,味道还不错,咸咸香香的
鸭肉也焖得好软,一撕就化开了,不错不错

Ayam Panggang Tepi Sawah   Rp 59,000

大雄点的烤鸡腿,本来是叫他点crispy duck的
但是大雄不要两个餐点都是鸭肉,硬硬要点这个烤鸡腿

味道嘛。。就一般的BBQ酱烤鸡腿,没有什么特别,但也不会说不好吃啦!
我吃了一口就不要和大雄换餐点了,还是我的dirty duck比较好吃!

这顿晚餐加了16%的服务费和税后,总共是Rp 237,800,大约RM68
便宜过中午的那一顿,好吃又不会太贵,所以蛮推荐的


吃饱饱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因为明天约了司机,我6:30am就要醒了
累死我了啦!每次出来旅游都比在家累,怎么会这样的?

上图是我今天的战利品,都是买来当手信的,反而自己一样也没买到,呵呵!也好,省钱!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1. 哇~ 有人从bali 回来啦~嘻嘻
    上次我虽然住在kuta ,因为行程很赶,连附近的shopping mall一间也没逛到!
    还有,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kuta 海边日落那么美的啊!!!
    你们很厉害找吃, 食物看起来都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哇!有人从韩国回来啦!快点去写韩国游记,我好想看啊!

      我有看到你住的mercure hotel,就在kuta beach前面,本来也想住这间,不过我的吝啬男友嫌贵,呜呜。。

      Delete
  2. wahhhh夕阳好美啊啊啊!
    还有你的机票很贵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被AA砍了,超贵的!RM1554!再补没多少钱就能坐马航了!

      Delete
  3. 巴厘好玩吗?我讨厌晒太阳的。所以虽然知道巴厘很美不过真的没勇气去哈哈哈。不然我可能就坐在酒店里一整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和你一样!也是很讨厌晒太阳!

      巴厘岛还不错啦!不过我比较喜欢泰国的,呵呵!因为泰国餐比较适合我!

      你可以去呀!找间美美的villa下午呆着,然后晚上才出来,就不会晒到太阳了,哇哈哈!

      Delete
  4. 我和巴厘擦身而过,遗憾呐~~
    不过你们买的机票真的很贵,还好我买的机票便宜,损失五百大洋罢了。。。(也不是很罢了而已 (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呜呜。。想到机票就想哭。。太太太贵了!我讨厌死AA!

      Delete
  5. I booked MAS return tix (depart from Penang), it's only RM697 pax. If odd hour (midnight), it's only RM597. A lot cheaper than A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Even my original AA ticket was not cheap at all. I've no idea why i bought that ticket last time. My mistake..

      Delete
    2. So, how much did you pay for that Villa? Did you take the signature package? Coz that's the only package that provide cookies & nuts, right?

      Delete
    3. I paid usd305 for one day stay without any package. The daily rate includes the cookies and nuts, fruits, breakfast, high tea, 30mins shoulder massage and transportation.

      Delete
  6. 那个紫色的bear bear拿来洗澡用的,Rp 28000在哪里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bear bear我在Discovery Mall买的,Discovery Mall里旁边有个小走廊,可以通去后面海边的,那里有一整排都是卖这些香薰品,手信之类的,你只要找到那条走廊就会看到了。

      后来我在Sukawati里也有看到,不过我没问价格,所以不知道买便宜还是买贵了,呵呵!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