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巴厘岛 Bali 2013

3:46:00 PM


今天的早餐要吃得饱饱,虽然不好吃,但是还是要把自己喂饱
因为等一下要搬进villa了,没有时间特地去吃午餐啦!

我看到很多台湾游客都吃这个粥,所以也拿了一碗来试试看
话说我们的酒店有很多台湾游客入住,都是跟团的
反而西方游客就比较少,只有看到两三伙



我觉得那碗粥不怎么好吃,所以还是吃回西式早餐算了
Bintang Kuta Hotel的早餐还真的是令人伤心啊!


我们请酒店帮忙,叫了metered taxi,要搬进Nusa Dua啦!
 从Kuta去Nusa Dua,车程不到20分钟,车资是Rp 83,000   


我们12点就到达Kayumanis Villa了,看到美美的villa,真的是太开心了!
由于check in时间是2pm,所以我们放了行李就提早去按摩啦!


巴厘岛的人气名店Jari Menari自称是Bali's Best Massage,呵呵!
他们不只提供按摩疗程服务,还开班授课,创办人是Susan Stein
据说Bali许多知名的spa店都是有她训练出来的,好像Spa Hati,Maya Ubud
而且她的spa团队还得过第六届的亚洲spa大奖,非常厉害喔!

当我看到Jari Menari有这么厉害的背景时,就决定一定要来试一试
但问题是,Jari Menari最大的特色是按摩师全都是男性,没有女性按摩师
我知道大雄一定碎碎念,所以就很铁定的和他说,我肯定是要去的!你念也没有用!

所以要来Jari Menari尝试他们独特的按摩手艺的女性们,就必须克服这个心理障碍
不过Jari Menari的男性按摩师都是非常专业的,也很尊重女性的隐私
敏感部位都会用沙龙或毛巾盖住,所以其实也不会感到很尴尬啦!


如果住在Nusa Dua区,Jari Manari有免费的接送服务
就好像我们,来回都是由Jari Menari的司机接送的

Jari Menari的外观看起来没有很平平无奇,一点也不特别
里面的装潢也不像一般巴厘岛的spa店,走昏暗和巴厘岛风格的路线 


Jari Menari是采用自然的日光照明,然后混搭一些的日式禅风
和其它的spa店一样,也是没有冷气的,不过不会太闷热,有通风啦!

我和大雄选择的配套是favourite massage,90分钟的疗程是Rp 400,000
加了12.5%的税后,一人的费用是Rp 450,000,约RM128
这是我到现在为止做过最贵的按摩!


如果你问我Jari Menari的手艺值不值得这个价格,我只能说这是看个人的了
就好像大雄,他觉得按摩手艺不错,但是价格太贵了,不值得

而我就觉得虽然是贵,但是Jari Menari的按摩手艺非常的独特,和外面一般的不一样
我能感受到Jari Menari的按摩方法是很特殊的,尤其是指节指尖的律动
而且按摩手法和招式都很独特,有一种连续一贯的节奏感

我本身很热爱按摩做spa,所以这个价格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我可以体验到很独特的按摩手法和技术


疗程结束后就去冲个凉,出来后可以享受Jari Menari准备的冰凉茶饮和小点心
大多数的spa店都是送上姜茶的,Jari Menari却给了一壶的冰茶
冰茶好好喝,我把一整壶都给喝完,非常解渴呀!


Jari Menari还有售卖他们自家系列的品牌产品


大雄买了一瓶lavender massage oil,Rp 100,000,约RM28
刚才我们选的按摩精油就是这个,觉得很不错,想说买回去按摩的时候可以用


回到Kayumanis时,已经2点了,可以check in搬进villa了
这就是我们的villa啦。。啦。。啦!
好美好美,是不是?(旋转)
真的好美好美,是不是?(撒花)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是不是?(旋转撒花)


( 大雄:喂!你不要这么三八丢人好不好?)

哈哈哈!原谅我,这是我第一次入住villa,真的是好兴奋呀!哈哈哈!


这是Kayumanis附送的下午茶,我们直接在泳池边享用,呵呵!

 

味道对我来说就是很普通,西式下午茶一向来都不是我那杯茶


大雄假假在晒太阳,哈哈哈!大雄好做作唷!哈哈哈!


我梦寐以求的kayumanis villa的私人泳池!好享受呀!
真的是太开心了啦!


泳池的水深还蛮深的喔!我站下去只剩下一粒头,呵呵!
所以是真的可以游泳的,不单单是泡水而已


游完泳吃完下午茶后,大雄便吵着要踏脚车在附近绕一绕
本来我叫大雄自己去踏算了,因为天气好热,我只想泡在水里
但是大雄好吵啊!一直吵着硬硬要我陪他一起踏,烦死了啦!吼!

Kayumanis有提供免费的脚车租借,因为我不会踏脚车,所以大雄选了双人脚车
我还记得当时我可真的是好害怕!一直在那边喊:不要踏太快,好可怕啊!
现在想起也觉得好好笑!哈哈哈!


我们也没有地图,所以就很随意的踏,看到什么有趣的就停下来拍照
好自由自在呀!感觉真的很放松!


天气很热喔!这一趟脚车游的代价就是我晒黑了!
臭大雄!都是你害的!你知道要白回来有多么的辛苦吗?  


不过想一想,虽然是晒黑了,但是这一趟脚车游却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
所以觉得还是值得的啦!哈哈哈!

我们漫无目的的随意的踏,不过我和大雄都是路痴,心理还是有点怕怕的
怕不知道会踏到哪里去,然后迷路,又然后遇到坏人或者是被妖怪捉去
因为每次看恐怖戏,剧情都是一堆年轻人或情侣去旅行探险
然后遇到变态疯人或怪物,接着被杀害了,剧情全部都是这样的

所以大雄一踏到比较远处,我就说:够了!够了!回去回去!


看到Bali Collection,不过没进去看看


Nusa Dua里有很多类似这样的garden,绿油油的,很亲近大自然


而且这里没有人的,所以你要怎么玩都可以,哈哈哈!
可以在这里玩玩bollywood,躲在树后面捉迷藏,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全部都可以!反正没有人会理你就是了!呵呵!

( 大雄:躲猫猫?滚草地?只有你一个人会这样吧!)


大雄,请问你知不知道你的pose好娘炮?!


这位先生你有事吗?


哼!看!明明就是你爱玩bollywood嘛!开始跳舞了!
娘炮雄~ 娘炮雄~ 娘炮雄~ 啦啦啦!


骑完脚车后,我们就回去villa梳洗打扮,要准备吃晚餐啦!
我们去的是这家Kendi Kuning,在Nusa Dua区算是平价了
因为Nusa Dua区里的大多数都是高级餐厅

Kayumanis有免费的车子接送服务,只限Nusa Dua和Jimbaran
所以司机把我们送到Kendi Kuning后,两小时之后又来接我们回去


照片很模糊,我的相机夜拍功能真的很逊,不过自己的技术也很差啦!呵呵!


后面就是海边了,所以是在沙滩上用餐的,不过就没有Jimbaran这么靠海咯!

Bintang(large)   Rp 35,000

Kendi Kuning有各式各类的红酒白酒,不过我们还是选择啤酒
今晚我们总共喝了两大瓶啤酒,嘿嘿!

Seafood Pizza   Rp 72,000

吃了这么多天的印尼餐,感觉有点腻了,所以今晚就吃些西式的
这个海鲜pizza好好吃喔!我和大雄都好喜欢!

Seafood Platter   Rp 185,000

海鲜拼盘也是超值的,比起Jimbaran的更便宜又好吃!
有鱼肉,虾子,花枝和蛤蜊,附送的沙拉和炸薯条也好好吃!

Fresh Lobster   Rp 361,760

Day 2的时候有说到大雄在Jimbaran吃不到龙虾就一直耿耿于怀
所以这个笨大雄今晚就特地跑去选了一只龙虾,吃个过瘾!
反正是最后一夜了,就吃豪一点,哈哈!


不过这个笨大雄,我有时真的顶他不顺!
吃完龙虾,他竟然说龙虾肉和海鲜拼盘的虎虾肉是一样的!(晕)
拜托!肉质哪里有一样?味道也不一样啦!
大雄真的真的是不会吃东西的人!
暴殄天物!


如果你是住在Nusa Dua区,真的非常推荐这家Kendi Kuning
食物好吃,价格公道,而且服务态度也超好的!

这一餐加了税总共是Rp 792,074,约RM226


有机会再来巴厘岛的话,我会再回访的,嘻嘻!


吃完满足的一餐后,我们就回去Kayumanis
晚上的Kayumanis多了一份浪漫的气氛


回到villa,管家已早早开好了灯


床也铺好,蚊香也点好,一切都准备妥当,Kayumanis的服务真的很贴心


 我和大雄又在泳池旁喝酒吃零食,好惬意的享受啊!

我好舍不得今晚!希望时间不要过得这么快。。
在巴厘岛这么多天,我最喜欢的就是今天!
好舒服悠闲,又自由自在!
重点是我好爱这家villa!

不过最后一晚却睡得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有压力明天要很早就起床
是的,明天早上5:30就要醒了,因为有日出早餐!好期待喔!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哇~ 恭喜你愿望成真住了villa ! :D
    你们的villa 很不错又贴心,又送下午茶又免费载送
    我看下次我也要住nusa dua 这区了 !
    你很会找按摩院咧~ 去到哪里就按到哪里!呵呵
    为什么你们的4D3N 是那么的relax 的? 我的4d3n却好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开心能住到villa!不过住一晚真的很仓促,不够呀!真想住两三晚,不过没有钱,呜呜。。

      我很爱按摩,所以一直找资料,嘿嘿!

      你有去的景点我也是没有去到啦!好像水神庙。。呵呵!你的巴厘岛游记是不是还没写完?

      Delete
  2. villa很美!!!好享受啊你!好久没有放假去旅行了了了了*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整天吃好料,也是很会享受嘛!呵呵!

      Delete
  3. Tudio....Nusa Dua一带的酒店都是超贵的,连吃一餐都超贵~~
    之前计划Bali行程时完全不敢把Nusa Dua纳入行程,没办法,谁叫我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穷啊!我省了一整年才能住一天villa,好凄惨呀!

      Delete
  4. lol,看到你的大雄摆的Pose就觉得好笑,原来你是个大美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雄很娘炮耶!其实他的个性也是,哈哈哈!

      美女没我的份,熟女剩女就有啦!呵呵!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