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 Beep Q | Bangkok Lane

11:22:00 PM


其实我之前就有在留意Beep Beep Q了,因为对他们家的无限吃到饱的烧烤buffet很有兴趣
毕竟槟城很少有BBQ buffet,而且还是现点现烤的,可以吃到热乎乎的烧烤真的令人很期待
所以那天EnqvistLaygin约我们一起去Beep Beep Q吃大餐时我好兴奋,哈哈~
因为Beep Beep Q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去的一家餐厅,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Beep Beep Q坐落在Pulau Tikus的Bangkok Lane里,是一条宁静的小巷
而Beep Beep Q的招牌非常的低调,所以要注意这个小招牌,不然很容易就错过了


店面长这样子,有很多盆栽,看起来很有住家的feel~


但店外和店内却有很大的反差,一进入店面就被这个超显眼的Beettle给吸引住了,
悬挂在墙上的甲虫车真的很cool,超吸睛的,店家好有创意呀~


墙上挂满了汽车零件和道具的装饰,看得出店家花了很多的心思在布置上
其实老板是位汽车爱好者,喜欢收集汽车的零件,所以店内的都是老板的收藏品哦!


最厉害的是连空调也喷漆成黑色,老板,我真的太佩服你了~(鞠躬)


这是后面区的饮料台,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蓝绿色的灯光很有夜店feel,哈~


Beep Beep Q的室外座位区,天气凉爽时坐在室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小美女一起玩,有看到雪白嫩嫩的小美女吗?


这小美女的名字是Snowy,是Beep Beep Q的大明星哦~
因为大家看到Snowy这么的可爱,都会很想和她合照,还有强吻她(误)


Snowy不只长得漂亮又可爱,而且性格乖巧温顺,真的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那天我好想偷偷的把Snowy抱回家,给她当马蹄友的女朋友,哈~


好了,把话题转回去Beep Beep Q吧~
如果是点buffet的话,就可以享用这些免费的餐前小吃,汤品,饮料


有自制的沙拉和薯泥~


还有芒果水和热汤~


当天提供的汤品是Onion & Celery Soup,味道香甜可口,是真材实料的洋葱西芹汤


当然还有免费的冷开水~


虽然沙拉和薯泥都是免费的餐前小吃,可是味道却一点也不马虎,是好吃的
沙拉新鲜爽口,薯泥也口感绵密而且香气十足,大家都续添了很多次


Beep Beep Q的烧烤是属于现点现烤的,所以食材都非常的新鲜,味道也是香喷喷的
我其实还蛮喜欢吃烧烤的,但就是很懒惰烤,因为炭火的温度很高,每次BBQ后都会搞到满身大汗
而且因为我的BBQ功力不到家,所以每次都会烤焦,不然就是外熟内生,把好好的食材给搞砸了(泣)
如今想吃烧烤时来Beep Beep Q就搞定了,有专人烧烤和服务,在店里舒舒服服的等着吃大餐就行了

Bacon Wrapped

第一个我们尝到BBQ的是培根金针菇,美味的培根包卷着金针菇,熟度刚刚恰好
口感香脆的培根和金针菇可真的是完美的搭配,尤其当下酒菜更是绝配 

哦对,因为啤酒是BBQ的好朋友,所以Beep Beep Q也是有售卖酒类饮品
可以和一大群朋友来这里聊天喝酒吃BBQ可是享受的一件美事啊~

Porkloin Chop

烤猪扒的肉质软嫩,因为熟度刚好所以口感不会硬涩,而且吃起来完全没有猪骚味
而烤猪扒的酱汁是属于香甜滋味的,但我觉得若可以调成咸一点或许会更加的开胃

Spicy Chicken Wings

这道香辣烤鸡翅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如果来Beep Beep Q的话,这道烤鸡翅是必点的哦~
鸡翅腌得非常的入味,而且独家秘制的调味料为鸡翅提升了更丰富的味道,味道非常的棒
要我一个人解决10只烤鸡翅也不成问题,因为真的是太美味了,强力推荐这道香辣烤鸡翅!

 Chicken Thigh

烤鸡腿肉的肉质非常滑嫩,酱汁是BBQ sauce,再撒些香料
简简单单的调味却可以尝到鸡腿肉的原汁原味,很不错的一道料理

Sirloin Steak

因为我不吃牛肉,所以没尝到这道烤牛排,不过喜欢牛肉的来吃buffet就很划算哦~

Lamb Shoulder

因为我也是不吃羊肉,所以没尝到羊肩肉,不过这道烤羊肩肉大家都一直猛赞说好吃呢~
大家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如果喜爱羊肉的朋友来Beep Beep Q的话就不要错过了

Jumbo Sausage & Black Pepper Sausage

烤香肠有两种选择,黑胡椒香肠和大香肠,我个人比较偏爱黑胡椒口味的,小辣又开胃

Grilled Fresh Prawn

烤虾子最特别是它的蘸酱,独家调制的蘸酱是用蒜头,辣椒和柠檬汁制成的
独特的蘸酱为平凡的烤虾子添加了更多层次的味道,简单的烤虾子也不再单调了

Butter Garlic Fish

奶油蒜香鱼片是用Dory Fish,调味料是采用了很多的香料而制成的
不过我个人没有很喜爱Dory Fish,所以对这道的感觉就普普通通

Grilled Squid

烤花枝的味道很特别,有着淡淡的香姜气味,整体来说是不错吃的

其实我发现店家还蛮用心的,不同的烧烤都有属于自己的调味料和酱汁
所以就算一整餐都在吃BBQ其实也不会觉得乏闷,因为每一道烧烤的味道都不同

Mixed Grilled Vege

烤杂蔬有Crispy Yam,Brocolli,French Bean,Zuchinni,Eggplant,Sweet Corn,Carrot
每一个都好好吃,我没想过烤蔬菜可以会这么的美味,最爱Zuchinni,Brocolli和Crispy Yam

Wild Mushroom

烤香菇我也非常的推荐,香菇吃起来不会干巴巴的,反而咬下去时是多汁的
日式七味粉也替原味的香菇提升了更丰富的味道,我很喜欢这道料理

Grilled Mango & Banana

而烤芒果和香蕉是Beep Beep Q的招牌餐点,第一次尝到烤芒果,味道很特别
烤芒果有抹上香甜的酱汁,所以味道尝起来微酸里又带点甜味,很独特的滋味
而烤香蕉的味道是甜滋滋的,也是不错吃,但我个人就偏爱高芒果多一些

Sweet Potato

最后一道烤番薯也是非常的推荐,简简单单的烤番薯,吃起来却是无比的美味,赞~

Pre-Order Thai Style Fish   RM30

而这道泰式盐巴烤鱼是不包括在buffet餐单里,是要另外加点的,而且需预先订购
店家将石甲鱼用盐巴和香料腌制后再烧烤,鱼肉的肉质相当鲜嫩,没有一点的鱼腥味
而且鱼肉还夹着香茅和柠檬叶的香气,吃的时候再搭配蒜香柠檬汁蘸酱,实在很美味


香茅和柠檬叶的香气完全渗入了鱼肉里,所以每一口都有满满的香味,大家都对这道赞不绝口
如果想要试试这一道泰式盐巴烤鱼的话,记得要预订,不然可是吃不到的哦~


这是Beep Beep Q的buffet list,有肉类,海鲜类,蔬菜类和水果类的选择,蛮多元化的
我个人觉得Beep Beep Q的buffet相当的划算,成人是RM60nett,小孩是RM30nett
尤其对喜欢牛排和羊肉的朋友来说会更加划算,因为点多几盘就已经值回票价了,噗噗~


如果不想吃buffet或胃口小的朋友,Beep Beep Q也有提供a la carte烧烤
不过我是觉得还是buffet会有比较划算啦,我就是爱计较,哈哈~


总结来说,Beep Beep Q的晚餐让我觉得很满意,餐点很美味,店家很亲善,狗狗很可爱
下次我还要再来,除了美味的烧烤让我念念不忘之外,还有就是很想念Snowy
Snowy,下次见面的时候你还记得我,啾啾~ 

最后谢谢Beep Beep Q的热情招待~


Beep Beep Q
11, Bangkok Lane, 
Pulau Tikus 10250 Penang.
017- 7541228 
6pm - 10:30pm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敢偷我Snowy我会杀了你。
    Hahahaha

    ReplyDelete
  2. 你明明就有吃到羊肉,你忘记了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再提起了!!!你们很坏耶~ :3

      Delete
  3. 好丰富.... 每一样看起来也好好吃!
    顺便问一句,你觉得羊肉怎样,好吃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喜欢吃BBQ的话真的很值得吃!

      他们好坏,把小小片的羊肉塞进鸡肉里,泣~

      Delete
  4. 看起来好好吃哦!适合我这种食肉兽~~~ 还有snowy真的好可爱呢,好想抱抱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肉类的选择,喜欢大口吃肉的就很适合,呵呵~

      Snowy真的是可爱到爆炸!好想念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