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Shabu Shabu | Gurney Plaza

10:00:00 PM


原在柔佛已有六家分店的Arashi Shabu Shabu,最近进驻了槟城的Gurney Plaza
Arashi Shabu Shabu主打一人一锅的日式唰唰小火锅,有提供多种个人火锅套餐和汤锅的选择
一人一锅的火锅概念其实不算新颖,但Arashi Shabu Shabu可以在柔佛开设了这么多家的分店
想必一定有它的吸引人之处,所以这天便拉了大雄陪我一起去尝尝Arashi小火锅的魅力,呵呵


Arashi Shabu Shabu的店面是在Gurney Plaza New Wing的三楼,就在Sakae Sushi那一层


店面外有个大大的Menu,除了有小火锅之外,还有提供日式Bimbimbap和铁板烧套餐


看到这排队的人潮,我们有点吓呆了,生意真的好好啊!
我们排队等了大约30分钟才有位子,建议要去的话还是趁早比较好


排队的等候处有提供小饼干,肚子饿的话可以吃点小饼干垫垫胃,这一点还挺贴心的


店内的天花板很炫,有挂着闪亮亮的玫瑰花,呵呵


Arashi Shabu Shabu有10种口味的汤锅,有味增汤,寿喜烧,昆布汤,素高汤,药材汤,
牛奶汤,泰式酸辣汤,泡菜汤,麻辣汤,牛奶麻辣汤,汤锅可以单点,若点套餐就有免费汤锅


套餐的汤锅除了味增汤,昆布汤,素高汤是免费的,其余的口味需Add On RM2


火锅蘸酱是自己去蘸酱柜台拿的,有港式特制酱,岚和风辣酱,中国风沙茶酱,
泰式酸辣酱,和风芝麻酱,小辣椒,芫荽,建议可以混合蘸酱,味道更有层次感


由于那天客人爆满,所以上菜速度有点慢,我们大约等了二十分钟后小火锅才上桌
大雄点的是牛奶麻辣汤锅,而我点的是日式味增汤锅,迷你的小火锅好可爱


Arashi Shabu Shabu是使用火油来持续加温,火力蛮大的,一下子汤锅就滚开了

 Chicken Shabu Set   RM23.90

我的鸡肉火锅套餐,每份火锅套餐都有附上一份火锅食材和一份唰唰肉,份量刚刚好足够一人享用


火锅食材有金钱袋,爆浆丸,蟹肉丸,鱼蛋丸,蟹柳,豆腐,豆皮,香菇,金针菇,蔬菜


鸡肉片的份量也不少

Pork Shoulder Shabu Set   RM24.90

大雄点的猪肩肉片,油脂比例较少,喜欢油脂较多的可以点五花猪肉片


每份火锅套餐可以选择白米饭,面,冬粉,我们点了白米饭和冬粉

Cheese Meatball   RM7.90

另外加点的芝士猪肉丸


想不到小火锅的火力还挺猛的,只需等一会儿就可以享用了,真好!


我的味增汤好好喝,味道不会死咸,反而很鲜甜,而且很耐喝,我好喜欢!
原以为这种小火锅的汤底应该会很清淡,但是我错了,他们家的汤头味道十分香浓


大雄点的牛奶麻辣汤是Arashi的招牌汤锅,麻辣汤加了牛奶后,味道很creamy,有点像咖喱面的汤底
虽然喝到最后会有少许腻,但用来唰唰肉就非常的适合,喜欢尝鲜可以点来试试看,味道蛮特别的


猪肩肉片的肉质很柔嫩,也没有猪骚味,我们都觉得很美味


鸡肉片也完全不干柴,由于肉片很薄透,所以唰唰几下就可以吃了


这个金钱袋超好吃的,是随火锅套餐附上的,豆皮里包了肉浆,吃起来非常的鲜美


 火锅套餐里的爆浆丸也是一级棒,真的是会爆浆的哦,而且肉丸很Q弹爽口,推荐!


另外加点的芝士猪肉丸也很赞,咬下去时芝士会在嘴里爆开,美味度真的是一百分!


大雄的牛奶麻辣干捞冬粉,冬粉吸附了牛奶麻辣汤的精华,吃起来味道好好
我则用味增汤来泡饭,汤泡饭一向来是我的最爱,这样子吃饭感觉会特别的美味


不得不赞Arashi的火锅食材都非常有水准,尤其是丸子类,全部都很新鲜,汤锅的味道都很香浓
这餐我和大雄都觉得很满意,下次来想试试他们家的日式粥火锅,看起来也是好好吃的样子


Arashi Shabu Shabu
170-03-85,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98688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这个我昨晚才去,也是选择麻辣牛奶汤呵呵!我觉得不错啦虽然他给的料不多,而且上菜速度有点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雄说牛奶麻辣汤吃到最后会有一点点腻 :D
      上菜速度真的慢,我在外面排队等了30分钟,上菜还要等20分钟 T_T

      Delete
  2. 汤底的选择好多哦哦! 我也对牛奶麻辣汤觉得好奇,哈哈! 价钱也不会太贵,吃了不会太负担!看到那猪肉片,不小心巴拖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奶麻辣汤很想咖喱面的汤头,哈哈哈
      他们的汤锅很吸引我,还有Sukiyaki和昆布的,还有泡菜和日式粥锅我都想试 :D

      Delete
  3. 看起来很好吃,下次我也要来过来吃

    ReplyDelete
  4. 我妹也是说这家好好吃,一定会回头的店。
    听她说了好几次,就是还没上门光顾。
    现在看到你分享,口水快流满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他们家的汤底,还有食材也很新鲜
      现在每次去Gurney Plaza逛逛,都会想来这里吃小火锅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