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by Claws | Lone Pine Hotel Penang

9:00:00 PM


最近桌上海鲜真的很夯,很多家食店都纷纷推出了各别风味的桌上海鲜
如今就连Lone Pine Hotel也推出了桌上海鲜,可以五星级酒店里享受丰盛的海鲜大餐
傍晚在环境优美的Lone Pine Hotel里吹海风,看日落,吃海鲜,的确是个美好的享受啊


桌上海鲜的餐厅是在The Bungalow,进入Lone Pine Hotel向右走就会看到了


The Bungalow旁是酒店的游泳池,被一大片绿油油植物包围的游泳池,感觉很悠闲


The Bungalow名副其实的是一栋独立洋房,用餐空间有分成室内和室外
喜欢贴近大自然的可以选择室外的用餐区,傍晚时分还可以看到夕阳呢


用餐前可以先去海滩悠悠的散散步,吹吹风,天气好的话还可以观赏到绚烂美丽的晚霞


Lone Pine Hotel除了有提供桌上海鲜之外,也可以单点烧烤海鲜
可以在Grill Station挑选海鲜后,再交给厨师烧烤


虾类有King Prawn和Tiger Prawn


螃蟹类有Mud Crab和Flower Crab


鱼类的选择性有很多,有Golden Pomfret,Black Pomfret,Mabong,Seabass,Stingray,Catfish


贝类有Lala,Kappa,Bamboo Clam,Mussel等等


还有我最喜欢的Scallop扇贝,呵呵


吃海鲜大餐之余也可以点盘蔬菜来摄取营养哦


这是烤鱼的酱料,有提供三种不同风味的酱料,罐子里的小鱼儿好可爱!



拍照的时候烤鱼的阵阵香气一直扑鼻而来,味道真的好香好香,令我不停的在吞口水,哈哈


桌上有准备每人一份的围巾和手套,吃螃蟹用的钳子,还有洗手的柠檬水,服务很贴心


大家都穿上围裙准备要吃海鲜大餐啦!


Crabby Claws桌上海鲜大餐有Set A & Set B两种选择,Set B的分别是有加了500g的螃蟹
一份海鲜大餐我觉得可供两人的份量,两人吃的话不需要另外加点也可以吃到很满足了

桌上海鲜大餐有三种酱汁的选择,有Sweet & Sour,Kam Heong,Indonesian Curry
另外可以选择一份Garlic Bread,Mantou,Rice,我个人极力推荐炸馒头


桌上海鲜是将海鲜倒在桌上,然后直接享用了,这种吃法好豪迈啊
同时也没有提供餐具,所以大家也可以享受舔手指的乐趣,Finger Liking Good,呵呵


Set A   RM79nett | Sweet & Sour Sauce


这是RM79nett的Set A份量,酱汁是Sweet & Sour,味道酸酸甜甜的,小孩子肯定会喜欢
蒜蓉面包有比我想象中美味,蒜蓉的味道挺香浓的,蘸着酸甜酱吃,非常的开胃


海鲜都非常的新鲜,尤其是虾子,肉质弹牙可口,而且体积也不小
我个人有偏爱他们的虾子多于螃蟹,觉得虾子有比较美味


Set B   RM138nett | Kam Heong Sauce


这是RM138nett的Set B,有多加了螃蟹,可以选择Mud Crab或Flower Crab
酱汁是Kam Heong,咸香的Kam Heong酱汁和白米饭是最搭了,超下饭!


超澎湃的海鲜大餐有虾子,乌贼,Lala,Mussel,全部都新鲜好吃
花蟹我就觉得还好,可能我本身没有很爱花蟹吧,哈哈


Set A   RM79nett | Indonesian Curry Sauce


RM79nett的Set A,酱汁是Indonesian Curry,大家都一致赞赏Indonesian Curry是最美味的
味道和Kam Heong有点相似,但香味有比较丰富,三种酱汁里我最推荐Indonesian Curry


在众多的海鲜里,我最喜欢的是虾子,大大只的虾子吃起来口感饱满,非常深得我心


炸馒头也是必点的,极力推荐!外酥内软的炸馒头一点也不会油腻,蘸着酱汁吃,真的好好吃


除了桌上海鲜大餐的配套,也可以单点海鲜烧烤,当中最吸引人的是Ikan Bakar
马来风味的烧烤方式,完全提升了Seabass和Golden Pomfret的鲜味,我特别喜欢香浓的咖喱香料


Ikan Bakar有附上三种不同的酱料,每一种酱料都有自己的特色,我觉得全部都很不错


另外加点的烤扇贝,味道鲜甜,鲜味十足,好好吃!


单点的烤虾也很赞,剥开半边的虾子有吸附了香料的味道,所以有很入味


看起来很平凡的小白菜,蘸了酱汁后很美味,大家都赞说好吃


烤羊角豆也有让人惊艳,口感十分软嫩,同时也会尝到羊角豆的原味


再来烤玉米也相当不错吃,因为有抹上牛油来烧烤,所以单吃也有很香了


Lone Pine Hotel的Crabby Claws海鲜大餐只有在星期四7pm-10:30pm才有哦
平日是没有提供海鲜大餐的,记得不要去到这么远吃闭门羹,哈哈


点桌上海鲜大餐的套餐配套有比较划算,Set A RM79nett,Set B RM138nett


单点海鲜烧烤的价格


Drinks Menu的价格


*谢谢Lone Pine Hotel的盛情招待*


Lone Pine Hotel Penang
97, Batu Ferringhi, 11100 Penang.
04-886 8686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