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糖水铺

7:35:00 PM


哈哈!很可爱的店名!

那天吃完晚餐后
肚子觉得不够饱
结果跑去找甜点吃了

(小狗说我有男人的胃!)




店家下午有午休
晚餐时间是由6:45PM直到10PM

我们六点半就到了
不过店家还没开店

整间店黑黑暗暗的
我们还以为这家店倒闭了

所以如果要去的话
建议还是七点过后才去比较好




嘻嘻!这个有点小创意

椅子是用塑胶桶做的

不过我看到隔壁桌的阿伯阿姨还是换了小凳子来坐
哈哈!他们对塑胶桶果然没有什么信心!



芒果西米露   RM4.50

小狗点的

我试了几口
芒果味道不够浓郁



爱玉冰   RM4.50

朋友小木点的

我没试吃
看卖相有点普通



花生糊   RM3

这就是久闻大名的花生糊

不过。。这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样

这花生糊的味道有点偏咸
跟以往吃的甜味的花生糊不大一样




里面还有花生颗粒

虽然味道是不错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甜味的花生糊



阿嫲汤圆   RM4

汤圆的糖水是薏米腐竹
很好喝!

不过图片中的小汤圆就很难吃!
又硬又不香




大汤圆就不同了。。
非常赞!

汤圆皮薄又不粘牙
黑芝麻的馅料也很香







人啊。。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
味觉有点改变

以前不喜欢吃甜品的我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常常吵着要吃甜品

哈哈!





阿嫲糖水铺AMA DESSERT
2A-01-01 (GROUND FLOOR)
PAN PALACE PLAZA
LENGKOK NIPAH, TAMAN LIP SIN,
11900 PENANG.
012-402877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