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Marino Ristorante & Pizzeria

8:22:00 PM


这家已搬迁至Pulau Tikus 噜!

上周末和小狗到新开不久的STRAITS QUAY去走走
发现了这家意大利餐厅




餐厅的装潢很可爱
整间都是用意大利国旗的颜色
青,白,红




我们看了菜单
发现跟BELLA ITALIA的菜单一模一样
还以为是同一个老板

后来问了侍应
他们说不是



CREMA AI FUNGHI   RM11.90

还蛮好喝的!

牛奶味比蘑菇味重很多
小狗最喜欢了



FETTUCINE CARBONARA   RM26.90

白酱宽面条

小狗说味道比BELLA ITALIA 的输了些
而且宽面条有些硬



RISSOTO MARINARA   RM29.90

我的海鲜炖饭

味道较逊色
偏酸
橄榄油又放了太多

不是很推荐!





有没有发现每次我和小狗到意大利餐厅点的菜色都一样?
每次我都只想吃炖饭
小狗就只想吃宽面条

哈哈!我叫他试试新的
他就叫我自己试

老实说,这家跟BELLA ITALIA比起来
我个人比较喜欢后者







Bella Marino Ristorante & Pizzeria
3A-G-11, STRAITS QUAY,
10470 TANJUNG TOKONG, PENANG.
04-8990277




吃完了晚餐
在外面散散步时发现了这些可爱的糖果饼干
哈哈!太可爱了!


还有大圣诞树!


商场的后面就是海
这里的建筑物都很美

吃完饭,散散步,吹吹海风
真的很轻松!

建议中午时可以来走走
晚上就变得黑漆漆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