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小食馆 Part 2

9:39:00 PM


我们八个人来到了风味小食馆
唔。。要吃什么呢?

想想难得有这么多人一起吃饭
干脆就办一桌宴吧!

看了宴桌套餐菜单表
最便宜的是RM350一桌

我们不足十个人
于是删掉了虾子

侍应算算了价钱
跟我们说RM290一桌
(应该没包括服务费和税)

好啦!上菜啰!



蟹肉鱼翅

嘻嘻!我的最爱!
吃多两碗也没有问题



三味拼盘

咸蛋卷和炸虾球好好吃哦!
一下子就给我们扫清光了!



百花鸡

这是这家店的招牌菜之一

鸡肉里有鱼板
炸过之后外皮相当酥脆

百花鸡铺在鲜果沙拉上
搭配着吃就不会有油腻感



清蒸红狮鱼

鱼肉很新鲜没有半点腥味
而且店家用的酱油特别香



素佛砵

我最喜欢了!

我吃了两大片芋泥酥
饱死我了!

结果下一道菜吃不完



炒饭

可怜的炒饭
虽然好吃
但是大家都塞饱了肚子
结果都是扒扒几口当应酬算了



百果鲜豆浆

虽然我的肚子快撑爆了!
但是我还是喝了两碗。。

因为实在太好喝了!
(现在超想喝!)








风味小食馆 FOONG WEI HEONG RESTAURANT SDN BHD
23&25 JALAN SRI BAHARI 10050 PENANG
04-261191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